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繞我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綿長的思念
穿越時空
緊緊纏繞我的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瘟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衫猶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吃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禪繞延伸藝術創作-鏤空銀葉千花寶石項鍊本來今天下午在思考禪繞寶石教案, 但是有個靈感蹦出來,所以就先畫了這張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5-13
禪繞延伸藝術課程記事|貓咪與螢火蟲今天有點輕微咳嗽,但是這次我分不太出來是氣喘咳還是感冒的癥兆,所以出門之前吃了藥,也把藥帶在身上以防萬一。所幸整天下來沒有任何其他的症狀,就是只有咳嗽,吃過晚餐之後,就不再咳了,可能是晚餐喝的蜂蜜奶茶裡面的蜂蜜成分發揮作用。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5-02
禪繞延伸藝術課程記事|絢麗的花前幾天在石碇樂齡班帶大家畫了這幅『絢麗的花』, 也是學員們第二次使用水彩結合禪繞圖樣的創作。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4-14
禪繞延伸藝術|豐收的果實這幅作品是用輝柏專家級粉彩色鉛筆完成的。 粉彩色鉛筆是最適合用來畫黑磚的色鉛筆, 但是與油性色鉛筆和水彩色鉛筆比較起來,市場佔有率偏低,比較不好買到。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4-07
禪繞延伸藝術|春天來了在綠葉和斑斑點苔的溪石中間 抽象,遙遠,如一滴淚 在迅速轉暖的空氣裏飽滿地顫動 ---楊牧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3-27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分享那些被痛苦纏繞的日子。》我不知道怎麼跟你分享那些被痛苦纏繞的日子。 揮之不去的焦慮、無力感,同時現實世界不會停下,每天還是要微笑。 「真糟糕,是吧?」「沒事啦!」 在寂靜的夜裡,和獨自坐在書桌前的自己這麼說著。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2-02-06
我心本無鄉,心安是歸處以下兩篇文章為同一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最近閒來無事,與昔日幾位工作夥伴聯繫話家常,雖然現在各處不同工作場合,各為其主,但基本上,工作專業上相差不遠,各人的際遇卻相差甚遠,總的來說,好像都是隨波逐流。有的人任職一年多,不出兩年就換新東家,我問:「為何?」總是常聽到那句:「公司制度福利不好、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1-10
我心長駐清淨地,任吹八風亦清寧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凡事都要時間,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自從去年五月底請示出魔性後,睽違精舍已有八個多月之久。其實到精舍的車程不到一個小時(現已不再開放現場請示),但是之前一心想要消魔性,所以過程中即使遇到疑似干擾也都會忍住。直到師兄姐提醒,夢見蛇可能是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