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學習心得】英語之城(English City) 試聽心得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後面有整理~)

自從開始找線上一對一平台後

一開始鎖定的是School A+

網路上的分享很多

價格還在我的範圍內

感覺起來也比較有系統...

(詳細請見另一篇試聽心得)


先來說說我的需求

1.一對一外師,團課、半中文好像不太適合了

2.固定時間,不要預約制…會偷懶

3.一堂50分,價格NT$400↓,太貴也不行…

4.有定系統,不然閒聊到後來也不知道在幹嘛…

5.專屬老師,有人盯著…會為下次上課努力一下



在亂搜尋中

找到了一間英語之城(English City)

對老師的評價大部份都不錯,教學活潑(?)

除了聽說也有老師會突然請假、顧問回很慢外

價格還比School A+低

反正試聽看看也不用花錢~

就報名試聽了


在官網填了試聽報名表

大概是假日

所以星期一才有人回

一開始是打電話

但是我不太會接陌生電話

就錯過了

後來加了Line聯絡

嗯…不得說…

聯絡方面,真的不是很快

過了二天,終於敲定了試聽時間

就在當晚!

使用的工具是Skype

後來又收到要換時間的消息…

就這樣,來到了試聽的時間


老師呢??

沒打來


等了大約10分鐘

我聯絡了顧問

(當時應該直接聯絡老師試試看…顧問有給我他的ID)

半個小時後…

顧問回了

然後就是烏龍一場…

顧問和老師在理解上不同的想法


顧問覺得跟我說換時間的事,就是確定了!

老師覺得顧問回會跟我說後,應該還要再跟他確認才是確定了。


當天就沒試聽了………


後來又改約了其他時間

一敲定時間

老師就馬上用skype來打招呼了~

(同位老師)

也用google分享了之後要上課的教材

(能力測驗的內容)


試聽當天

不需要視訊

(個人也不喜歡開,但之前native camp的有些老師會要求要開,因為要看我的嘴型…)

老師直接說今天是能力測驗

(所以不是真的試聽…?)

雖然是菲籍教師,但幾乎聽不出口音

特地慢慢說,讓我每個字都聽得很清楚

(除了聽不懂的字外…)

問的是教材上的問題,再延伸

當我不知道該回什麼時…

老師會先講他自己的狀況

然後問我~

這對我的幫助很大,因為我常常不知道該說什麼…

(表達能力不好,連中文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回答的句子老師馬上打在分享的教材上

不對的會標示,然後跟我說正確要怎麼講

回答完問題就是學習目的!

分成幾個類別,看你最想學的是哪方面、那些領域

我選了三個類別…

接下來是念文章

最後有先口頭告訴我一些該改善的地方

然後跟我說等一下就會把測驗的結果寫在分享的文章裡~

通話的時間大約是30~40分


最後測完的結果是 18/60

A2

(果然…)

裡面還有一些回饋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一個制式的回覆…


整個下來

我覺得是可以考慮的~

當天…與其說試聽

應該說是讓老師了解你的程度到哪、了解你想上課的方向

因為我也不是很喜歡開鏡頭,老師口音也不錯,價格也在範圍內

感覺可以先買少堂數來試試看~


隔天顧問有再傳line來了解試聽的狀況

老師我可以接受~

當然就開始詢問上課的方法和詳細費用流程了…

然後……就在慢速回覆………


最後整理一下上課、費用、試聽…等資訊~

上課:

沒制式一定要固定時間

不固定的話要前二天跟老師約

固定的話,請假要提早一小時

可接受中途更改固定的上課次數

沒有限制請假次數


費用:

英語之城費用

英語之城費用

直接貼官網的圖片~

買越多越便宜~

沒有使用期限!


付款方式就只有轉帳、匯款


試聽:

基本上

試聽的老師就會是您上課的老師

可以在試聽前先跟顧問要求要怎樣的老師

上課時間也可以在試聽前先跟顧問

他們會盡量安排可以配合的老師~

若是之後有什麼問題,或是想換老師也可以


接下來就等School A+的試聽了!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