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呼吸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能呼吸,我需要多一點勇氣,畢竟真心難以忘記,我和寂寞越來越熟悉。—— 蔡健雅 呼吸
  當我的世界陷入焦慮,腦中會有不斷擾人的嗡嗡聲響,手指間不受控的顫抖,呼吸變得短又急促,空氣變的稀薄,無法專注,像是在一個封閉又真空的世界,無法呼吸。
  努力將自己從那樣令人窒息的世界中抽離,重新讓空氣進入肺部,讓胸口繼續起起伏伏。多麼重要阿!僅只是這樣的動作,就能夠維持這不知何時結束的生命,多麼簡單啊!僅只是撐起肺部再吐出壓縮,而我卻連這樣的簡單都無法做到,失去了呼吸的力氣,失去了再吸下一口氣的慾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