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姊妹

2022/04/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一切業,無論是善業抑或惡業,都是從「人」而來,都是從如何對待「人」而來,怎會這樣的呢?因為這個「人」,非一般的人,是我們天地間的兄弟姊妹。

人與人之間,都是來自同一個本源,正如家裡的兄弟姊妹,來自同一個血源的父母,兄弟姊妹間存在一個愛的規律,假如有人瞎了眼,不知道到這種規律,一旦違反了,對兄弟姊妹幹出惡言或惡行,惡業就會自動產生。惡業,亦即懲罰,懲罰對天地兄弟姊妹的不愛。違反這種愛的規律越大,懲罰亦越大,這種違反愛的惡業累積的越多,懲罰亦越變的無了期。不要以為同一個肉身血源所出的;才算是兄弟姊妹,天地間,我們實實在在還有數之不盡的兄弟姊妹,只是我們因為無明而短暫看不清。

那些所謂現代管理學,其實很罪惡,把天地間的兄弟姊妹當成死物的去規管去壓榨至盡,有些甚至用不文明的強權手段務使下屬屈服。不要太迷信這套現代管理學,作為管理的人,很易在工作中違反了天地兄弟姊妹間的愛的規律,不自知地替自己犯下了無數惡業,大多數管理的人都以為工作上對人的管理,是理所當然的事,這就上當了。

管,實際是控制,控制出自右脈,但凡傾向右脈的人,最喜愛管,最喜愛一切在自己掌下。管,意味著權力,右脈的人最崇尚權力,管、控制、權力都是右脈的特質。當管理的人一旦染上這種特質,管理的人就會自動從右脈出發,用右脈去想事情,但凡用右脈去想事情,魔,就很易生了,因為右脈的盡頭,是自我的所在,也是連接魔領域的地方,最喜歡控制人或控制世界的表表者,最為人熟悉的是;德國納粹希魔。納粹黨的徽號;是類似佛教萬字但反了方向的徽號,假如你會認氣,不妨感覺一下這個納粹徽號,氣是極惡劣和剌的,那是一種毀滅之氣,是要毁滅世界的邪惡之氣,佛教的萬字,是救贖之氣,但納粹徽號,旋轉方向反了,因而變成毀滅之氣。希魔毀滅世界的大計不得逞,最後連自己都被毀滅了。所以,天道;順者昌,逆者亡。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切勿違反天地兄弟姊妹間那無形的愛的規律,經典常常強調;愛和寬恕,甚至連敵人也要愛和寬恕,就是這個原因。雖然天地間的兄弟姊妹有進化先後的不同,但我們斷不能因不生性的劣質兄弟姊妹向後同一般見識,我們只能行使最大的忍耐,予以愛和寬恕,其他都不能作了,以此避去違反天地兄弟姊妹間的愛的規律,免因犯規而種下惡業遭到懲罰。憤怒,經常在挑撥我們犯這種惡,回敬惡言,甚至行動上報復。憤怒是一頭硬生生要拖我們行惡的巨獸,我們必須用最大的力量拉緊這頭巨獸,免得被拉倒拖著行。假如你是輕易憤怒而難於控制自己的人,那;註定你是個不斷積下無數惡業的人,於是,你會發覺好運並不屬於你,因為債還不清。

雖然有些天地間的兄弟姊妹確實很不堪,但我們依然只能向他們行使愛和寬恕,斷不能為此而踰越這種愛的規律的雷池半步,否則遭殃的還是自己,每個人都有這種公平的無形規則所保護。人,要規管的;應是自己,而非別人,管好自己(或叫自律)很重要,管不好自己,或不願意管好自己,天地無形的律則--業報;就會來規管我們了,要我們這事不順利,那事不順利。當然要我們不順利囉,我們順利,豈不是我們會產生錯覺,以為我們生活所言所行的沒有問題。要我們不順利,正是要警醒我們反醒啊,好好檢討自己,然後改正,人才會不斷進步。因此,我們還是自己自動自覺管好自己好了,這會帶來的痛苦少一點。很少人想到;家長就在我們頭上,正在看著我們,儼如一個大家庭一樣;孩子都被管教,得以長進。

向別人行使愛和寬恕,並非一種負支出,反而是一種正收入,對別人行使愛和寬恕,實際反過來是對自己好。要自己好,就必須借助別人。真締就在這裡。
如果這個世界,人人都自律.就用不著管.很可惜身上帶著獸靈的人, 沒法聽得到天使的說話.他們只會著眼自身而缺乏對人的關愛之心.

面商業社會入面, 是講求效果的, 所以人多數管理層都傾向用手段,權力去控制別人.

試想像一間公司裡面,十個員工,有九個都是獸靈,那剩下的一個會很慘.因為獸靈做事沒顧慮,業已經深得不能再深.短暫來說,只有獸能統治得了獸.因為關愛一頭獸而令它覺醒,是需要時機,耐心,愛心,..等等數之不盡的配合.

那唯一不是獸靈的人,只能在背後,默默的看著, 為他們乾著急,守侯時機的來臨.

願梁師傅的網站能驚醒迷途的人,重回正道
弟子以前对无数兄弟姐妹犯下过错误,对家人也有出言相撞过无数次有过无边怨念,今天再次看到老师写的教导,弟子无尽惭愧,羞愧,无地自容。弟子过去,无规无矩,无爱有恨,丑陋贪婪,无情无义,反覆无常。弟子无尽惭愧,羞愧。祈求原谅,一定拼死改正,
惭愧,写的时候又有些不好的力量上了来。不知道如何再把这份心中的悔恨,忏悔写完。
这时邻居阿姨包好了饺子突然敲门给我送来了一大碟子的饺子,惭愧,那份爱,是我能扑面感觉到的,再次表示惭愧。自己身上就从来没有过。不再多想,谢谢了阿姨,谢谢了饺子,立刻拿出自己买的小黄鱼也送到了邻居阿姨家去,希望他们家也能就着饺子一块吃,希望他们也能有个好胃口。
再次感谢上天给我机会写完心中的这份忏悔,悔恨,并给我了教导。弟子一定仔细学习,严格遵守老师的教导,一定改正自己,不敢再有冒犯。弟子不敢。弟子感激。弟子五体投地叩谢。
弟子,敬上。
上天慈悲!节前我又说了不该说的话,话是冲口而出的,话一出口,我就觉得不对,我不应该这样说,开始懊悔,这几天都懊悔不已。我知道自己错了,乞求上天原谅和宽恕。今天一早就看见师傅这篇文。师傅,我该如何弥补?.
難得承認錯誤,承認錯誤難,當眾承認錯誤更難,因為,「自我」的工作,就是要把人的承認錯誤堵住,我;是無數無數錯誤及懊悔後砌成的,有時,我懊悔得;根本無法面對自己,不過,這已是過去修煉過程中的事了,老天容錯能力很強, 祂 根本不介意我們錯, 只怕我們不錯,只怕我們錯了不知,繼續錯。錯,是必然發生的,成功之下,是疊著無數無數錯,是錯疊出成功,如果成功之下沒有錯疊高,根本不算成功,即便成功,那成功根本根基不穩,不固。錯,是要把根基鞏固,所以,錯根本沒有好詫異的,我怕你們不錯,更怕你們錯了不知,知了不懂懊悔,懂懊悔,就有希望了,至少他她不想再重蹈,然後就不再犯同樣的錯。錯,根本是正面的意義的,並非別人看那樣;變成負面,我們看見錯;是要替對方開心啊,那些老是逃避犯錯,進步,是令人懷疑的,是離具根基的真正成功;遙遠的,他她;只是個逃避犯錯的專家,而非真正成功者。社會上有很多類似的要人,都是避免犯錯的專家,但不是成功的人,再多只說是個避免犯錯成功的人,有些要人,甚至為了掩飾自己過錯,更做出更多的犯錯,就如說出一個謊言,卻要用無數的謊言,去蓋著開頭那個謊言,為那一個謊言穿厚衣。我是佩服有勇氣認錯的人,更為那些當眾承認錯誤的人亮起眼睛。勇氣,是令人鼓掌的真正部分。

錯,不要緊,老天最重要我們即時知錯,然後下定決心改,不知錯的話, 祂 會用不斷的方法讓我們知道,例如涼氣消失,或保護不再,或煩惱接踵,總之不會有好的方面出現,因為好的方面;會變成鼓勵,豈不鼓勵犯錯?總之一定會讓人知道犯了哪種錯,總之愈早知道錯,愈少苦痛知會,否則是會不斷來通知的。誠心懺悔,機會是等著每一個人的。

說話沖口而出,是大忌,尤其我們修煉的,胡亂說話的人,老天又怎會讓之有力量呢?沒力量,又如何證明他她高層次呢?因為高層次,一定附帶力量,這是必然的,語帶力量的人,更加不敢胡亂說話,因為力量愈大,成真的力量愈大,所以不能胡亂說話的,我很早已經不敢亂說話了,我很早已經小心翼翼說話,最初對氣的敏感;都追不上自己每句說話吐出時每個字每個詞的速度,變得說話時很戰戰競競,變得速度緩慢,有點怪怪的,但日子久了,速度回復正常,而且對說話認氣速度更強,更敏銳,連敲字撰文,認氣速度都是很迅速,一邊敲,一邊認氣,所以我根本不會敲出翳的說話,或不對,或不適當的說話,因為我一邊說,一邊檢查涼氣,反為;你們不懂認出涼氣,更不懂洞察力量,甚麼是力量?力量者,神聖,凡神聖者,不....可....侵....犯....!!!!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3&t=157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