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57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下)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2030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戰俘不知道,這個戰俘覺得我被放在手術臺上,我已經被蒙起眼來,他們現在拿刀子在我的手腕上劃了一刀,戰俘在這麼恐懼這麼害怕,這樣負面的想像的狀況下,他一定會開始想說完蛋了,我的血一直流出來了。
這時候有人在遠處開了一個水龍頭的聲音,讓這個水滴這樣滴答滴答滴在水桶裡面。你想像一下這個情境,如果你是這個戰俘,你會覺得怎麼樣,你一定很相信我的手正在流血,一定很相信我的血液一滴一滴流失中。
你一定會很相信我快要死掉了,一切所有你所感受到的內容都在告訴你,你的血液不斷的流失,你快要死掉了,我直接跳到結論跟你報告分享這個結論,就是經過這個心理學的實驗心理學家做這個殘忍的實驗,結果就是這個戰俘真的死掉了。
哇,這是很令人驚訝的事情,傷心會殺人的啊,為什麼說肝腸寸斷?為什麼說傷心欲絕?為什麼說欲哭無淚?這都是極度傷心的說法。
這個戰爭的俘虜,被這樣子的情境被恐懼跟害怕的心理籠罩,所以心理學家輕輕的用一個刀子的背面,根本沒有傷害到他,就可以殺人,這就足以證明心理真的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身體占1/3心理占1/3,那剩下的1/3是什麼你知道嗎?答案就是靈魂,靈魂占1/3,舉個例子,我們在臺灣習俗是拜拜。舊約聖經裡面,摩西十誡明明白白告訴我們,主耶和華是你唯一的神,不可雕刻偶像,不可崇拜其他的偶像,不可崇拜其他的神。
其實大部分的臺灣人都已經犯罪,很多人會說我哪有犯罪,我怎麼會犯罪呢?其實我們是犯罪了而不自知,這叫做百姓無知而滅亡,我們都犯了罪,我們請求天父赦免我們的罪。
現在講的這一段非常非常重要,魔鬼一直在阻擾打斷,但是沒有關係,我們來宣告禱告,親愛的天父啊,魔鬼退去撒旦退去汙鬼退去全部都離開,統統都離開。
百姓因無知識而滅亡,因為我們都犯了罪,所以我們要來一起求天父赦免我們所犯的罪,祈求主耶穌基督,用大有能力寶貴的血覆蓋,遮蓋我們的身體,這是特別針對基督徒弟兄姐妹的,如果你還不是基督徒,建議你先不要做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血潔淨禱告,因為你還沒有受到浸水禮完全的保護,對你來說可能會有一些屬靈的攻擊。
你如果已經有感動,對於基督信仰有興趣進一步瞭解,歡迎你在底下留言,我也有免費索取聖經的QR CODE,免費索取聖經聖經無限量供應。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們人可以抓方向,大概往哪個方向走大概怎麼做,但是真的要成就必須要靠神,因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你們要彼此相愛,人們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
感謝天父,今天禮拜六補班補課。停到50號車位,所以兆鴻老師你說你停到50號車位也是神的安排嘍,是的,因為一切都是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早上因為公車司機亂按喇叭,我情緒一時失控,輪胎就撞到了人行道,這麼衰的一件事啊,有可能會把輪胎弄壞掉,有可能會要花錢。
從這個角度來看是這樣沒有錯,從這個世界的角度來看,但是如果從另外一個層次心理的角度,靈魂的角度來看,因為這件事情,我得到一個教訓,我們要竭力謹慎保守我們的心,因為一生果效由心發出,這個也是聖經裡面教導我們的,聖經裡面還教導我們,若非耶和華建造的城池,一切勞力皆為枉然。
你怎麼努力也沒有用,但是我們還是要盡力發揮老天爺給我們的才能才幹,儘量努力,之後神就會給我們靈感,給我們靈光乍現,靈感源源不絕,靈機一動,這些都來自於聖靈。
這篇文章寫到這邊已經30分鐘了,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用這101篇福音文章轉發出去,在臉書在IG,在LINE在WECHAT,在很多的群組網站部落格不斷分享出去,甚至EMAIL分享出去,那麼你就會得到天上的賞賜。
聖經告訴我們,不只要積攢財富在地上,我們還要積攢財富在天上,要勝過這個世界,我們是活在這個世界上短短的120年沒有錯,事實上大部分的人活不到120歲。但是沒有關係聖經告訴,我們不只要在今生得百倍,還要在來世得永遠榮耀。
下一篇文章主題可能是-100分神邏輯,因為只有神的邏輯是全知全能全善的是100%圓滿的,這個是造物主非常厲害的地方,因為是造物主嘛,重點是我們懂不懂得去使用造物主的智慧,我們懂不懂得去支取造物主的能力,靠著加添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成。
時間到35分鐘了,這篇文章應該字數差不多超過5000字的,我再禱告一下,看天父有什麼靈感要給我。孩子8月29號新書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這本書不斷不斷創下銷售的好成績,請阿爸父揮動祢大能的手,慈愛的手來給孩子的恩典,孩子就是順服,前面寫過一篇文章叫順服就是蒙福,順服神就給你恩典,孩子就是一路不斷的禱告,不斷地宣告。
親愛的天父啊,超過8億的華人要歸入主的名下,我們不要限制臺灣的華人,我們可以針對海外的華人,我們可以針對中國大陸的華人,只要他有渴慕神的心,只要他願意來跟神禱告來跟神祈求。
他就會得到神的回應,因為神是聽禱告的神。神是又真又活的神,我前面也寫過這樣的一篇文章,所以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謀事在人,成事在天,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超過8億的華人要歸入主的名下,臺灣是東方榮耀神的海島。
我現在寫文章是用中文來寫沒有錯,但是全世界各國的人上百種語言,透過Google翻譯,透過網站,我這個是在部落格上面的文章,通過Google翻譯馬上可以變成幾百種幾千種的語言傳播到全世界去。
這不只可以救上億的靈魂,甚至可以救幾十億的靈魂,天父啊,如果這是蒙祢喜悅的請你來帶領。孩子可以來做幾篇示範翻譯成德文,翻譯成法文,翻譯成英文,翻譯成日文,翻譯成韓文,翻譯成各國的語言,讓更多的靈魂可以得益處,孩子要拿哪一篇當做實驗呢?
可能就是今天這一篇。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你可以去做很多的嘗試,但是如果你所做的事情不是老天爺想做的,你很難做到最後很難成功。
我們來做一個結束禱告,親愛的天父,孩子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賜給我們陽光空氣水,今天是一個下雨天,求祢保守所有的機車騎士,還有汽車駕駛人,還有行人,讓他們在路上一切都平安,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親愛的天父,我們要不斷地感謝祢,因為祢赦免我們的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愛子賜下來,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來贖罪,感謝主耶穌基督,你帶有能力寶貴的血塗抹,遮蓋在孩子的身上,潔淨孩子的身體,破除孩子身上的皺褶,以致孩子身上所有的疾病,感謝聖靈,你洞察萬事萬物總是在萬事萬物上,只叫我告訴孩子什麼當做什麼不當做什麼,是蒙神喜悅的,感謝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三一真神。宇宙一切萬有唯招主,專程萬君之也,何化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阿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