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關係製作資源】製作表格 / 人物關係圖用的軟體/網站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文章搬運自我的Blog - Space Of NingNing
這個文章是關於做表格/人物關係圖之類的用的到網頁/軟體

-Powerpoint等MSOffice軟體

Excel或Powerpoint或Word都有製作表格/關係圖的功能是很常見的工具怎麼使用網路上有很多教學所以這裡就不多寫拉

-Diagrams.net

專門做Diagram的
畫面看起來像這樣
有提供電腦版可以下載窩
提供了很多範例也提供了很多不同的Import和Export的方式
是免費的工具所以可以盡情使用~

-ProcessOn

可以免費使用但付費的版本有更多功能
用戶可以自己提供模板有些是免費的而有些是付費的
除了表格外還可以拿來做筆記
旁邊有一些快捷鍵的用法,目前提供了深色和白色的主題
P.S對於公益組織他們提供了免費的服務

- Creately

有免費版也有付費方案 — 付費方案們
免費版的功能也很全圖片匯出也沒有水印
-免費版最多可以建立3個文件/1個文件夾
同樣有很多模板可以選擇
<-- 這是其中一個模板下載後的樣子

- Canva

有很多免費/付費的模板可以選擇
除了普通的png/jpg圖片可以下載外也提供pdf或是Gif的下載
除了MindMap製作外還可以製作像是Powerpoint或是海報有很多功能
免費版就很良心了付費版也不會太貴蠻推薦使用的
-免費版的就能邀請其他人一起編輯某個圖片了並提供了5GB的處存空間
-免費版的也可以讓你建立最多2個資料夾窩
-免費版的圖片印出來也沒有任何水印只是沒有辦法選擇透明背景

- Visual Paradigm

有Online版(可以免費使用)的也可以Download
目前有提供英文/簡體/繁體中文
免費版的會有水印在圖片的右下角
付費的話可以解鎖很多功能,有很多不同的付費方案可以選 — VisualParadigm的價錢
— — — — — — — — — 分 隔 線 — — — — — — — — -
其他連結:
我的 Twitter: @wSmileFlowerw
我的 Blog: Space Of NingNing
英文版 Blog: Space Of NingNing
在其他平台找到我 Matters| Medium Space of NingNing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 點個愛心, 留言或是為我拍手, 我都會很開心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沙龍呢,主要包含 Renpy 中文教學還有其他遊戲引擎 (專注於視覺小說引擎) 的教學。 歡迎想學自製遊戲的人加入! 除了遊戲製作的教學外也有一些我的生活上的各種事的分享,只想學製作遊戲的話就可以先忽略他們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