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42 為500萬人禱告失眠得醫治?!(上) 作者: gary2030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親愛的天父,這篇文章要徹底解決500萬人失眠的問題。
感謝親愛的天父,賜給孩子恩典滿滿的每一天,今天是陽光普照的日子,早上我帶著兩個孩子去上游泳課。上課的過程當中跟YOYO同學的媽媽交流分享我的新書精品人生。
下午的時間,孩子到了福爾摩思學院,福爾摩思學院是全臺灣最有愛心的學院,福爾摩斯學院不一定要成為全臺灣最賺錢的學院,但福爾摩思學院必須成為全臺灣最有愛心的學院,因為整本聖經所說的重點其實只有這句話四個字,第一句話就是要愛神,尊敬神第二句話就是愛人,愛你的鄰居,如同愛你自己,在你的敵人面前擺設宴席。
敵人(ENEMY)這個英文單字,其實來自於愛(AMO)這個字根,敵人之所以成為你的敵人,是因為他以前是你愛的人,後來變成了你的敵人,不相信你待會在路上,不然去搭公車,做捷運的時候,請你隨機挑選一個人,然後大聲的跟他說我恨你,我討厭你,你一定覺得這個是神經病的行為,對吧?
因為他跟你沒有關係, h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 他跟你沒有關係, 你根本無法討厭他, 你之所以會討厭他, 是因為以前愛他, 這是字根告訴我們關於敵人的真正的意義, 這個秘密, 現在你也知道了。
很多事情是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萬想不到, 今天下午在上課的過程當中, 我們除了學習本來,應該當中學習的單字也好, 片語也好, 文法句子等等, 這都是本來我們在既定課程中都會學習到的東西, 但是今天有一個更棒的收穫,是因為其中有一位同學, 他這陣子睡眠的狀況不是很好, 我們認識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因為我要輔導學生在考試的當中得到高分的其中一個重點, 睡眠的品質也要很好, 嗯, 那麼他在練習題中的效果, 在考場的表現提升,他幾次他提到他睡眠的狀況,睡眠的狀況不是很好。
於是我想到了,台北聖樂教會黃牧師他所提過的一個真實的見證,就是一位花蓮的姐妹,夢到了她前男友,然後後來產生的身體不舒適,這篇文章在前面福音101前面的文章叫做婚前性行為ok嗎?
好,這篇文章如果沒讀過,請你去閱讀一下,會瞭解整個故事前因後果,我這邊要講的是感謝天父,感謝天父讓我過去10幾20年來在社會上工作,其實我在大學的時候,睡覺是很容易的哈,就是一躺下來就睡著了,沒有什麼煩惱的感覺,但是因為過去這10幾20年來在社會職場上面工作,職場上面歷練,唉,煩惱就慢慢的增加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夢這個夢那個,常常睡覺起來發現很累,根本沒有休息到,但是這個狀況呢,我發現信主之後,慢慢慢慢有改善,今年2020年,跟兩個兒子晚上睡覺,禱告的時候就發現,大概禱告完,沒有多久就很容易睡著,而且睡著是真正得到身體很大的休息。
於是我把這幾個東西串聯起來,最近學生問睡覺一直在做夢,無法真正得到消息,跟在牧師這邊聽到姐妹的故事跟我自己,最近今年以來睡得很好的這些狀況,三者融會貫通之後,發現這很有可能是一個屬靈上面的問題,對照之前寫了一篇文章,叫做基督徒的身體心理靈魂,這篇文章,這樣子就很容易理解,我的身體呢?
在這個世界上面工作啊,勞動,累了,所以我就需要休息,我就需要睡,但是身體也會受到心裡的影響。身體跟心理也會受到靈魂的影響,所以我就把這個黃牧師教會姐妹的故事跟學生們分享,聽了之後呢到蠻有感覺的,因此呢,我其實沒有故意要傳福音了,不過我講的是真實的事情,基督徒要記得愛心說誠實話。
如果你自己沒有經歷過就不要亂講,但是如果你真的碰到這樣的事情,真的經歷過,聽過或者是你親身經歷過,那你不傳福音的話呢,你就是太自私了,你就沒有做到我前面講的愛人,聖經裡面講你若不愛看得見的人,你怎麼愛看不見的神。
很多人說,唉呀,我很屬靈啊,我信基督教很久了,我很喜歡讀聖經啊,但是在與人相處上呢,常常有衝突,常常有爭執,常常也無法溝通的狀況,那麼他可能太屬靈了,意思就是他不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完全注重的1/3靈魂未來永生的部分,但他忽略了他住在這個世界上,他的身體他的心裡必須要透過跟家人跟朋友跟同學,跟他周遭的這些人溝通交通。
事實上好的生活並不是物質享受的生活,我現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呢,我的左手的手臂開始產生一些疼痛的感覺。啊,不管這是不是屬靈的攻擊或者是神要醫治我的手都沒有關係啊,我就放輕鬆,然後就把左手放下來,因為現在我其實在開車,開車的時候如果你手出現一些狀況就是不是很安全。
我沒有關係,因為我們要與聖靈同工與主耶穌基督同在,我現在先來做一次我左手的醫治禱告,親愛的天父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賜給孩子恩典滿滿的每一天,從今天早上帶我的孩子去上游泳課的時候呢,跟孩子的同學家長分享我出的新書,甚至還跟教練分享的如何考英文考試的高分的方法,也剛好在更衣室裡面碰到的教練,教練今年碩士班畢業啊,要考英文考試,所以就跟他分享了考高分的一些方法,相信之後有機會可以再傳福音。
為什麼基督徒弟兄姐妹們,你要廣結善緣,你要常常提供價值給別人,其實以商業商場上來說,就是你有被利用的價值,先提供價值,花若盛開,蝴蝶自來,提供價值錢自送來,我前面有一篇文章也提到的。
講回來我的左手,其實好像沒有什麼禱告,現在就好了哈,所以這或許是屬靈爭戰,或許是神在醫治我的左手I don't know,不過都沒有關係,因為不管是屬靈爭戰,不管是怎樣醫治結果都會是非常好的,因為都會讓我的身體得到大大的醫治, okay.
既然好了,我們就回來講我們的主題吧,就是500萬人要得到大大的醫治,釋放500萬失眠睡不著的人,因為我以前在新聞媒體上面聽說,臺灣有500萬的人,晚上有失眠睡不著的狀況。
在我還沒有信基督教的時候,我們能做的就是聽聽音樂啦,改善你的工作時間啊,比如說早一點睡覺啦,然後有一些人可能會練瑜伽啦,運動啦,放鬆啦,泡腳啦,這都很好啊,比較不好的方式就是吃安眠藥啦,吃鎮定劑啦啊,這個會傷害你的身體。
我來綜合一下,這幾年我也是練瑜伽,也練氣功,還沒有吃安眠藥,但是呢,後來感謝主啊,因為受洗了,現在是基督徒,所以常常會禱告,後來就發現禱告禱告,禱告之後竟然失眠做夢的狀況就不藥而癒了。
感謝天父給孩子恩典,我要來分享,透過禱告,治好失眠的這個經歷這個過程,但是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啊,因為你會失眠,也不是一天兩天累積下來的,另外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並不是告訴你說你什麼都不要做,你就禱告就好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請你去閱讀一下前面的文章-基督徒的身體心理與靈魂這篇文章,因為這篇文章把人先簡單分成三個部分,第一個就是身體的部分,第二個就是心裡的部分,第三個就是靈魂的部分,那既然我寫了這篇文章,意思就是說其實我們必須要在活在這個世上的時候去瞭解你的身體,也總占了1/3的比例的重要性,所以千萬不要認為我叫你什麼都不做啊,你一直禱告什麼都不吃,你也會餓死啊,你一直禱告你有生病啊,你知道不吃藥你也會病死了。

記得我不是告訴你禱告就好了,我是告訴你身體有狀況,應該看醫生,但是身為基督徒你應該知道,天上地下還有地底下所有的權柄都已經從天父那邊交給了主耶穌基督,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可以來塗抹在,如果是你已經受洗的基督徒弟兄姐妹,你可以來呼求主耶穌基督,主耶穌基督啊,求你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塗抹在我的身上,厚厚的塗抹在我的身上,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完完全全的潔淨我的身體,完完全全的潔淨我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特別說這句話,求主耶穌大有能力寶貴的血來醫治我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上面這段禱告建議你應該是受洗的基督徒弟兄姐妹,再來做這樣的禱告,因為如果你在沒有受洗的狀況下,做這樣的禱告啊,恐怕會遭受到更大的屬靈方面的攻擊。

因為你還沒有受洗,因為你還沒有信主,因為你還沒有進到教會去,也沒有參加小組,所以你缺乏屬靈的遮蓋保護,所以如果你自己一個人在不明白這些真理的狀況下去做,我擔心你會受到更大的屬靈的攻擊,所以我建議你不要自己做這樣的廣告,但如果你有信心,如果你覺得我會很快到教會,我會找一位牧師,我會找一些基督徒弟兄姐妹們來交通,來讀聖經啊,你就可以大膽的禱告。
但是如果你平常沒有進教會的習慣,沒有跟基督徒每一周見面來交流交通的話,建議你先不要自己做這樣的禱告,這是一個提醒啊,因為我擔心你會受到更大的屬靈的攻擊,因為屬靈爭戰是無所不在,撒旦魔鬼就像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噬的靈魂,因為不明白真理的人很多,所以一旦惡魔來攻擊他來欺騙他來誘惑他就很容易掉入陷阱,現在我終於懂什麼?屬靈軍裝,就是有倚天劍跟屠龍刀,懂得如何禱告,懂得如何宣告並且熟讀聖經的真理知道靈界的運作的模式,那麼你就可以透過正確的禱告,正確的宣告以及正確的真理認識,做一些抵擋做一些破除ok, 這是非常非常 非常重要的。
回到這篇文章的主題, 這篇文章的主題就是要五百萬人.失眠不藥而癒,500萬人失眠不藥而癒,天父我要來向祢禱告,祢大有能力的手來揮揮,我要為全臺灣500萬的失眠人口來禱告,我求天父打開天窗倒下滿滿如江河般的恩典,滿滿如江河般的愛就叫500萬失眠的人都感受到祢的愛,500萬失眠的人都領受到,祢要給他們的恩典。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要來為這臺灣500萬失眠的弟兄姐妹們來禱告,不管他是已經受洗信主的弟兄姐妹還是還沒受洗信主的弟兄姐妹們,我們都要為他來禱告,因為我聽過黃牧師有講過她小時候的故事,他小時候呢,命運非常的多舛啊,騎車發生車禍,鎖骨斷掉,然後溺水等等,小時候多災多難夢見大蛇要把他吞下去,把他頭咬下去,想把他吞下去,但是最後沒有吞下去,他長大以後後來受洗信主以後會醫病趕鬼,於是他最後呢就把這個鬼趕出去,把這個鬼趕出去的過程當中跟鬼來做一些互動,他就問這個蛇,大蛇,你是誰?
他說他是撒旦魔鬼,你要幹嘛?他說我要殺死你,但是為何沒有殺死呢。蛇說因為有人在為你禱告,聽到這裡你應該知道為什麼禱告這麼重要了,因為禱告就是在靈界做保護做遮蓋,我剛才收到了南投的一位傳道人,他傳的一個資訊就是全球聯合禱告,好像要連續幾天禁止禱告。
很多基督徒弟兄姐妹,在教會動不動就40天禱告21天禱告,禁食禱告,就是三餐都不吃啊,我建議比較人性化的方式,就是你不要真的三餐什麼都不吃,而是本來你可能吃很多啊,飯哪麵哪麵包了這一類的東西,但是你就改成喝一些東西,那麼你就比較容易來參加這些禱告的活動啊,而不是一下子什麼都不吃,什麼都不喝,因為突然一下子什麼都不吃,什麼都不喝,你的身體會受不了,這樣子,其他人也會覺得你是神經病。
比較人性化的方式,建議你用這種流質的食物,牛奶啦燕麥啦,這樣子比較容易參與,教會弟兄姐妹的禁食禱告或者我採用的方式,我所採用的方式呢,是三餐一餐不吃,有一餐就喝果汁吃水果,這樣的方式,就是不要像一般就是吃很飽這樣子。
在馬太福音裡面,主耶穌基督受到撒旦惡者的誘惑跟考驗這時候呢,撒旦魔鬼跟主耶穌基督說,如果你真的是神的兒子,你就把石頭變成食物,那麼你就不用挨餓了。主耶穌說:人活著不只是單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中所說出的一切的話。
孩子要透過這一篇文章來宣告來禱告500萬失眠的弟兄姐妹們,你如果讀到這篇文章恭喜你,你的失眠就要得到改善,你的失眠就要得到醫治,你的失眠就要得到釋放,得到大大的醫治釋放,失眠的狀況要不斷的被醫治,失眠狀況要大大的來改善,失眠的狀況要來越來越減少,當然這不是透過我的力量,不是因為我禱告,而是因為天父對我們的愛,我是尊貴有價值被愛的。
為什麼會失眠,原因非常非常多,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你對自己不肯定再講個白話一點,就是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當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的時候,請問別人會愛你嗎?
當然是別人也不會愛你,當你自己把自己視為垃圾的時候比較直接難聽一點說,那別人也把你視為垃圾,因為你都這麼認為自己了,那別人當然也是這樣認為啊。
所以第一件事情請跟我覆誦,我是珍貴的,太棒了,繼續覆誦,我是有價值的,很好,第三我是被愛的,太棒了,我們合起來一起朗讀一遍,我是尊貴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 你已經得到天父的愛, 滿滿的充滿在你的心中, 因為我們的天父是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 耶和華, 祂的愛是你永遠用不完, 永遠永遠都可以收到大大澆灌愛的來源, 所有地球上萬事萬物人事物之間為什麼人會有同情心, 為什麼人會有憐憫之心, 為什麼會彼此相愛?
因為你們彼此相愛, 眾人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 主耶穌基督講的很清楚, 如果要當我的門徒, 你們就必須要彼此相愛, 我在前面有提過聖經重點就是兩句話, 第一句話要愛神, 因為愛神尊敬神, 你就很難做壞事, 因為你知道有神造物主的存在, 所以你不敢做壞事, 因為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全部會被記錄下來。
隨時無時無刻你的身邊都充滿了大天使, 小天使, 身邊也隨時無時無刻有可能有魔鬼, 我們的天父是宇宙一切萬有, 存在之前被造出來之前就自有的存在, 祂係數過我們每一根頭髮, 祂瞭解我們所有五臟六腑的狀況及所有點滴的心情, 你不要想要欺騙我們的造物主, 我們的天父神是又真又活的神, 神是聽禱告的神,神是查驗人心肺腑的神, 你一個小小的心思意念, 都別想要逃過神, 明察秋毫的眼睛好就跟包公一樣啊。
記得, 一定要愛神一定要愛人, 要彼此相愛, 今天孩子最大的收穫就是在今天一整天的生活過程當中, 孩子竟然領悟出禱告威力之大,竟然領悟出這篇文章有可能幫助全臺灣五百萬失眠的弟兄姐妹們, 在看完這篇文章之後, 失眠的狀況就大大的得到改善, 這是一個宣告, 失眠大大的得到醫治, 這是一個禱告, 失眠大大的得到釋放, 這是一個預言, 我們在預言這件事情會可能在未來五年十年二十年之間慢慢的成真, 就因為這禱告。
因為人活著不單單, 只是靠食物還是靠神口中所說的一切的話, 這是主耶穌在聖經裡面明明白白, 告訴我們的事情, 也是跟我們說的教導, 我們靈魂的糧食就是神口中說的一切話, 所以為什麼要讀聖經就是在給你的靈魂糧食, 如果你的靈魂都不吃這一些神的話, 都不知道這一些靈魂的糧食, 那麼你就剩下身體的糧食跟心裡的糧食啊, 心裡的糧食可能是你喜歡聽搖滾, 你喜歡聽古典樂, 你喜歡聽爵士樂啊, 這種是屬於心裡面的感受好聽的, 這個音樂感覺很舒服。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