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致H:走過死亡的課題,H你正在做一個光的工作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前些日子在挖挖哇的重播看到你提到母親的事,我想寫信給你,但不確定是否合適?因為靈魂的進展有他的歷程!但我今天早上仍然有這個念頭,所以就提筆給你這份訊息!
數年前,我很親的人跳海自殺!我回到台灣才知道!當下的自責和無能為力讓我落入一個黑暗的洞裡!當時我參加了一個工作坊,那也沒有帶我走出來!我也去了教會,只能讓心神稍微穩定!但是我知道,我的骨子裡想死!想去感覺想去贖罪!一直到有一天和朋友聚會,她是一位靈媒,和她聊天時,死去的親人來到身邊,我和他做了對談!這讓我知道他在另一邊除了放不下的人間事外,沒什麼不好!我看過我幾個前世,有一世我自殺了。另有一世,家人因我而自殺!靈媒朋友說,這是此生我會遇到親人自殺這個功課的原因!
他的死一直還像一個黑暗的陰影在心裡!直到有一天,我在法國遇到一個人!他是專門做清理能量的人!他將光帶進我的能量中,最後他抱著我那麼溫暖!他的太太死於非命,這是他後來做這個工作的起因!他經歷痛苦後清理自己成為光的工作者!我寫這封信給你,希望將光帶給你。因為我看到你正在做一個光的工作者!我已經將死亡的課題走完!我的母親去年過世,我發現我沒有憂傷。一世的結束只是一趟旅程的結束,每個人決定了自己的體驗,和他人無關!但是相關的靈魂會互相成就,只在為這個世界帶來光和愛!
我們泡茶,濾過茶葉,喝下萃取在水中的茶汁!剛開始有些苦,後出現甘甜!但是我們不吃茶葉!然而最高的境界是,你想到那個茶就已品嚐了芬芳。成為那個光!放掉那個傷!祝福你!
H這樣說
這封信大約是五六月份的來信,很感謝妳特地寫信來告訴我這一切。我不敢說我是光的工作者,我只希望每個人都能理解,任何人的存在,都有不同的意義與價值,因為意義與價值,都是由自己所定義的。
藉這封信,我想聊聊關於生命的議題。大多數讀者都知道,我在30歲那年經歷母親自縊身亡,而我來不及挽救的過去。也大概知道我在同一年承受離婚之苦,更在之後建立起自己的企業,卻被另一半欺騙並奪走一切。我跟大多數人一樣,在經歷那些苦痛後,也曾去找過各種宗教,或者不同形式的溝通等,想要理解自己為何在這世界上如此無助,又那麼不順遂。最終我接納了這一切,只因為在自己憂鬱症發,經歷了生死之際後,有了新的體悟。
我始終相信,人本身就是個小宇宙。因此向宇宙下訂單這種說法,我是覺得成立的。各種宗教的最高境界基本上也不是崇拜偶像,而是用自己心中的想法,去連結那位真神,也可以直接稱之為與宇宙連結。因此,每個人的內心就是宇宙的一部分,因此個人想法是會連動宇宙的。當妳把思維放大至此時,妳可能比較可以體會到,死亡或許也只是這整個宇宙裡面的一個小宇宙或是平行時空而已。於是肉體的生命,會變成不是那麼重要,如果靈魂才是會常存的能量,那麼靈魂跟靈魂之間互動的關係,也許更為珍貴。
我認為,那叫做愛。
因此在那之後,我珍惜跟每個人互動的情感,我在意於每個空間裡面,能量的流動,因為我相信,這些能量會讓世界更美好,而,這也才是我們存在的原因。如果相信肉身毀滅後,靈魂會在不同任何一空時空進入下一世的話,那麼我們在這一世所創造的美好,其實都不是為了別人,不是為了什麼下一代子孫,因為,所謂的下一代,那就是我們自己。
我們,只是在為了我們的未來,做更好的事情,讓一切更美好而已。
祝福大家。
PS:想更快得到回覆,現在有可付費的服務,利用生命靈數以及數字占卜提供意見分析。連結如下:
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3. 可以嘗試訂閱3000元紅玫瑰年費方案,除了訂閱方格子專題之外,還可以獲得一次生命靈數藍圖以及兩次數字占卜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治癒日劇]勿說是推理-1(雷)這部日劇由漫畫改編,由菅田將暉主演,雖然叫勿說是推理,主角的話卻很多😂。
Thumbnail
avatar
Bear and Beer
2024-06-19
致:前人未至之境的宇宙戰艦大和號,與其未曾被提的背後故事由於總集篇劇場版的上映、社運的罷工浪潮讓人們間接聚集到電視機前等種種因素,《宇宙戰艦大和號》在西元1977年的日本引發了一股文化狂熱。這一股狂熱也將影響北美與台灣。西元2012年播出的《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則是參考了新的科學研究修改設定。在結城信輝的設計之下,大和號船員的人物立體感也大幅提升。
Thumbnail
avatar
林安迪
2024-06-16
致未來的我 與 土海四分相面對這世界的步調,雖然我無時無刻都在停,但我停的好自責,好看不起自己。 可是我沒有隨波逐流的勁與力氣,那些不斷在進步的、不斷緊跟或超前世界的人,我跟不上,我只能望其項背到看不見他們為止。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4-06-12
妓女日記|對不起,忘了好好說再見,那句不曾說出口的感謝與抱歉。致前任H翻閱起愛作家張西的小說《是花季的關係》,一段名為「對不起,我忘了跟你說再見 」的篇章,勾出塵封往事,想起一位曾在混亂戀愛時期登場的男性,遲鈍發覺,他的形象已模糊到,在演講和文字中,皆未提及過相關的任何片段。 暫且將他稱為前任H,截至目前為止戀愛對象中,最令我感到抱歉的男性。 與他初相遇是在酒店內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6-03
S.H.F-火影忍者:宇智波帶土(空虛的絕望之夢)為了心愛之人不惜犧牲一切改變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黑熊好酒量
2024-03-18
20章 強制的歡愉 H「呵呵,沒愛過別人,妳覺得我相信嗎?妳知道我在監獄裡怎麼被凌虐的嗎?妳卻連幫我上訴都不肯……永遠都等不到借提去開庭,妳懂我的絕望嗎?」念凜痛心疾首的控訴著。 尹湘柔很想辯解,但嘴巴被堵著,什麼都無法說。 嘴巴被堵住的尹湘柔沒辦法說話,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想溝通,急得淚水都快流出來了。
avatar
武佳栩
2022-03-19
犯錯該原諒嗎?從〈致H:我曾經是個渣男。〉一篇討論兩個觀點雙魚新月令人躁動不安。壞心的ME最愛看這種現世報劇場了,因為真正的鬼故事總是你我身旁的故事。這篇文章,撇開糾結的情感,難以理解的心態,單就討論兩個重點: 1、犯錯的人到底該不該原諒? 2、對未知的未來要懷抱希望有多難?
Thumbnail
avatar
迷鷺子
2022-03-04
【致親愛的你 系列】誰叫這世界讓我狂戀,再喜歡你,也不過這世界對我的吸引。為了誰放棄全世界聽來好浪漫,可為了世界放手不適合的人,更叫人欣喜⋯⋯致 那些選擇妥協的人 :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只有那些始終不輕言將就的人,才能在後來的日子裡,過得比較幸福。」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3-20
【致親愛的你 系列】為什麼,你口中的愛情走過了風雨交加,卻經不起平凡的波瀾不驚?你試著去琢磨他的曾經,然而這種面對才真正使你冷靜下來 : 原來兩個人都是深受重傷、過度悲傷的靈魂,既能相互依存,卻也互成累贅 ; 如果說過去的軌跡能繪出掌紋,那你我的紋路盡是深刻。 他明知道你喜歡他便為所欲為,多好,反正你也捨不得反抗⋯⋯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3-04
Street H, 弘益大學的地方文化誌弘大附近的區域,具有一種特殊且吸引人的文化。不斷變換的獨特風景和色彩迷人的小型咖啡館,創造了令人想不斷探索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傑登的韓日設計旅行
201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