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43 為500萬人禱告失眠得醫治?!(下) 作者: gary20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身體的糧食就是五穀雜糧, 蔬菜水果各種肉類, 心裡的糧食靈魂的糧食, 你要分清楚, 我現在在跟你講的不是身體的糧食, 也不是心裡的糧食, 我現在在跟你講的是靈魂的糧食, 我應該從現在開始好, 接下來福音一零一的文章, 上次有預告過會講摩西十誡,我要引用更多神的話語作為我們的力量, 我的力量來源, 作為我們很大的支援, 遮蓋保護, 慢慢應用一些經文並且註明出處, 那這樣當你回到聖經的時候, 就可以跟進神所說的話, 這篇文章主要.為這五百萬失眠的弟兄姐妹們,他們的身邊的狀況得到改善睡眠的狀況,完全得到醫治,讓他們完全從失眠狀況當中被釋放出來,因為基督教的精神就是自由,真理使人自由,真理不應該捆綁人,但是有一些宗教裡面的一些教導確實讓你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真正的真理是使人自由的。
第二個叫醫治,不管是醫治你的身體,我醫治你的心理或者醫治你的靈,我們這邊禱告主要的目的是要醫治靈魂,當你認為我是尊貴的,我是有價值的被愛的,我們現在透過我們身體的嘴巴講出這樣的話,不斷的重複,科學家說16到21次之後100-200次500次1000次之後,你心裡就會接受這幾句話,我是尊貴的,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天父對我有美好的計畫,因為這是神教導我們的真理,是透過我們身體的嘴巴不斷來覆誦,慢慢的進入你的心裡,慢慢的就吃進去你的靈魂,靈魂也會得到糧食啊。
前面這篇文章-基督徒的身體心裡靈魂,去閱讀一下,我是尊貴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請你再重複一次,你說兆鴻老師我已經唸過好幾遍了,沒有關係,繼續念念到變成你的直覺為止,ok,所以今天天父全力來賜福給我們,如果你已經是受洗的基督徒恭喜你,我所謂的受洗必須完全的浸水就像馬太福音,主耶穌在約旦河裡面受洗,如果你只受了點水禮,我強烈建議你,趕快找你家附近的,教會找你熟悉的牧師,幫你做完全的浸水禮,你會感覺靈魂得到完全的重新的改造,建造靈魂的永生,因為在耶穌基督裡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這是聖經裡面的教導。
重點是你認不認識主耶穌基督,重點是你現在願不願意認罪,有人說我從小就是好人代表,我前面寫過另外一個文章叫做好人不一定可以上天堂的ok,你必須要靈魂得救,才可以上天堂,講的比較簡單,就是這樣子。
我繼續來為500萬失眠的臺灣的弟兄姐妹們來禱告,我現在正在開車,在橋樑上面竟然出現了一個電風扇,這真的是太酷的一件事情了,在華江橋上,所以開車走路,真的都要小心,因為我知誰掌管明天的,很多人年紀輕輕,20歲30歲就過世了,過世不重要,重點是過世以後的靈魂跑哪去了?
如果是靈魂有得救確據,過世不足以讓你害怕,所以為什麼基督徒不怕死,因為死更好,有得救的確據他會上到天國去,講回來繼續來為500萬失眠的弟兄姐妹們禱告,所以我們要來宣告要來預言,500萬失眠的弟兄姐妹們必須在透過這個宣告的時候得到醫治,得到釋放,自由醫治釋放恩典,讓你從這個狀況當中被釋放出來。
會給鬼轄制住的,就是鬼要透過很多的事情來讓你產生煩惱啊,你睡不著覺,讓你自律神經失調,讓你得到類風濕性關節炎讓你有這個皮膚炎,有各種各種不同的狀況,不同的疾病,不同的身體的問題就出現,當你有身體的問題,出現的時候,你第一個反應老是去找醫生,呃,當然這是一般活在這個世界的人的第一個反應啊,也沒有錯,但是你要很清楚的知道那是神在醫治你的身體,但是怎麼醫治呢?
你必須要做正面的自我建設,心裡得到堅持,那靈魂怎麼得到醫治呢?就是透過禱告,還有宣告,還有預告,包括禱告宣告預告,我們從倚天劍屠龍刀,現在又增加了一把武器,叫做預告哈,所以慢慢的你從兆鴻老師寫的101福音文章當中,你就會知道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你看醫生是應該的,但是呢只處理了1/3的部分,那另外1/3怎麼辦?
我們心裡面要不斷地做正面的自我對話positive self talk,因為每個人每天做最多對話的就是自己啊,這個人怎麼那樣,那個人怎麼那樣,唉,我怎麼這麼衰,我怎麼這麼幸運,這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按照心理學裡面的很多研究的資料以及一本秘密吸引力法則裡面講的,叫做law of attraction吸引力法則。
你心裡想我今天怎麼那麼幸運,那你今天就會真的變得很幸運,但你心裡想著我今天怎麼衰到爆,真的是很衰很衰的衰啊,運氣超級差的來恭喜你,你就會不斷不斷吸引一些運氣很不好的事情,驗證果然我今天運氣真的很糟糕,這個一切都是你所想的,就是所謂心理學1/3的這種說法。
那在靈裡面是怎麼樣的,就是你要禱告,你要宣告你要預告你要預演的哈,透過基督徒的倚天劍屠龍刀,禱告宣告預告,我有個靈感就是我要先帶你來做一個決志禱告,因為當你做了決志禱告之後,你的靈魂就受到了主耶穌基督的保護,那麼就可以大膽的去做,後面繼續做決志禱告了啊,短短的幾句話的禱告,請跟我覆誦以下的句子: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願意打開我的內心,我願意打開我的內心,親愛的主耶穌基督,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願意求祢成為我的救主,我求祢成為我的救主,親愛的主耶穌基督,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祢大有能力,寶貴的血遮蓋,親愛的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來遮蓋,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祢赦免我的罪,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祢赦免我的罪,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祢來帶領我的生命,親愛的主耶穌基督,請祢來帶領我的生命,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願意跟隨祢,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願意跟隨祢,親愛的主耶穌基督,祢是我一生的救主,親愛的主耶穌基督,祢是我一生的救主,以上禱告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感謝主,如果你剛剛跟我做完上面的禱告,那麼恭喜你了,靈魂得救已經完成了step one就是第一步決志禱告,如果下一秒鐘世界末日來臨那麼恭喜你,你會被耶穌帶到天堂去,因為你有做這個決志禱告。
這個決志禱告看起來短短幾個字不起眼的幾個字,但是在靈界裡面它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對靈魂的一個保護,所以1/3身體的事情,交給醫生,三分之一心理的部分,自我建設交給諮商師,1/3靈魂,就必須要靠主耶穌基督來救你的靈魂,我也救不了靈魂,因為我是人,我不是主耶穌基督,ok,這個我們要非常非常的清楚的。
剛才中間有休息了一下,因為下課,車上帶一點東西,吃完之後發生一件事情就是牙齒牙縫裡面卡的一些食物。這件小小的事情讓我又有感悟體悟了,為什麼呢?
就是如果有人說,唉,你現在牙齒裡面卡了食物對不對?你趕快來禱告禱告,讓你牙齒裡面的食物消失不見,這時候你一定覺得很好笑,牙齒裡面卡食物,你要禱告讓食物不見,但我覺得不是不可能的,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但是你為什麼不直接拿一個牙線把食物摳掉就好了呢,這樣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懂我的意思啊,因為牙齒裡面卡食物是屬於身體還是心裡還是靈魂的事情,答案叫做身體的事情,那屬於身體的事情要用身體的方式來解決,所以牙齒裡面卡食物,請你拿一個牙線或牙籤,然後把這個食物摳掉。
同時就是我不要去管這個事物,說不存在可能變成自我欺騙哈,自我催眠雖然很正面哈,但是那個食物最後還是存在不會不見,至少短時間內不會不見的,牙齒裡面卡食物,我用禱告的方式倚天劍屠龍刀禱告宣告我牙齒沒有食物消失不見,效果也不大,因為這屬於身體的問題,身體的問題,請用身體的方式解決啊,就是拿個牙線把它剔掉,這樣就解決了。
剛才在馬路上看到一個媽媽在罵兒子。希望他們待會平安無事。媽媽也不要生氣了,兒子犯錯就帶著他回家吧,現在這個媽媽心裡有一個怨恨,有一個不開心,有一個不高興,我雖然路過瞄了一眼而已,動作就是在告訴我們她很生氣,不高興,覺得這個小孩我不知道是兒子不適,anyway看起來像是晚輩,這個晚輩呢,看起來在某一方面做錯事情,冒犯了這個長輩,假設他們是媽媽跟小孩好了,這個媽媽正在罵這個兒子一些事情,好像是說我以後不管你了,你以後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他們兩個把摩托車停在馬路中間啊,這個媽媽在罵這個小孩這個事情,第一件事情,身體是很危險的,因為你在馬路中間把摩托車停下來,儘管大家會注意交通安全,但是你突然在馬路中間停下來,這件事情是會造成身體的危險,因為心裡面的怨恨正在釋放,就讓他釋放完之後可以感覺舒服一點,聖經教導不可含怒到日落啊,你可以生氣,沒有說你不可以生氣哈,你是完美的人,絕對不可以生氣,沒有說,你可以生氣,但不可含怒到日落,這是第一個重點。
因為不想不生氣,越想越生氣,很多人就是這樣自己氣死的啊,就是氣你的人根本忘記了這件事了啊,你是受氣的人,你要自己不斷的拿這件事情來重複懲罰自己,花蓮有一位上人,說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情來懲罰自己。而且上人說,人呢要孝順父母,唉,我懷疑上人是基督徒,因為摩西十誡就說當孝敬父母,也是這樣告訴我們的。
剛才這件小事情就產生這麼大的一個心得哈,萬物靜觀皆學問一花一世界。一花一草都是一世界。回到我們這篇文章的主題,叫做500萬人失眠要得到醫治,如果你正在看這篇文章,因為這篇文章可以一對一,我覺得會針對你的狀況,我不曉得你現在失眠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很煩,還是家庭關係很煩,家庭關係包含夫妻的關係,包含父子的關係,母子的關係,兄弟姐妹的關係等等等等各種親屬的關係。
還是你是孤兒,你從小一個人成長,請你趕快去買一本最新出版的書,叫做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因為當你讀完這本書之後,其實你只要開始讀這本書就會發現。
你重生家庭裡面有最愛你的阿爸父,阿爸天父,是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所以祂會把你搖弄在他的膝上,把你懷抱在祂的懷裡,祂會給你,祂滿滿的愛,還會打開天窗,賜下恩典,澆灌在你的身上,感謝天父,讓孩子一路走來恩典滿滿,感謝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遮蓋在孩子的身上,如果你已經受洗了,現在就可以跟著我禱告。
感謝主耶穌基督,你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塗抹在我的身上赦免我過去,未來現在所犯的罪,破除從我祖先以及我的詛咒,破除疾病方面的詛咒,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感謝祢大有能力寶血,澆灌在我身上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厚厚的塗抹在我身上,抑制我所有的疾病,醫治我所有的疾病,醫治的疾病,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的邊上,身體得到完全完全的醫治。
感謝聖靈大大的充滿在我的當中,聖靈洞察萬事萬物,聖靈來指教,我在萬事萬物上,因為聖靈與我同在。指教我萬事萬物,所以靈機一動靈光乍現靈感源源不絕,這都是聖靈做工,所以我們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每個時刻都要有天父同在,就可以過一個有信仰的生活, 我們就會過一個屬靈的生活, 所以屬靈的生活不是說, 我有到教會去, 我在教會的時間才叫屬靈, 不是啊, 你是通過禱告每一分每一秒, 每一個心思意念都有天父同在, 都與主耶穌基督同行都與聖靈同工。
那麼你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個屬靈生活. 屬靈的生活不是說我讀聖經哇,我才有一個屬靈的生活,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又來了,你屬靈的生活是你每一秒的心思意念都與主同在與聖靈同工,聖靈三位一體,要工作的時候,學耶穌的行為,去愛人,你在路上看到,這些人在賣東西的時候,你的50塊的100塊或許是他今天唯一的收入。
如果50塊1百塊對你來說不會造成太大負擔的話,你要不要跟他買一下這個東西?當然自由意志,天父從來不勉強的,天父要給你滿滿的恩典,永遠尊重你的意志,是我前面寫過一篇文章,叫做聖靈充滿邪靈退散,你做很多很多很多的不好的事情,聖靈會後退一步。好處是什麼?聖靈會尊重會保護你,很多人說我被聖靈充滿哇,我做了很多動作,危險動作那個是比較像乩童的,到宮廟裡面的乩童,以前我在廟裡面拜神明乾爹,我乾姐是文乩文章的文,是不會動刀動槍的,要不然那些動刀動向的乩童啊,頭破血流啊,很辛苦而且很痛,所以小心聖靈尊重你聖靈保護你,聖靈會教導你在萬事萬物上怎麼做是最有智慧的,這個智慧不是人的從智慧,這個智慧是屬天的智慧。
好的,孩子繼續來禱告,感謝聖父,感謝聖子,感謝聖靈,感謝我們唯一信仰的三一真神,這篇文章要在華人的世界裡大大的動工,這篇文章要讓每一個有失眠問題的弟兄姐妹們,不管他是受洗未受洗,不管他是信主為信主,只要看到這篇文章他就會立刻睡著哇,這個厲害的啊,但是在安全的狀況下,就如果你在家裡躺在床上已經很久睡不著了,那麼你剛好有朋友轉給你這篇文章,或你自己上網去搜尋找到這篇文章,恭喜你,你就立刻睡著。

我記得兩個立刻睡著的見證,第1個是洪漢義弟兄,他曾經是亞洲最大的黑幫老大,他有三四年的憂鬱症躁鬱症應該幹了很多的壞事哈,良心不安,所以晚上睡不著。睡不著還是睡不著鎮定劑啊,哈,安眠藥啊,還是睡不著,有一天他就想自殺,而在自殺之前呢,他就看到床頭上面就一本聖經,完整的故事,你自己上網去找洪漢義弟兄的見證,你就可以聽到,他前幾年已經回到天家去了,他說啊,床頭這本聖經他一拿起來他就跟耶穌講話,耶穌啊,如果你真的這麼厲害的話,你就讓我睡著,就這樣他說睡著,講完沒多久真的睡著了。

他覺得真的是太神奇了,看醫生看了好幾年吃了好幾年藥都沒什麼效果,聖經拿起來跟耶穌講了一句話,睡著了,其實他就是開口跟耶穌來禱告,像這樣的狀況就是人的盡頭神的開端,這是我前面寫了一篇文章,歡迎去閱讀,最後講完這個見證我們就要結束了,因為就講了50幾分鐘了啊,語音輸入已經可能破萬字,這個見證是一位從事物理治療職能治療的護理師的姐妹,他是教會的姐妹,常常幫人家做治療,自己確有失眠的問題,最後跑到了教會來找牧師,牧師談完之後呢,跟她講一些屬靈的一些真理教導完畢之後,牧師說,你根本沒有這些問題啊,就這樣大喊了一聲,結果那個姐妹就說我好想睡覺,就回去睡覺了,這個姐妹已經幾天幾夜沒睡覺,就跟牧師交通聖經真理,瞭解了靈界運作的狀況之後,牧師為她禱告,並且告訴姐妹,你沒有這個問題,好好回去睡覺吧。
就這麼簡單,所以靈界的問題要用靈界的方式來解決,心裡的問題要透過心裡的方式來正面的建造,身體的問題,就像牙齒裡面塞食物,請你跟我現在一樣拿起牙線,就把他剔出來吧,ok,我們來做結束禱告,天父感謝祢,給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無時無刻遮蓋保護孩子,孩子的身體得到潔淨得到醫治,感謝聖靈,隨時與孩子,無時無刻與孩子溝通,同在孩子靈機一動,靈光乍現,靈感源源不絕。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1內容數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馬太福音 4:1-11 試探耶穌《馬太福音》4:1-11 提供了耶穌在曠野受試探的詳細敘述,這對研究耶穌的品格和教導具有重要價值。詳細的描述有助於對每個試探的象徵意義進行全面分析,並探討耶穌如何通過引用經文抵抗誘惑。以下是一些研究方向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6-15
ChatGPT重度使用者的福音,訂閱費33折。Netflix、Disney+、YouTube Premium等也適用!!你也和筆者一樣是ChatGPT的重度使用者嗎? 常常使用到的功能包括規劃電子商務、網頁設計、圖片生成、網頁翻譯、重點整理、英語會話等,甚至更多! 即使在GPT-4o 模型推出免費使用的當下,還是覺得免費版本限制使用次數很麻煩嗎? 只能文字生成不夠用嗎? 那麼可以試試GoingBus 串流媒體合租平台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5-18
從瑪竇福音開始,切進聖經 | 瑪竇福音:Chapter 1這是一個關於耶穌基督族譜的章節,介紹了對於若瑟和瑪利亞的相關訊息,以及對神祕名稱的討論。
Thumbnail
avatar
BibleStory
2024-04-05
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弱弱相殘是社會上最常見的悲歌,而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可能就是類似的情景,只是比較歡樂一點的小說故事。怎麼說弱勢呢?故事軸線的男男主角,是同志伴侶,而基督宗教中的同志跟傳統信仰中的宮廟,都不是社會中的強勢,而弱弱之間的相互不認同跟隱形歧視鏈,就在社會、家庭的羈絆中,不斷的發酵、醞釀然後有一個還算好的結局。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4-03-26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快速心得在看完eva新劇場版終之後有的沒的
Thumbnail
avatar
misuto
2023-11-28
《福音導向的人生》我們需要回到福音的本質,信仰才能在生活中實踐什麼是福音呢?又是一個信仰的大哉問,書中的開頭以頭條新聞來形容,耶穌帶來的救贖改變了人與神的關係,持續了兩千年的歷史,那麼還算是頭條嗎?這是我第一個的想法,我們可以誇飾法來形容,但對於不同信仰的人來說,未必是頭條新聞,所以需要回到自身的信仰團體,我們是怎麼看待救贖的呢?與我們的關係又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7-09
福音戰士,潘霍華牧師。「在邪惡面前保持『沉默』,本身就是一種『邪惡』;上帝不會認定我們是『無辜』的。」我們真的有勇氣和忠誠流下它(烈士的鮮血),這鮮血將不會是無辜的,像第一批基督信仰見證者的鮮血一樣閃耀!信仰,在我們的鮮血中承載著沉重的罪惡感,那是被丟在外頭黑暗中,那些無利可圖的僕人,他們的罪惡感。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2-05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心得「庵野這個外星人,那傢伙是一邊流血、一邊在做電影的。」-宮崎駿  ⠀⠀ ⠀⠀ 「他就是為了工作放棄生活的人,我時時刻刻都擔心著不知道他何時會倒下。」-庵野夢洋子 ⠀⠀ ⠀⠀ 「比起自己的生命,作品更重要。」-庵野秀明  ⠀⠀ ⠀⠀ 這是一篇關於新世紀福音戰士和其新劇場版:終的心得想法以及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捌月肆日
2021-12-12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近第三次衝擊之後的我們│電影心得“看來我是為了認識你而誕生的。"__渚薰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2012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