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4/17 荷蘭生活週記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11(一)
表演課的主題:衝突、兩難、猶豫,算是我常有的情緒,用身體語言表演出來,很困難耶。
舉例,請對方讓座的招術。上課時,大家用「我需要這個座位」為策略,我也不例外,回家想到,如果用「我不需要這個座位」為策略,反而有創意。
4/12(二)
Bagel and bean早午餐,享受四月份以來第一次陽光普照、荷文課、逛HM、婆西弟弟家,和出生一個月的姪女初相見。
4/13(三)
遊輪停靠咖啡店旁,原來一群德國老人家來烏特勒支觀光,彷彿置身在德國,原來哇~我們烏特列支也是很熱門呢。
4/14(四)
陪Percy去訂製褲子,遇到一個熱情的經理為我們服務,對談態度非常成熟老練,而且人家才20歲。天啊~我都可以當他媽了!接著到河邊吃三明治、吹風、畫圖。
我20歲在幹麻呀,現代年青人不容小覷
4/15(五)
修補衣服、註冊NFT帳號、卡關在虛擬錢包之步驟,覺得自己老了。
4/16(六)
陪Percy到一家古色古香的咖啡店玩桌遊,我對桌遊不感興趣,只想順便速寫不同的題材,增加自己作品的豐富性。
畫完順便逛街,練習走到表演課的最快路徑,反正都在市區,經過了兩家很有風格的二手衣店舖,下次來逛。
沒有增加到豐富度耶,應該要鎖定吧台區
4/17(日)

荷蘭生活週記,影片上線:
初步構想,結合速寫及生活記錄, 實驗出屬於自己的類型,讓自己在荷蘭的生活能更踏實, 雖然期待回台灣, 但荷蘭也有它的美,值得分享。

文字呈現心理狀態居多,好像沒有在荷蘭的感覺 ,對我來說,荷蘭司空見慣,沒什麼靈感,透過影片不經意地呈現,讓觀者發現更多面向 ,互相啟發,不失為一個好做法。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