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也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鈴兒

妳婷~亭立一方水岸

東陸的風輕拂妳笑艷

目送我肩橫紅霞淺暮

闇然離去

我心潸然不忍回首

今天我回來

只為想正視妳

對妳說出我的念戀

再親親~對妳說聲再見!

妳在~也不見

用粉紅片語

寫了一地對我的戀念

我在~妳不見

妳怎忍得讓我拔涉

南陸~西陸~北陸

繞世界一圈

才讓我一親妳笑艷

*東陸是指春天

鈴兒是風鈴木

一圈指四季成一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香療~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牽腸掛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走過(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慘綠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心援手(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中空中瑜珈推薦!Fly High Yoga帶你在空中深度放鬆~大家好~我是敏敏(。◕∀◕。) 喜歡在生活中探險,享受生活感受當下~ 這裡是我的分享小宇宙,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吃喝玩樂 創造樂活人森ヽ(●´∀`●)ノ   最近很火的空中瑜珈大家都知道吧? 但我相信也有一部份的人跟敏敏一樣既嚮往又顧慮 畢竟這項運動看起來需要強大的核心與肌力來保持優雅美麗
    Thumbnail
    avatar
    敏敏的樂活人森
    2024-06-14
    至三月第五周(至3/31)更新進度報告~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0940第二大持股鈊象,咱一路向北留你在國境之南暮春三月,鶯飛草長 你聽過「五服九族」吧,古人或許覺得親近,但現代生活中,早認為彼此已無親緣,曾說本蛙「三服之內」三座文學獎,所以寫作對本蛙而言,有兩重意義:一是成為家族傳統;呃,另一個就尷尬了,咱是家族敗類,寫那個甚麼東西……除了筆名取得好,呱,就是隻「井底之蛙」。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29
    20240118台積電法說效應停看聽~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選舉行情結束了,你再不清醒會被痛醒本蛙應該是唯一告訴你,年底那波就是「選舉行情」,結束就結束了。 政府主導的選舉行情結束,準備要下車了,才發現沒有煞車皮~『排骨雞腿麵很好』~台股基本面很好~鬼才相信。 就是這種縱容炒作,讓績優股沒有表現空間,才使得台股結構失衡。不如買ETF?你很快會痛醒。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17
    ol 學習 | openlayers 你在做什麼~?用 vue3-openlayers 畫張地圖吧
    Thumbnail
    avatar
    Jeremy Ho
    2023-11-22
    做自己,創造一個讓你在日常生活中感到幸福的小鎮~福島県白河市白河市位於福島縣南部中央位置,俯瞰那須山脈,離東京市中心約185公里,總面積305.32km²,其中約一半被森林覆蓋,阿武隈川、沙河、熊達瓦河等多條河流流經城市,這些河流的源頭地區遍布優質農田,形成了豐富的鄉村景觀,此外,在城市中心,有一個緊密的城區沿著阿武隈川從東向西延伸,白河市人口57,464人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0-04
    其實妳也不差妳為什麼質疑自己? 妳為什麼否定自己? 妳為什麼不愛自己? 我真的很想很想告訴妳: 「妳很好!妳已經做得很好!」 妳知道嗎?
    Thumbnail
    avatar
    BuBu
    2022-02-08
    2021再也不見,與行動起來的2022 開始撰寫這篇文章的這天,是個猝不及防的好天氣,距離新的一年到來,還有四天。 今年也充滿正是如此的突然,不管是病毒到處漂泊,還是到了年末身體在自己不珍惜的情況瘋狂拉警報,心裡卻突然安定了下來。 「把自己的身體搞成這樣,這樣子懲罰是不是夠了?」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1-12-28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84 就算是作家也不想天天宅在家!    疫情,該死的疫情讓我幾乎足不出戶。     雖然平常就已經很宅了,基本上見到陽光大概就跟吃了藥的大強一樣恐慌,防曬整桶擦(X),但這陣子真的是把我宅到焦慮了。     其實並不是完全不能出門,而是盡可能避免,如果真要出門,就得戴口罩,在這種熱死人的天氣戴口罩,皮膚悶著超容易長痘痘的,更何況那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8-09
    在國外的新疆維吾爾人也不一定安全!最近吵得沸沸騰騰的新疆棉花事件,眾多藝人與廠商解約終止代言,以示對中國的忠誠。關於抵制H&M的部分,今天有新聞報導,記者在中國外交部的例行記者會中質疑抵制行動背後是否有官方介入?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