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Machi麻吉的經典歌曲〈JUMP 2003〉副歌居然是他唱的?!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上一篇講完台灣經典男團ENERGY的經典歌曲〈放手〉之後,今天要講的是另一組經典台灣饒舌團體 ──麻吉
開頭先簡單的介紹一下麻吉,怕太年輕的讀者不知道他們是誰,只知道麻吉大哥是17直播的創辦人。但其實在創辦17直播以前,麻吉大哥可以說是台灣嘻哈(Hip-hop)的先驅,把美國的嘻哈文化帶進來台灣。
這一切的一切要從最早的L.A.Boyz開始講起,當時他們參加五燈獎的「流行熱舞比賽」一炮而紅,掀起一股台灣美式嘻哈風潮。1997年L.A.Boyz解散,麻吉大哥在2003年另組饒舌團體麻吉,重返台灣歌壇,又再開創起一波嘻哈潮流。
而今天的重點「JUMP 2003」這首歌就是麻吉首張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曲,這首歌除了使用L.A.Boyz的〈跳〉、〈閃〉之外,更加上新的創作編曲,也運用大家所熟悉的副歌取樣。而這段好記好唱的副歌除了麻吉唱之外,其實還有另外一個人的聲音。是的,就是他,聰明又可愛的你猜到了嗎?還沒猜到沒關係,再給你一首歌的時間去Youtube聽這首歌。好啦!不說廢話了,我要來公布答案,那個人就是台灣搖滾歌手──伍佰
沒錯!就是他,想不到吧,這麼嘻哈的歌曲,搖滾的伍佰居然也有一起合唱,現在是不是很想再重溫這首歌呀,趕快去吧!
今天就先講到這裡,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給我愛心鼓勵鼓勵我!我們下個文章見啦~掰掰ღ
宇宙無敵幸福快樂的一天
宇宙無敵幸福快樂的一天
珍惜每顆心,用我的方式給這世界幸福和快樂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