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我看到的一把青

2016/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到的一把青
每個人都說看完哭慘了,但我卻沒有掉任何一滴眼淚。
內心只有感受到這是時代的悲哀。
每人看到的是郭輾跟小朱青的愛情故事,看到的是大隊長與師娘的等待,看到的是小邵與副隊娘的委屈求全,
而我看到的是時代的悲哀、歷史的悲歌,還有事態炎涼的感受。
以前跟外省人完全是八干子都打不著,因為男友是外省人,開始有了接觸與了解。
看到天心演的角色-副隊娘,我由衷的覺得她演的太好了! 當初她得金鐘獎時,我並不覺得她會演戲,但自從看了她演的一把青,她詮釋的非常到味!
外省大嬸講話的口音高亢、聲調急促、還有嗓門大,完全真的就是東北人!
楊謹華-看到她的進步,從我的秘密花園到敗犬女王到一把青,戲裡的堅忍不拔的精神,師娘的氣度,到台灣的心境改變。
小朱青-真讓我蠻驚豔的,一個年輕女生戲演的那麼到味。
男生的部份,最讓我嚇到的是藍鈞天。
他以時尚F4出身,擺幾個POSE就能撈到錢,對他實在是沒什麼感覺。
直看到一把青裡的小邵,演的真好。完全把外省老伯伯的特質都演上了,我真是對他讚譽有佳。
吳慷仁也讓我嚇到,他跟以前的下一站幸福差很多,整個是演技大爆發啊!
再來就是新人小顧,他剛出來時,真的很討人厭,到後面完全不同,第一次演戲就這麼有效果,真的是太讚了!
再來是處長,本來就很喜歡他,他從以前以來演的角色,沒有一個令大家失望過。
簡單來說,看完一把青,真的覺得從來沒有一部戲,每個演員都演的那麼好的! 戲的質感先不論,演員如果沒有演好,再好的戲也沒人要看。
劇評說完,再來說說歷史吧。
胖啾小妞
胖啾小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