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疫情很多變 像魔鬼一樣 不能妥協阿 只能想辦法防範 不要輕敵阿 龜兔賽跑 請問誰輸了?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害怕】
可能最近一直貼疫情的話題,讓大家緊張
但是我不是要傳遞這種恐懼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輕敵,要警醒,不是驚醒
龜兔賽跑不就是兔子輸了
這個輸了只不過是一個故事而已
我們輸了可能是好幾條生命
或是一輩子的後遺症,
希望大家是可以多多分享防疫妙招
為彼此的健康,為疫情祈禱,
多多電話關心許久沒有見面的長輩
我自己很多家人朋友也在國外,每個地方的政策也不一樣,也只能提醒多注意
上個月我聽朋友說才知道上海有準備封城
但是台灣新聞還沒出來,因為我每天都看新聞
也沒看到這樣的消息
後來我還和我爸說上海要封城你們那要小心
快去買一些藥備用,他還說我們這離上海還好遠不會拉
隔兩天就說封到他們那邊了,路上不能走,不能出門,還好前幾天有出門買一些東西
我只是覺得我們不能一邊祈禱要求奇蹟
但是卻不相信聖經寫得勸導
想想不是有童女出去買油的故事嗎?
如果他早點準備好不就不會中途離開
最後進不了城
所以警醒不是很重要的嗎?
保有警醒的驚覺,然後想想耶穌知道我們的軟弱,所以他才說不要害怕,
我們的生命就是在感受到害怕後,
願意相信原來還有耶穌的復活擋在黑暗當中
為我們照亮,
所以我體會到的不是不要害怕欸
因為害怕是人的本性啊
而是害怕後還願意相信
我因為天主可以不要害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