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ll談,黑暗(光之工作者?)

2022/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確定是不是光之工作者,有人說是,有人說不是。
同樣是為地球服務的一群孩子。
最近釐清一點自己的屬性,大多特質跟一般再說的光工很像,但又有點兒不符合,我的話是在工作上,我能盡量就別待在能量混亂的地方,所以療育師應該是我不能碰的職務呢 !

以下是我自己的理解
我把它說成暗屬性的能量,又或者說"冥"。
可能的能力,如 : 送死亡的動物魂進入光裡;跟往生者直接溝通、讓往生者順利的進入靈魂須走的流程;各種占卜方式;我想還有一點就是保護跟守護,之於地球能量,光工送光是和平、喜悅.....的能量,我們能量有點偏向穩、整理、轉化,ㄜ~有點像地球媽媽的能力之一拉,就像...有時連結,請地球媽媽幫我們清理負能一樣。
談談「暗」這個字,我認為是保護,又有點支撐、穩固的感覺,也許讓人不想碰、敬畏、遠離,但卻沒有實質的傷害,同時,它也代表"靜"。小時候有一大段時間感覺進入了黑暗,一種感覺世界只剩自己,有點像一般所說 : 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進入過憂鬱及星際種子應該很能知道這感受,它不會讓我們的身體受傷,如同影子,單單只是在那,存在著而已 !

歡迎跟我討論喔 ! 想知道有幾個人跟我一樣呢 <3
    13會員
    42內容數
    憶起成長,路上並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