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a +英文課程推薦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我上課以來大概三個月的時間,也是有特別比較他家英文口說課程水平,我是覺得我英文其實沒有很好的人,還有在台灣這樣的英文環境當中算很好的課程,所以在此推薦給各位,如果英文基礎沒有很好的話『簡單英文都不懂的』,建議還是要本身有一點單字量來,畢竟全程講英文,如果連基礎都打不好的人來學反而是會有一點壓力的,老師都是菲籍老師,我有問老師說為什麼你英文這麼流利,他則說英文是菲律賓的母語,從幼稚園就開始講,連乞丐都可以說英文,你們就可以知道學語言其實要跟著母語者走才是最大的途徑。

英文本身的水平

小學期間安親班全程英文外籍老師授課,所以不太會有一些台式英文混在其中,到了國高中是算私立中學因為英文老師是中師,因為不太想背單字,但是簡單英文溝通是可以的,因為我從小的英文環境是由外師帶大的,反而無法理解他說的話,所以我的程度簡單的英文可以。


課程體驗心得

上課的方式是以Skype視訊授課

第一次上課上課他分成兩個部分,第一次是考試的部分「25分鐘」,主要測試你本身的英文水平,有看圖,閱讀跟簡單口說的部分「全英文」,分數會過幾天會發給您。「會有你唸的字幕,以及建議的說法,是他們家最大的特色」
還有「當中每個月會有一次月考,題目會從你的講義當中出,考驗你臨場的反應」

另外的25分鐘,就是體驗課程的部分,如果有學一點基本單字的學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我覺得最大的難關是台灣學生會怕講出來的會讓外國人聽不懂,但不要太擔心,東方人擅長保守,很擔心犯錯,擔心被指責,但其實在西方文化當中犯錯是會被鼓勵糾正的,所以不要太害怕。


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五8:00am-10:00pm當中的時段,選擇你固定的時間上課。
聽說假日也有了,但要再問一下價格。
每堂課程50分鐘,1對1上課
舉例:8;00am-8;50am
一堂課平均算下來NT200~300「他們是用美金計價換算成台幣報價的」
如果老師對你來說不適合,可以跟line客服反應換老師,不要有太大壓力

請假方式:
前一天告知即可,如果可以的話越早越好,請假不會被扣課,但是如果當天才請假的話,可能就真的沒有辦法了,另外台灣的國定假日還是要上課喔

動機:

因為我現在是大四的學生了,要對未來最打算了,我夢想要考上航空公司,但是他有要求英文的水平,雅思overall4以上,擇優錄取,特別看重英文口說,經過我對幾家的參考,例如:abc,巨匠,時代國際,雖然他們的課程也不錯,但是以一個學生來說負擔太重並且還要綁一年課程實在不是一個好的選擇,所以我就聽朋友說school a+,並且他的課程是最低可以一個月一個月的實在對學生來說很吸引。

分享至今上課心得

我對老師的話有時候覺得老師會忘記我的需求「有需求一定要提出才可以快速讓自己進步」,但我看到老師其實還要教很多學生就沒有太大的意見,每個老師都有每個老師的特色,我遇過2個老師,其實他們的腔調跟一般外國人差不多,假設單字當中你真的不知道,他們會先嘗試用簡單的英文跟你說,實在聽不懂的話,因為如果你還不懂就真的只能用中文輔助「google翻譯」才能幫助你,其實我本身也有在被一些雅思單字,如果看到這些我認識的單字,老師會請我來做翻譯,訓練我對該單字的敏銳度,我覺得我雖然看起來沒有進度,但其實有默默地有一點進步,在你無形當中,你的文法也會被修正,至於團體課的部分,因為我真的時間不多,沒有太多心得…
缺點的部分:
有時行政單位可能臨時跟你說的老師可能要請假之類的,我是希望他們也可以提前一天告知我們,或者老師電腦臨時出狀況等等,如果是後者的狀況老師會再補時間給我們。

現在優惠:如果上完課很有興趣,可以跟我說,在報名的時候報名我的名字「 TENG CHUN TING],彼此都可以在獲得四堂課程,對經濟有限的人,真的很有幫助。

以下是我從剛進去的考試到現在至今的3個月的成績單以及價格跟上課照片
Aasd
Aas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