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10 荷蘭生活週記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4(一)

第一次上表演課 ,走錯教室 ,上了半小時的舞蹈課,冏 。
本次課堂重點:喜怒哀樂情緒的層次、記住台詞、 擺pose 。發現我很難一心多用 ,關注一個重點 ,往往會忘了其它重點。

有時表演時因為很冏 ,想草草結束 ,對比同學享受表演 ,渾然忘我 ,而我卻想被看見又怕被看見 ,真是矛盾。
4/5(二)
重新參與的荷文課、下課和婆西到咖啡店喝咖啡 、陪婆西訂製褲子 ,雖然荷蘭生活停擺了五週, 但一切照舊 ,就像五週前一樣,無縫接軌真奇妙。
長短腳難買褲子, 乾脆訂製一件 ,可是要送洗 ,不能用洗衣機洗 ,做罷。
4/6(三)
婆西媽媽借我們一個氣炸鍋試用 ,不用還好 ,一用不得了, 三餐都用氣炸鍋。

氣炸鍋的優點 :取代煎烤炸 、少洗很多鍋子 、少油煙 、廚房保持乾淨。
冷凍蔬菜清除完畢。
4/7(四)
客戶來取畫,案件圓滿達成 。
畫完小女兒都長大了
回收中心斷捨離雜物 ,每個月都要斷捨離一波才酥服, 順便到旁邊的咖啡店速寫 。
4/8(五)
網購一波優衣庫、影片剪輯、專注洗衣服的一天。
晚上看波希米亞狂想曲,皇后樂團主唱Freddie自我接納過程,片中最有共鳴的地方是,被主唱搭訕的服務生說:等你喜歡自己,再來找我吧。

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 對別人大方前先對自己大方, 沒有這種前提的話,大方都含有怨念 。
4/9(六)

本日主要任務:幫婆西買到合碼的內褲 ,達成 。

4/10(日)

試用氣炸鍋順利 ,決定自己買一個不含鐵氟龍的氣炸鍋 ,陶磁塗層好清洗又安心。
入手左邊的忍者5.3L, 別看名字搞笑 ,在陶瓷氣炸鍋界,可是收獲很多好評。右邊的荷蘭公主試用款,功成身退。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