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alvador Dalí 達利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有點猶豫但還是要說失望。
主辦單位當然要說有真跡。
也必要強調展品三十億。
但到現場其實無法直接瞭解這位超現實藝術家為什麼超現實,好吧,除了那七分鐘長的夢境有一點脈絡可循。
因為好作品不用說!你們不需要知道!都在博物館館藏跟私人收藏。所以我們就看點商業插畫作品。但我不瞭解這個故事(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有拍,但配上薩爾瓦多‧達利這個大名,拍的東西就算一年後在補上來感覺也無所謂,大家直接上網看還比較快)。
為了讓大眾感覺到趣味,選幾個適合的作品,印刷之後變成幾個裝置藝術,然後把授權的商品都列印成咖啡包裝跟餅乾鐵盒、行事曆、紅包袋雖然也是這麼漂亮沒有錯,但這是薩爾瓦多‧達利!是一個別人問他:「為何要在太太肩膀上畫排骨。」他回答:「因為我愛我的太太,我也愛排骨。」的藝術家。或是畫兩個人互相拿湯匙吃對方身體的藝術家。
好吧,最後我只能說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畢竟大家都努力過了,只是我們的期待不同,你們已經很厲害了,至少大家讓民眾參與了,在紅色的框框中,很多人拍照。那就夠了。然後我竟然把照片整理出來,這真的是一篇很快速的文章,很感謝現場很多人,而且當天現場的民眾全都超有氣質,以前我去看這種特紅的展總是一片推擠,這次大家完全不爭不搶,然後我好擔心寫這篇會被罵,只是最近發現我怎樣也討不了好,實在很懶,不過我也要說,這些行銷單位企劃太厲害了,我不是主要的客群,針對大眾出大型裝置藝術,然後各種互動大家也開心。這幾年應該會逐漸轉成這種方式,大家如果覺得新鮮也是可以多多參與。然後如果在美術館大都是真跡,大家可以放心,會有人盯著你,畢竟民眾的破壞力不容小覷。
達利展/圖攝於中正記念堂/以手機Z8拍攝
達利展實拍
達利展作品
達利展實拍作品
天才達利展
左下款獲選為此次海報的印刷宣傳代表,看到抽屜沒,達利以身體做為抽屜不止這張,但這張非常可親。
達利展場

大家都圍著這邊,裝置藝術大成功
不論如何,達利的創作力非常強大,大家應能感受其多產,或內心有特別的詮釋想像。圖都編好了,但丁那幾百張在現場實在小到一個境界。我看這個拼起來的效果還是可以,大家應該會愛上藝術家吧,至少能看懂大的圖裡面的構圖吧,非常有意思!就算是看不懂也是很有意思的那種意思。

達利以作品詮釋戰爭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我給大家一個連結,這是當天展覽內容播放的卡通,約六分鐘,我找到一個古典配樂版本,跟原版華特迪士尼放一起,如果你有興趣可以聽聽看。希望能豐富到大家囉!
    45會員
    212內容數
    故事小說以及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他不在了 的其他內容
    2019幾可亂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吳逸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初遇西崗良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2神木村小時候常會出現在颱風季新聞裡的神木村,隨著人口陸續遷出後漸漸淡出螢幕 位於台灣南投縣信義鄉西南角,西部及南部隔阿里山山脈與嘉義縣為界,位處於阿里山山脈對高山及同富山之間。村名源自於境內有一棵樹齡長達七百年的神木樟樹公 從日月潭一路去往神木村的路上,心曠神怡 實際進到村子裡,人去樓空的空曠感,一
    Thumbnail
    avatar
    LuMix
    2024-05-28
    2022-2024年大阪住宿指南:五家旅館位置、設施、CP值詳細分析(APA, comfort hotel, 相鐵)在這篇部落格中,我將會帶領大家進入五家知名旅館:Plum Hotel、難波相鐵、APA御堂筋本町站前、Comfort Hotel新大阪、APA酒店及度假村大阪梅田站大廈。通過對它們的位置、旅館設施以及性價比的分析,我們將能夠深入了解每個旅館的優勢與特色,幫助您做出更明智的住宿選擇。讓我們一起探索這些
    Thumbnail
    avatar
    矽谷jojo
    2024-05-13
    2022二月月記 武陵農場賞櫻二月的日子,搭配獨有的過年假期和228連假,總覺得一晃眼就到三月了,都在放假的日子想起來不是太有記憶點就是太沒記憶點😂 自從姐姐和表姐陸續結婚後,近幾年的過年特別有感於家人團聚不易(雖然我在家裡依然不算熱愛團聚的家人之一,我被家人歸類在難搞那區😂),今年過年就決定邀請大家一起來玩迪士尼電影
    Thumbnail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2022三月月記 愛上登山之茶壺山爬山如果二月是一坨爛泥,那三月大概是水分比例大幅降低,終於能成人形的日子哈。 二月歷經了無數假期,總覺得整個假期都在虛晃中度過了。三月是慢慢找回靈魂的日子,好像每一天都找回一片遺失的自己,最近好像才慢慢把原來的自己拼湊回來。 三月有段摸索的日子,曾花一些時間在思考人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輪迴一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2022四月月記 用似顏繪紀錄日常四月是在自己身上填滿各種斑斕的顏料,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 自從三月想開之後,工作的麻木感似乎不再困擾我🤣,四月是把目光放在生活上,重新找回重心的日子。上客運、podcast、看書、工作、追劇、工作、捷運、運動、上客運、音樂、洗澡睡覺。當事情成為習慣後,就能像自動導航一樣不費吹灰之力地完成
    Thumbnail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2022川流影展│電影是以生活為柴,燒出燦爛耀眼的火光3/11開始,在比漾廣場4樓的喜樂時代影城,即將上映12部入圍影片──歡迎一起來體驗12種人生縮影。
    Thumbnail
    avatar
    beyond beyond線上內容百貨店
    2022-03-08
    2022新年展望|學會放手,學會接受自己的痛苦新年新希望,是的所有人都是這樣說的,可以趁新的一年理所當然地對宇宙下訂單,那我也來下個訂單吧,雖然不知道多久才會到貨,紀錄一下自己的心情,與你們分享我的murmur和展望。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2-02-07
    2022 年發展 Youtube 頻道的免費秘笈 2022 年發展 Youtube 頻道的免費秘笈推薦
    Thumbnail
    avatar
    BOOM | 叱咤傳媒
    2022-01-28
    展望2022年1.日語檢定N5通過,英文我先不訂,我要先重新找回語感,太久沒讀了 2.拿到機車駕照 3.緊急預備金10萬以上,加密貨幣不好掌控,股票的話目標就是4~5%的殖利率,根據目前投資的速度,最多應該只會拿到2、3000,我用存的 4.把學貸還到剩下2、3萬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2-01-15
    墨耘|2021 圍爐檢討、2022 展望與實踐讓我們在一月三日,2022 年的第一個禮拜一,陪伴(見證)我的實踐。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