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元素奧妙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來還要以空間元素和時間元素去輔助。」洛辰喃喃道,並伸手翻弄著,利用空間元素把各式各樣元素形成的珠子包裹起來,緩緩地靠攏,順著每個元素的紋理相互合併、攤平,施以時空元素減緩本身運轉較快的元素,直至每個元素的速度相等。
「差不多了。」洛辰將被攤平的元素再以空間元素不斷壓縮,直到有些像方塊的模樣。
「好像操控的技巧還沒很熟練,只是單純比較精純而已……。」洛辰單手托著似方似圓的物體思考著,再次用空間元素包裹一次,緩緩地將其放了下來。
「感覺有點危險。」洛辰苦笑了一聲。
「唷,洛辰你回來啦?」上官嫣從房裡走了出來,向我打了招呼。
「對,我回來了,是不是剛剛打擾到妳了?」洛辰朝向上官嫣笑了笑。
「只是感覺房外元素有點紊亂,於是出來看了看,原來是你回來了。」上官嫣向我走近,看到地上的物品有些好奇。
「這就是剛剛造成元素紊亂的原因嗎?」上官嫣低首查看。
「對,剛好想嘗試把元素融合在一起。」洛辰把開石獲得的小方塊遞給上官嫣。
「這是出門時找到的寶物。」
「比你做出來的更精細耶?」上官嫣正探查著方塊,瞭解其中的奧秘。洛辰在身旁待著,也在思考怎樣調整。
「在每個元素周圍設下座標,然後元素和元素互相交纏……。」洛辰在腦內模擬了製作情況,也讓手法更加嫻熟。
「洛辰,我感覺可以這樣欸,雖然長得跟方塊不一樣,但可以用類似編織的方法,將各個元素交纏在一起。」上官嫣舉起手來,把元素化作成線。
「線還有點粗,請見諒。」
「不會,都是要練習的。」洛辰聚精會神地看著上官嫣編織,而編織的過程沒有利用到時間和空間元素。元素做成的布匹有些亮麗,每個元素都很安分,沒有浮動。
「是不是嫣兒已經看到元素彼此的規律了?」洛辰仔細觀察,瞭解到了細節。
「對啊,就你出去的這一小段時間,我剛好有所發現。」上官嫣說完後,便把「元素布」編好了。此布時而閃爍,時而黯淡,最後變成透明的布。
「「咦?」」洛辰跟上官嫣有些困惑了。
「把元素合在一起就變成這樣?」上官嫣看向我,面色有些不解。
「嗯……,我試試看。」洛辰輕輕將手掌向上抬了抬,除了空間和時間元素外,全部元素以絲的型態,聚集在掌心,在一層一層包覆下,也成了透明。
「一樣耶。」洛辰輕輕將透明球體放在地上。
「有點摸不著頭緒,不過就先這樣吧?也許拿來砸人很有用。」洛辰笑著道。
「也是。對了,洛辰你身前的小冊子是什麼啊?」上官嫣有些好奇。
「我也不知道,我也還沒打點開來看。」語畢,洛辰伸手將小冊子拾了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