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滯留鋒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連下了好幾個月的雨,麻木的心就像,摔落泥濘的紙飛機,雨為什麼不停,天空沒有回應,你不再哭,學著相信自己。—— 理想混蛋 滯留鋒
  游標停在空白頁面的左上角,雙眼凝視著游標,這樣的畫面停留了五分鐘,最後闔上了電腦,我也闔上了雙眼;這樣的狀態停留了三個月,直到我再抓回那敲擊鍵盤的節奏,游標移動的旋律。
  這三個月有一波空白的滯留鋒盤旋在腦海,擾亂我的思緒,使我無法思考,面對眼前的word檔案時,所有的想像都被吸入了白色黑洞,失去了讓游標移動的動力。只見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未完成的日期一天天的增加,有那麼一刻我甚至不知道下一次再度打開這個畫面是何時,有那麼一刻差點失去了再打開的勇氣。
  但滯留鋒不會永遠滯留,三個月後的某天,手指開始抓回節奏,游標開始移動,他過去了,只是滯留的久了一點,我相信自己,會有勇氣繼續面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