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迷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說離開不再迷戀
為什麼夢中
依然抓緊雙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風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布魯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翅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讓孩子不再沈迷於遊戲(下 )一日,父親約兒子到住家附近的咖啡館,遞給他一個信封。 父親:謝謝你這三個月提供給我們的工作報告,關於線上遊戲使青少年著迷的原因你的分析非常深入,跟其他參與這次專案的工讀生相比,是最出色的。 兒子:真的嗎? 父親:部屬給我的評分表上是這樣顯示的,他們並不知道你是我兒子,所以不可能故意給你高分。
Thumbnail
avatar
李蓮
2023-12-31
如何讓孩子不再沈迷於遊戲(中)隔天,兒子八點自己起床、洗漱,八點半上餐桌,吃完早餐還主動清洗杯碗。 母親驚訝得不敢說話不敢出聲,怕一開口,夢就醒了。 飯後兒子回到房間,母親開始澆花、打掃,展開一天的活動,可不免有點掛心,最後還是敲了敲兒子的房門,進去看看他在做什麼。 兒子:媽,以後不要隨便進我房間,也不用送吃的。中午十二點
Thumbnail
avatar
李蓮
2023-12-22
如何讓孩子不再沈迷於遊戲國內知名上市公司執行長應商業工會邀請在國際會議廳發表一場題為<逆向思考績效管理>的演講。 「所以說,有錢能使鬼推磨。」最後,他以這句名言結束演說,現場報以熱烈掌聲,感謝他不藏私分享管理訣竅。 接下來的現場互動環節,一位企業高管舉手發問。 「我想知道的是怎麼樣才能讓我兒子出門找工作?」
Thumbnail
avatar
李蓮
2023-12-10
摯那些獨居的日子:一束燈光就能帶來情感連結,不再孤單-女人迷20231101 在我年幼時,父親因為工作的緣故不得不應酬,時常回到家的時間很不穩定,所以母親經常在我們就寢之前,在客廳點亮一盞小檯燈。她說,雖然父親到家時我們都已入睡,但是這盞檯燈能告訴他,家人仍然在等待著他,讓他不至於感到孤單。就這樣,我時常看著這盞小檯燈在我入睡以前亮著,隔日清晨已經熄滅。  之後,我獨自到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3-11-07
不再迷戀成為解決問題的專家人們總喜歡合理化所有問題,在過程中,推論出最接近事實的答案,想知道是好、是壞、是對、是錯,責任歸屬.......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10-06
唯有理解,才能讓星星們不再《地球迷航》四位主角出場序從最年長的樹緯到最小的廷瑋,我們看見了成年自閉症者的困境。每個生命都有他的價值存在,如果我們能欣賞彼此的差異與獨一無二的生命姿態,事實上除了是擁抱了他人,也等同於擁抱了那個不完美的自己。我們每個人都有所殘缺,正是因為每個生命都不完美,正是因為人類都渴望被理解,我們才更要去擁抱彼此殘缺。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1-10-28
談一場不再錯過的戀愛: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你想成為怎樣的大人?你想談一場怎樣的戀愛?2021年2月10日小年夜(就是今天)起,去看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願我們都不再討厭自己,和過往與寂寞和解。然後,去談一場不再錯過、浪漫的戀愛吧!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2-10
政治不正確設計大師《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男人》皮爾卡登是雙性戀,是多種族模特兒使用者,是觸犯禁忌將時尚與成衣結合的「墮落服裝設計師」,同時也是推廣時尚到社會主義或者落後世界的一流商人……在皮爾卡登的眾多標籤裡,有些放到在2020都政治正確到不行,但放到皮爾卡登開始活躍的20年代,我只能說,真是太不政治正確真是太前衛了,但他就是做下去了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