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世界
總看起來風平浪靜
是因為
我需要你的時候
不一定會讓你知道
是因為
我並不是非要人幫
才能打理好那些風浪
    5會員
    213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不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你想造一艘船,首先要做的不是找一堆造船的工人,而是激起人們對大海的嚮往!有些人的工作在別人的眼中很辛苦,錢也少(相對於其他行業的「時薪」),但總有人能堅持下去,並且越做越好 如果只用金錢衡量,你可能無法理解他們的堅持是為了什麼,為了錢嗎?還是因為沒有辦法? 我發現他們最大的動力其實是來自對於自己做的事在作成了以後,那個想望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6-07
    「如果人生這款遊戲會讓你不斷拖延,不是你的問題,是這款遊戲不夠好玩。」把人生比喻成一場遊戲,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會做的事情,後來看到了一部YouTube影片,影片作者詳細地把人生比擬成遊戲,邀請大家一起成為自己的「遊戲設計師」與玩家。 如果在人生這場遊戲裡,會止不住地拖延,這可能不是我們的問題,而是遊戲設計得不夠好玩。 等等,但也別急著歸咎於誰,因為空洞的遊戲大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5-07
    如果我不是我,你不是你,那我們是誰? 父母想要孩子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在學業和工作選擇上處處干預。 結婚之後,沒有辦法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自己存在的價值是什麼,日子過著,過著就走到盡頭了,就這樣讓自己過一生嗎? 中間就不會出什麼變故嗎? 一直不確定自己這一輩子究竟為何而活,有的時候想拼一拼又怕東怕西,想東想西。 在這個現代社
    avatar
    月菲
    2024-02-21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地方,就想像一個你想去的地方。【文字電影/ 奇蹟男孩】: 我不是怪胎,只是習慣戴著頭套,看著遠方的星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與別人不同的人生的經歷,也許要經歷不同的生活,才會讓你現在過得傷痕纍纍,但因為這些內心上的記號,才會指引到我們想要的夢想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0
    如果你總是想要高品質的回應,你不是在找人麻煩嗎?所謂的遲鈍,就是跟他人的互動關係,只維持一種低接觸,接近零互動的狀態。如果你總是想要高品質的回應,你不是在找人麻煩嗎? 人生中的遲鈍,是你的生命品質中必備的,因為每個人遲早要面對一個人的生活,我們必須鈍化凡俗的執著。人們花了大部分的時間,處理生活中的瑣事,等年華老去才開始處理人生的核心問題,發現生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07-26
    如果我不是我,你還會愛我嗎?故事中的女主角陳泫希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身為學長的白彥晨,而很剛好她的朋友尹家寧的哥哥,和白彥晨同社團,而尹家寧和陳泫希也剛好被分到同一個社團,究竟陳泫希會不會被長得很帥,又很聰明的白彥晨所吸引呢呢?究竟兩人在社團裡匯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avatar
    豐熙
    2021-05-11
    如果是你、會怎麼營運疫情下的桃園機場?|政策走走看 ep. 3曾經,每10個出境的人、就有7個會去到桃園機場。但現在桃園機場卻是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角落。 台灣因為是座地理上的小島,守住機場、就幾乎能擋下所有要入侵的肺炎病毒,卻因此讓桃園機場與這些令人恐懼的管制名詞直接連結在一起。所以沒了出國的剛性需求,大家自然不會想要再主動接近。那空無一人的機現在是甚麼狀態?
    Thumbnail
    avatar
    角落世界
    2020-11-05
    如果你/你不是大多數自從葛葛上了高中後,母子倆常鬧意見不合的次數就像浣浣(我家的貓)每五分鐘就坐在碗前面喵一聲「我要吃飯!」一樣的頻繁。 暑假時,因為他的閱讀心得報告只隨便寫幾行,我看不過眼的有點微怒說:你怎麼老跟人家不一樣? 葛葛說:有寫就好,為什麼要跟人家一樣? 我說:因為我們身在「規定制約的地方」,尤其你現在還是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