男女之間的友誼與界定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但要看對象。

如果你對一個異性真的生理上有抗拒,那你們就有純友誼。但如果你對一個異性沒有抗拒,那你們之間就算只是友誼,也會多多少少有點男女之間的情愫在,但這充其量只是情「愫」,而不會發展成「情感」。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男女之間的那一點點非純友誼的互動,例如當對方願意主動幫你做體力活(開很緊的瓶子、拿重物)把你女孩子對待時,你也會願意拿出女孩子的樣子回饋給他,例如可愛地跟他說謝謝。

雖然我很喜歡,但我太不會主動去創造這個moment,也不會幫別人降低要把我當女孩子對待的難度。我反而創造讓別人需要很多勇氣才能把我當女孩子對待的狀況。因為我比較喜歡勇敢的人,這樣也可以直接屏蔽掉許多糟糕的對象。但那只存在於那個無害的互動形式的當下,例如拿重物、開瓶子普遍的價值觀來說並不是什麼特別越界的行為。

當然每個人去定義何謂「越界」的方式不一樣。有些人可能甚至會覺得上床只是一種需求發洩跟運動,所以不算「越界」,反而更純愛的牽手才帶有情感的意義,所以牽手才算越界。接受對方送自己回家、讓對方請客吃東西、單獨出去聊天或看電影、眼神的默契交換、當對方真的很崩潰的時候給對方愛的擁抱⋯⋯等等這些都是兩個沒有互相生理排斥的兩個人之間可能發生的互動。而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長得是不一樣的。

我們可以簡單區分成幾個大類別:

一、眼神

二、肢體接觸

三、對對方行動的反饋(好意的接受)

四、言語上的互動(含語氣、用字跟內容)

五、時間的分配(實體跟線上)


我自己的尺,在眼神勾引跟接觸方面完全沒有任何限制,因為眼神雖然力量最強大但也是最沒有實體可以證明跟依據的力量。講難聽一點,我喜歡用眼神去挑撥任何一個被我選中的人的心弦,但這不代表我想對對方做任何事或有發展。

我只是喜歡那種可以引起任何對象的任何感受的力量與自己是能量魔術師的感覺。

在肢體接觸的層面,則會去區分我給予的肢體碰觸是否有「性能量」在裡面的區分。我是一個有很多愛的人,看到一個真實動人的情感流瀉在我面前,不分男女我都會想與他們同在,給予他們同在轉化的力量。

或許我會想要擁抱、觸摸他們,給他們我滿滿跟龐大的愛。但這不代表我對他們有動感情。因為能給愛跟給他人療癒,是我的能力之一,我使用我的能力,在我想給愛的時候允許他們影響我,我會暫時與他們融為一體,讓對方體驗何謂被愛的感受。但這充其量是我允許了,只要我沒有允許的時候,例如當他們不脆弱不真實時,他們不管做什麼都無法影響我半點。

我也絕對不會在肢體碰觸對方的時候加入任何跟性方面有關的能量跟暗示。如果無法正確接收到訊息會自行誤會的對象,我就完全不會去觸碰他們。我喜歡男生在我霸氣外露的狀況下也能很勇敢的把我當成女孩子對待,所以面對這樣的男生不管是誰我都會願意把女性的能量用出來回饋給對方,這也只侷限在語氣跟眼神方面。我對於我給出的,在肢體接觸上的性能量是非常謹慎的,因為我知道我的實體接觸能量是很強烈的。(光是眼神就很強烈了何況實體)

所以要我去跟只是想當朋友的對象有一些由我主動,帶有性能量的觸碰基本不可能。如果一個我只想當朋友的男生想單獨約我出去,我覺得如果有一個「要完成的目標」就是有可能的,例如我想找他聊跟喜歡的人的事,或是交換一些想法,不是為了純粹情感發展可能性的邀約。

只要對方想法能跟上我,我不會拒絕但想法能跟上我的男生真的沒有很多。如果想法跟不上我的人剛好在我旁邊我想要聊我也可以配合你的等級跟你聊,但我不可能專程跟你約出來聊,除非你給我錢。

關於對方給予的好意,如果是不會非常麻煩到對方的我基本都接受,也會給一些回饋,但如果是真的會很麻煩到對方的,我就不會接受,當然也不可能主動提出。

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覺得欠別人人情的人,我寧可自己的目的無法完成,我也不會去拜託不想關係太好的人來幫我。除非對方自己提出要幫忙,不然我都只想靠自己,什麼陪伴之類的更不可能在普通朋友的關係裡出現,因為我基本不需要陪伴。

對我來說如果你很無聊,你的陪伴反而對我來說是一種負擔,你不僅跟我玩不起來,我還要照顧你的心情。如果你很好玩,那也不算是什麼陪伴,就是一起玩耍。因為我知道我的性格跟形象,我的「依賴」行為的意義是相對比起能力不好的女生更加巨大的。因為我要頭腦有頭腦,要力氣有力氣,我也超級會解決問題,必要時非常刻苦耐勞。

我很重視我實體的時間,所以只有我喜歡的人才容易約到我。但因為線上我可以隨時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加上我很愛跟別人聊天產生的刺激,所以我線上的時間就可以分給每一個人,但一樣是雖然你找我我會很熱情,我都不太會主動是基本,除非我心血來潮或有事找你。

在內容的部分,因為我是一個喜歡玩文字的人,也喜歡講實話,所以我文字言語表達通常都很直接但又充滿各種細膩的變化。我也喜歡透過文字跟訊息去讓別人感到開心跟被好好關注,加上我觀察力極強,又很會拿捏怎麼去嗆人比較得宜的度。對我來說要獲得別人的友誼性質的喜歡易如反掌,只要我想要,沒有人會不想認識我。

我很會用文字語言玩耍,這方面我知道比較容易被誤會成我喜歡對方。但因為我並不會隨便說曖昧的話跟訊息,通常會被誤會的是「我對對方觀察有夠深刻入微」,會以為我花很多時間在他們身上,但其實沒有,我接收資訊跟細節的能力本來就極強跟龐大,對每個人我都有辦法這樣關注,而且不用花我很多心力跟時間。

所以通常我如果有喜歡的人,我都會找機會去跟跟我比較常相處跟聊天的異性,用聊心事的方式表明我喜歡的人是誰,並且會跟他們大方聊這件事。讓他們比較不會在跟我用文字玩耍的過程中誤會,我都會時不時的提醒他們我喜歡的是別人,我不討厭你也希望你跟我互動可以很開心,但我只會為另一個人動情。

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很跩都不主動的原因,我所謂不主動不包含面對面,面對面要我主動熱情我都可以,但一旦分隔兩地時的主動我真的很少做,因為我不需要,我只要面對面的熱情做足大家就會自己一直很想跟我拉近關係。

而且我也不會假裝,我討厭你或生你的氣會直接表現在行為跟臉上,不想理人也是。所以才會是「只要我真的想,不存在不想靠近我的人。」無法假惺惺這點是關鍵中的關鍵。而且我並不會利用男女之間的情愫去完成這件事,所以我其實不太喜歡曖昧,但不得不曖昧的時候,能跟我曖昧的人都會知道我花招百出永遠不會膩。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雙子座容易被誤認花心的原因吧,但雙子的心真的很小,一次裝一個人就真的很滿了。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