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基本:開放式Ajna中心,堅持自己是對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約49%的人類擁有一個開放的Ajna(眉心、邏輯)中心,即心理意識和概念化的中心。具有這個開放中心的「非我」Mind(頭腦思維)被制約成習慣於相信它對自己的想法、思想和意見是確定的。擁有開放式Ajna中心的「非我」Mind在做出決定時會感到自己的信念是堅定的,並且它的意見是確定的和正確的。無論邏輯證明或證據是否可用甚至可能,它都可以是有爭議的並決心證明其理論和概念是正確的。開放式Ajna思想的一些例子是:「這是對的,我很確定;我相信這一點,這是正確的方法;這是我們未來的答案,我對此深信不疑;我已經知道了,我知道這是真的。」與「非我」Ajna中心相關的思想試圖說服自己(或其他人)所採取的立場是正確的,並且對此是肯定的。
一個開放的頭頂中心和Ajna(眉心、邏輯)中心。頭頂和Ajna開放的人的「非我」Mind(頭腦思維)專注於無關緊要的事情,並假裝確定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4會員
527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回歸世界,回歸愛要實踐愛,要自由自在,就請跳入這塵世紛亂裡。
Thumbnail
avatar
Ku shali
2024-05-30
回歸之後的挑戰:傳奇小E學姊四度分享小E學姊已經是我們群裡的傳奇,一開始進系統已經跟先生分居,怕先生怕得要命,跟先生講話超過二十分鐘就會焦躁憂慮很想逃開,早已跟先生不只無話可說,從娘家父母看先生不順眼到金錢、教養、乃至對社會性議題的觀點都彼此互看不順眼拼命吵;反觀第三者經濟獨立又跟先生超有話聊,什麼都很合拍,完全不會吵架....先生一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4-04-30
回歸方格子親愛的讀者們 時光飛逝,已經有一段時間我沒有在部落格更新文章了。 如今,事業上的一些轉變,給予我更多時間可以調適生活步調。我想,或許正是時候重新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胡健財(中文與佛學文化專業)
2024-04-13
回歸的木偶人(下)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樵夫,除了平日砍材,興趣就是在公園操弄著他的木偶,木偶是他親自手工打造,笨拙的慢慢刻著五官四肢,老實說其實就是一個個長短不一的長圓型木棍組合而成,臉用黑筆點上了三個黑點代替五官 因為這其貌不揚的長相,常常把公園孩子惹的捧腹大笑,但又或者是那笨拙的動作,因為只有四條線牽引著手腳,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08
回歸靈魂的野性我的靈魂知道它的道路、它的十字路口、轉彎和目的地 我的揚昇在許多生世、進化和表現中持續 我的人類經歷有時會讓我誤入歧途 有時會感到困惑、幻滅和完全破碎 教訓、模式、有害的行為模式 允許自己成為被控制、被操縱、被利用 低點讓我有機會聚集我的感官 反思、觀察、暴露的弱點 被帶到表面,被看到...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2-05
回歸選舉報表本質才能發現隱藏的事實選舉報表是中選會設計好,要選民相信最後的數據是真正的,一個個投票所開完票,彙總到中選會,不論行政區為何,都同等有效,因此只要報表涵蓋全國17226個投票所,沒有漏掉任何一個,任何人都不能質疑把投票所順序跳開行政區順序是不可以的,也就是說選舉報表的本質是數學應用題,要證明全部投票所的投票數字都是合乎數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Chiu
2022-04-04
回歸寫作,離開方格子ㄧ年了⋯⋯ 開啟自我挑戰如題,這一年人生多了許多變化! 適應和公婆居住、調整之前和工作夥伴不愉快的心情、自己面對準備乙級考照的壓力、疫情造成客源不穩定等⋯真的是不簡單的2021年。 現在看到我的文章,表示一切安好!也順利取得乙照(找機會再分享準備美容乙照艱辛過程) 創業還在繼續,人生也是,你(妳)最近有什麼大變化嗎?
Thumbnail
avatar
沙米生活美容日誌
2022-02-25
【諮商信念】「重大災害及意外的陪伴」原則:回歸人的基本當重大災害或意外發生時,任何心理治療都不具任何效果,因為專業此刻距離他們太遠。我們的文化不善用言語表達情緒,更何況專業身份與他們非親非故,更沒什麼話可說。文化中唯一能如此突兀接近傷痛的只有「算命師」及「收驚廟公」,講一個過去921震災的窘境:在災區排隊收驚的攤位長長人龍,心理師的攤位則門可羅雀。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1-11-13
回歸青春時代的減齡哲學 時尚後背包穿搭技巧大公開▲回歸青春時代的減齡哲學,時尚後背包穿搭技巧大公開。 出門在外時常覺得包包不夠大?東一個側肩包、西一個手提包,出門洽公還有可能再斜背一個電腦包!不隻顧及不到當天精心營造的穿搭風格,還可能因為東西零散讓整個人顯得忙亂不堪,該如何讓包包成為出門搭配好利器,還可以同時兼顧裝載容量,不會肩上一個、手提好幾個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19
【Day 19】seaborn視覺化教學 - 箱形圖、回歸圖、基本樣式設定今天是seaborn的最後一天,我們再來教一些金融數據分析常用到的圖型,也就是箱形圖以及回歸圖,接著在教一些seaborn的基本畫圖風格設定,這樣我們就可以正式擺脫基礎程式教學的課程了,加油加油!!
Thumbnail
avatar
陳陳
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