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2/發小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沒有!!!!"伏黑惠穿上制服後離開醫療室
  
"哈...咳..咳..哈..哈..五條老師.."微微清醒的冬月冥看著抱著自己的五條悟
  
"等等啊!冥醬!老師現在就脫衣給你降溫"五條悟將冬月冥放在床上自己準備脫衣
  
"不...哈..用!..哈..我...回房哈..間了"冬月冥下床撿起制服後穿上...緩緩的走出醫療室
  
"冥?沒事了嗎?"虎杖看著走出來的冬月冥
  
"嗯...哈...沒事了"冬月冥告訴眾人"我剛剛只是稍微有些精神混亂而已"
  
"怎麼看...都不像沒事。小妹妹"家入硝子抽著煙
  
"不自然的紅暈、喘氣、冒汗、以及..按著時間算算現在只是第一階段而已"斜著眼看冬月冥
  
"我只是去沖個冷水澡而已"冬月冥回答
  
"你應該好好的待在治療室,冥..治療室裡也有浴室。你可以去那裡"野薔薇告訴冬月冥
  
"請..別阻..哈..止我..回房..間.哈..各位.."冬月冥喘著氣告訴大家
  
"以及..這 3 天不...哈..准進入我房...哈..間的..浴室,不然..我..會殺了你們.."冬月冥露出了殺氣後迅速的跑開
  
"阿阿啊...第二階段準備開始了...她是知道的吧"家入硝子看著快速逃離現場的冬月冥
  
"請問什麼是第 2 階段..."夏油杰發言
  
"簡單來說呢...發熱—發情—發情。她應該是不想讓你們看到那樣的她吧"家入硝子回答
  
"快點...在快點..炎..幫我.."冬月冥喊出炎讓他
  
"啾"炎出來了讓冬月冥坐在牠身上飛速的回到房間
  
浴室——
  
"沒...沒想到...我水的..哈..術式會用..在這..水幻霜"冬月冥使用術式...瞬間!整個浴室裡充滿了冰霜
  
"炎能幫我出去外面守著嗎?"冬月冥問
  
"好的..主子"炎走到浴室外
  
"...拜託了..."冬月冥向炎道謝後便走進浴缸裡睡了過去
  
"可憐的主子可惜月能幫你的不多,不然月一定幫你。要不..我可愛的主子。把你的第一次獻給我和炎吧"月親親冬月冥的頭
  
"月!你給我出來!"炎把月拉出浴室
  
"我們說好了要堂堂正正的贏得主子的芳心,而不是趁人之危"炎警告月
  
"哎呀呀...反正我們又還沒出手只是..說說而已"月辯解
  
"不過...如果主子三天後沒有好轉...那就別怪我吃掉她囉~"月
  
"主子..."炎聽完吞了吞口水
  
"現在...我倒是很想揍那個叫伏黑惠的"月的眼神變的犀利起來
  
"....我也是"炎罕見的點了點頭
  
"那麼心動不如行動...我出門囉"月起身走到門前
  
"等等!你給我易容!以免之後見面被認出來"炎提醒他
  
"喔呀~居然不阻止我?"月有些驚訝
  
"我也很生氣、也想去。但主子讓我待在這,所以拜託你了!連我的份一起揍"炎表示不甘
  
"ok~我出門囉"月易容成黑髮藍眼的男子走出門
  
食堂——
  
"惠...你別再自責了。當咒術師本來就會有些意外,不用那麼在意"虎杖安慰伏黑
  
"我已經沒有在自責了...."伏黑告訴虎杖
  
"哈?那你這顆海膽頭在鬱悶什麼?該不會你剛剛被冥抱住時起反應了吧?"野薔薇問
  
"......"伏黑不語
  
".....欸欸欸欸!沒想到啊~老師的學生中居然有禽獸"五條悟在伏黑旁邊小聲的說
  
".....沒有"伏黑臉紅的否定
  
"我只是在想...把她帶來高專是不是一個錯誤而已"伏黑解釋
  
".....但是讀高專不是冥自己的選擇嗎?"野薔薇問
  
"是啊...雖然看的出她一開始被帶來時的臉色充滿厭惡...但現在看起來她挺開心的"吃著面的虎杖在一旁附和
  
".....悠仁你那厭惡一詞完全是多餘的"五條悟吐槽
  
"嗨嗨~美麗的小姐"一個陌生男人拍了拍野薔薇的肩膀但其實那個人就是月
  
"請問什麼事"聽到美麗的小姐一詞...哦吼~野薔薇就像便了一個人似的
  
"就是能不能和我去一個地方呢?三位先生也是。我呢~有一件事想請各位幫忙"
  
"好的呢!"
  
"可以"
  
"....."
  
"什麼!什麼!是有趣的事情嗎?"
  
"來...不就知道了嘛~"月將一隻手指放在嘴前
  
室外—
  
"請小姐及兩位先生坐在一旁"月告訴野薔薇、悠仁、五條悟
  
"好的..."三人就乖乖的坐在那
  
"???"就留下伏黑惠留在中間問號
  
"你就是伏黑惠吧..."月出於禮貌還是問了一下姓名
  
"是的..."伏黑惠點了點頭
  
"那就好"語畢月就一腳將人踢飛到一個牆上
  
"伏黑!"3 人沒料想到月會突然開戰,便急忙跑去查看傷勢
  
"咳.咳.咳....有事?"伏黑傻了
  
"嗯...該怎麼說呢?反正就是很討厭你。所以想揍你"月回答
  
"既然...你這術式是召喚式神...那麼...雪熊"月召喚出一隻雪熊
  
"奇怪的理由....玉犬!"伏黑惠召喚出了玉犬
  
"有趣..."月發動攻擊
  
"老師!我們要不要去幫助惠"虎杖悠仁問
  
"阿!可這男人..."釘崎有些猶豫
  
"不用~那人只是想和他玩玩。老師看的出來"五條悟悠哉悠哉的
  
過會——
 
"嘖...你是誰?"傷痕累累的伏黑忍不住問
  
"金井凜———是冬月冥的發小"月回答
  
"發小?!"眾人震驚
  
"怎樣?"月問
  
"原來如此...所以你才那麼討厭惠啊!因為他搶走了你的發小"五條悟點頭
  
"......"伏黑無語
  
"蛤?對於冥的喜好我可是了如指掌...這個人除了髮色、冷靜的性格 get 到冥的點以外,我看不出冥喜歡他那?而且不是哥.哥.嗎?"月諷刺
  
"算了...懶得和你們聊下去...再見"月離開
  
"話說....我們除了知道冥的名字以及家庭以外其他的都不知道呢"悠仁點頭
  
".....阿..確實"五條悟贊同
  
"改天在她家辦個睡衣派對好了"野薔薇提議
  
"不錯呦!"
  
"....."伏黑臉微紅'原來我的性格有人喜歡'
  
冬月冥房門內—
  
"我回來啦~還順便買了飯"月進來
  
"歡迎回來"炎點頭
  
"主子還好嗎?"月問
  
"嗯..."冬月冥濕濕的走了出來
  
"主子啊!怎麼不蓋個浴巾再出來"炎急急忙忙的從浴室拿出浴巾蓋在冬月冥身上
  
"話說...主子你的術式要不要收一下?感覺超涼的"月提醒
  
"....好"冬月冥恍惚了一下彈指之間術式消除了
  
"唉呀呀~咒力爆走了"月看著冬月冥左眼紫漸藍色
  
"抱歉...為了壓制藥效使用更強的術式,導致咒力有點不受控制"冬月冥道歉
  
"為甚麼道歉呀?主子"月和炎問
  
"因為給你們添麻煩了"冬月冥回答
  
"沒有喔...我們永遠不會嫌棄主子麻煩"炎、月回答
  
"而且諾不是主子將我們救下來...我們可能在小時候就死了呢!"炎回答
  
"是呀...所以身為主子的人。哪有什麼麻不麻煩的"月幫正幫冬月冥擦頭髮
  
"是嗎...."冬月冥露出了笑容,這種笑容不是對虎杖他們那種假裝開朗的笑容,而是發自內心的笑了起來很甜很甜的那種
  
'啊...這種笑容...怎麼辦...好想把她藏起來'炎和月心裡想著
  
"主子...你接受人獸相戀嗎?"炎吞了吞口水發問...
  
"嗯....可以喔"冬月冥思考了一下回答
  
"那....我和月...有機會追求主子嗎?"炎還是下定決心問了
  
"這...."冬月冥臉有些紅
  
"當..當然可以..."冬月冥害羞回答
  
"太..太好了!"炎和月開心的跳了起來
  
"主子...."炎開心的抱著冬月冥
  
"別叫我主子了....叫我小冥吧。只有最親近的你們可以叫"冬月冥微笑
  
"小冥!我愛你"炎和月抱著冬月冥
  
"我也愛你們"冬月冥親了親兩人的臉
  
"主...小冥。我們今天可以和你一起睡嗎?以人型態。不做什麼"月問
  
"欸!!!我現在這個狀態,現在能和你們這麼正常的溝通是因為我用咒術冷卻我體內的血液"冬月冥解釋
  
"沒事的!小冥...再說有月呢!月能幫你達!"
  
"好...好吧"
  
三天後——
翻唱玲
翻唱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