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7  很久以後我才明白她們在邀請我進行刷牙PLAY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很久以後我才明白她們在邀請我進行刷牙PLAY
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絕對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本書130篇之後會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7 很久以後我才明白她們在邀請我進行刷牙PLAY
2022-03-16(本篇主要寫成時間,後半部是17早上)
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是大公王國的海軍最大軍艦,總旗艦,也是世界最先進的航空母艦之一。
剛才發生在艦塔最頂樓五樓餐廳的餐桌談話,已經確定這支遠征艦隊前往忽然爆發內亂的非洲小國家,展開大使館人員與王國子民的撤離軍事行動。
另外,也已經決定在這個港口進行物資的必要補給。
雖然現在還沒有確定艦隊出航的時間?不過因為剛才的談話,我猜想最晚應該是後天了……  至少,今天和明天是確定會為了物資的補給繼續留下了。
果然,艦隊司令老船長再問來:「新王陛下?」
「司令?」
艦隊司令:「因為大量物資的補給的確需要時間,因此下官想要請陛下同意明天讓本艦隊表現優秀與應該休息的士官兵離艦上岸休假?  當然,只限於這座海港城市,並且晚上九點之前必定要歸艦報到?」
聽起來,真的就是一整個後天再出航的意思……
不過,實際率領艦隊的司令雖然這樣說,但是這座南澳城怎麼樣?可以接受一大群的外國士兵上岸放假嗎?
我當然是問去:「大使爺爺?」
大使爺爺:「回陛下,這件事真的必須詢問過本國總理與本城的市長了,一定會需要他們進行相關協調與出面請求本國銀行準備進行大量的相關貨幣換發。畢竟離艦上岸必定會使用金錢,而我國艦隊官兵持有的貨幣都是王國幣,不是此國貨幣……」
我邊吃邊安靜點頭,表示瞭解了與同意。
大使爺爺:「老臣領旨,那麼老臣會就這件事與請求補給購買軍艦燃油的事情一起向本國總理提出,再跟艦隊司令聯絡。」
這些事情的話題告一段落。
換成爸爸提出:「司令先生?」
艦隊司令:「大人?」
換成爸爸提出:「有一件事,我頂在意……」
艦隊司令:「大人請直說。」
爸爸:「是剛才,我在裡面的客廳和書房看一下,發現觀景的玻璃不少,雖然景色真的很好,但是……安全嗎?」
艦隊司令微笑回答:「陛下與各位大人請放心,不論是王室艙房,或是控制塔樓與艦強,都是使用雙層同樣的防彈防爆高強度增厚玻璃,相信相關安全不會有問題才對,至於可稱為艦體的外艙壁本身也是一樣,幾乎是裝甲車輛規格打造。畢竟這些地方是乘艦的王室成員與重要指揮者常常出現的地方。  」
爸爸:「原來如此,雙層又是增厚的加強玻璃啊,又是裝甲外壁……」
艦隊司令:「如果單單以玻璃來說,真的已經是目前世上最高級配置了,現階段已經沒有安全性更高的玻璃了……」
艦隊司令再說:「另外,以雙方交戰的戰時來說,一般來說,一艘艦船會遭受與承受到敵方砲彈與飛彈實際攻擊的地方,總是面積與體積最大的艦身,因此幾乎位在艦塔最頂端的王室艙房,真的可以說是最不會遭受敵方攻擊的安全地方,除非敵方特意對艦塔頂部進行鎖定瞄準攻擊,或者是真的不幸被打偏打中,因此……」
結論:現在大家所在的這一層樓,理論上是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真正最安全的地方。
因此爸爸不再說話,只是點頭回應,然後繼續用餐。
終於,坐在桌旁的所以人都用餐完畢。
小阿姨說出:「哇,意外的很好吃!」
小雀兒看起來也是很滿意:「真的好吃……」
艦隊司令放心的微笑:「為了新王陛下和各位大人,本艦廚務,自當盡心盡力烹煮美食。」
舅舅:「好,應該回去,準備處理物資了。」
艦隊司令立即說:「本艦隊必定在這幾個小時把所有需要物資詳細列出在清單上面,再煩請大使轉交大人協助了。」
明清表哥說出感想:「真的不愧是世界最先進的航空母艦之一,這樣走一趟真的開眼界,可以好好炫耀今天的參觀了。」
舅舅再說去:「妳們姊妹別忘記好好陪伴自己的丈夫,並且細心注意丈夫是不是暈船了?」
表姊:「知道……」
艦隊司令趕緊詢問:「新王陛下會暈船?」
爸爸回答:「陛下有過二次乘船經驗,一次是大約十年多以前的國小,搭乘豪華郵輪出海遊玩,那一次暈得很嚴重。  再來是大約五年前的國中,同樣搭乘豪華郵輪,但是那一次看起來就很正常。」
艦隊司令聽完,只有平淡微笑跟我說:「新王陛下,如果本艦出海之後,您有感覺到任何的不舒服與不正常,都請務必直說告訴我等,絕對不要勉強。畢竟暈船是有辦法可以嘗試在症狀開始出現的早期控制消除掉。早期不控制消除,真的只會越來越嚴重。」
我安靜點頭回應。
舅舅跟我說:「好,如果沒有其他事情,都已經要下午,我們應該離開了。」
我趕緊離座站立,就要送行。
包括上校叔叔與年輕翻譯軍官哥哥,所有人看我離座站立,也都一起離座站立。
爸爸立即說來:「陛下你可以進去房間休息,不必跟上來,避免任何對外曝光的機會比較好,這是為了你的安全。」
媽媽看著我,溫柔的說:「這樣看下來,我們放心了,你記得定時跟我們聯絡……」
我終於想到,趕緊詢問同樣已經離座的:「司令?」
艦隊司令恭敬回應:「新王陛下?」
「現在還在港口,我的個人手機應該是還收的到訊號,可以上網和電話。可是如果艦隊離開港口,正式出海之後?我會想要每天跟爸爸透過電子信件聯絡。」
艦隊司令:「新王陛下請安心,本艦配置有衛星網路與衛星電話,因此就算是進入外海,也是絕對沒有問題。」
意外:「真的?外海也可以連上網路?」
艦隊司令詳細解釋:「新王陛下與王后王妃絕對沒有問題。但是像下官這樣的官兵就是一律採取流量計費上網,每月繳費一次,並且低階官兵有限定上網場所和值勤之外的休息時間。」
我忍不住直接說出:「真的意外,大海軍艦也能上網……」
艦隊司令解釋:「讓艦隊官兵與和遠在王國家鄉的家人保持快速聯絡,是安定軍心與士氣的最好方法,正如同新王陛下想要與大人保持聯絡。」
我簡單回應點頭:「完全可以理解……」
艦隊司令:「那麼下官等會就命令相關部門的負責下屬進行網路的設置,再為新王陛下與王后王妃送上使用密碼。」
至此,爸爸:「好,我們要離開了。」
於是,艦隊司令老船長帶領大家搭乘電梯下樓離開。
我和狐狸精公主他們重新進入王室艙房的客廳,完全把餐桌留給那幾位安靜在牆壁邊立正等候待命的餐侍兵收拾。
馬立克上校叔叔與年輕翻譯哥哥這二位王國軍官當然是一起繼續留在餐廳這邊待命休息。
我們進入王室艙房內部生活區的客廳之後,表姊即刻拖著小雀兒:「來,餐後刷牙。」
熙圓也說:「哥哥,我們也去餐後刷牙?避免蛀牙。」
狐狸精公主:「那麼我也……」
我才想到:「啊,本來放在王座分身那輛車的後車廂的行李袋?牙刷和毛巾與帶上的換洗衣服?」
狐狸精公主:「剛才大家在外面坐著吃飯的時候,我有看到有一名士兵安靜提著幾袋東西進來再出去離開,客廳這裡沒有看到,應該是已經放在裡面的臥室吧?」
進去臥室查看,果然大家的行李袋已經放在臥室的小矮桌了。大家就此拿著自己的牙刷毛巾擠進同樣豪華的浴廁間。裡面真的可以用『金碧輝煌』來形容,因為一整個就是那種貴族與王室的氣派,完全不會因為是浴廁間就輸給外面的其他房間區域。
大家一起站在洗臉盆的大面梳妝鏡前面,共用一個看來豪華的強化陶瓷漱口杯,開始午餐後刷牙。
小雀兒說了句:「國王表哥,這艘超級大船真的也是你的耶?」
我只能說:「不是我的,是王國的。」
「可是王國就是你的啊?」
我直接說出來:「爸爸媽媽一再的教導和告訴,那一天在車裡妳不是也有聽到?我其實只是一位被稱為國王的工人,王國所有人把所有東西交給我使用,是因為他們寄望於我會好好使用這些東西,為他們賺取更多的財富,讓他們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不過如此而已,所以這艘船絕對不是我的。」
表姊完全同意的說:「爸爸媽媽真的好睿智……」
接下來,因為我完全沒有興趣談論這個話題,加上剛好刷完牙,於是放下自己的牙刷,轉身就走:「我去客廳好好看看窗外景色,都還沒有看到。」
我正式站到客廳一整面連排的大型觀景窗前面,正式看出去……
一會之後,我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剛才大家看過窗景之後都是完全的滿意。  因為真的可以說,窗景一邊是遼闊的無盡大海,就是有船隻航行,看起來也都是小小的、雖然大多是些小船。  至於窗景另一邊,則是高度發達建設的現代化熱鬧貿易海港城市,底下陸地的人們真的就像是來來去去的小螞蟻。雖然高樓不少,不過最高的城市大樓看起來差不多就是這個塔樓五樓那麼高的二十樓左右,因此從這裡看出去,真的有一種俯視天下的唯我獨尊特殊王者感受。
這時候,她們終於也回來,一起站到窗前看外面。
熙圓直接抱怨:「笨狐狸精,妳不要一直糾纏我不放啦!」
狐狸精公主:「那麼伊娃去糾纏熙圓心愛的哥哥,報告肚子裡的親愛孩子又長大一點點了?」
熙圓:「可惡……」
狐狸精公主:「熙圓開心一點吧,因為晚上從這裡看出去的夜景真的很漂亮喔,港口和城市都閃閃亮亮的,另外的那個落後世界絕對看不見這樣的的美景,所以昨晚伊娃真的被迷上,一直看到深夜很睏了才進去房間裡面睡覺休息。」
小雀兒激動:「我要看!我絕對也看夜景!」
熙圓:「說到睡覺,走啦!跟我進去房間!今天七點就起來,我想要午睡一下補眠了,別想趁機給我糾纏哥哥!」
狐狸精公主:「呵呵,就是因為可愛直率的熙圓一定會一直想要把我從親愛王夫身邊拉開,所以我才會主動糾纏熙圓啊❤」
熙圓直接拖走:「少囉嗦,直接給我進去房間就對了!」
小雀兒調皮叫喊:「送進洞房~~~!早生貴子!」
然後,小雀兒也主動跟在後面了:「嘻嘻,我也有點睏了,想要一起去床上擠一下,妳們應該不會真的女女辦事,我不會打擾到妳們吧?」
就此,那三口一起進去臥房了,客廳恢復安靜,只有表姊站到身邊陪我。
表姊問來:「尊貴王夫,你不想一起進去午睡一會?」
「還不會覺得很想睡,再說,我還想要花點時間研究瞭解這個客廳和書房,再玩玩書房的隱藏電腦知道一下功能和性能,所以先讓她們睡吧。  表姊如果也想午睡,一起去午睡沒有關係,我一個人絕對可以。」
表姊回我:「賤妾也不會睏,陪伴尊貴王夫絕對沒有問題,除非尊貴王夫想要獨處,或是嫌賤妾的存在礙事?」
「沒有那回事。」
表姊:「那麼,尊貴王夫,有一件事,賤妾覺得,最好還是趁這個機會明說吧?」
好奇問去:「什麼事?」
直接大方就說:「是關於性愛這件夫妻事……」
我立刻想起和表姊的新婚夜飯店房間破處做愛,和記憶中與公主的那幾次性愛,因此提起所有注意。
表姊:「如果尊貴王夫想要做愛,不論是誰,尤其是賤妾,都請放心直說吧,畢竟我們四人都已經正式嫁你為妻妾,因此與尊貴王夫做愛絕對沒有問題,請直接說出來就是,相信其他人知道之後也會主動迴避,不會打擾尊貴王夫與選擇做愛對像的好事。」
我忍不住問:「如果是那種都市傳說中的一男多女大亂鬥?」
表姊被我逗笑了:「呵,尊貴王夫只要願意,相信我們這群妻妾絕對可以,請尊貴王夫放心的和我們這群妻妾一起實現這個都市傳說吧❤  再說,賤妾相信小雀兒的個性一定也會樂意又期待的配合,公主王后應該也是絕對沒有問題才對?」
表姊再說:「尊貴王夫,說到這個,小雀兒絕對還是處女,身為親姊姊與小雀兒一起生活這麼久的賤妾絕對敢保證,另外賤妾覺得熙圓應該也是處女不會錯,所以尊貴王夫既然有興趣,不如今晚看過浪漫又優美的夜景之後,就乾脆放心的和我們這群妻妾來場實現都市傳說的大亂鬥,並且一口氣佔有她們的寶貴處女,讓他們都獻上處女血吧。  而且,以養育孩子這件事來說,這樣真的比較好,因為這樣非常有可能讓我們這群妻妾的孩子一起出生,照顧起來比較輕鬆容易,才不會說今年這個生了,來年那個生了,再一年她生了,這樣最需要照顧的新生兒不間斷的一直來,等於沒有一年可以真正休息,所以尊貴王夫真的還是趁這個機會讓我們這群妻妾都懷孕吧,至少也為了讓要負責照顧帶領與陪伴孩子的我們這群妻妾可以更輕鬆。」
這個時候,臥室門那裡忽然傳來熙圓的叫喊:「我同意!今晚哥哥讓大家都懷孕吧!我絕對可以!當然我也是表姊說的處女!」
就在熙圓身邊的小雀兒也滿臉開心期待的說:「雀兒絕對也可以!當然雀兒絕對是姊結說的處女!」
在她們後面的狐狸精公主也說:「好啊!好啊!伊娃絕對同意!今晚親愛王夫就如同表姊說的,讓妹妹們也都懷孕吧,這樣大家照顧起來真的比較輕鬆。因為照顧小孩真的不容易,不間斷的一年來一個真的會很累!  再說,這樣也是實現了伊娃一直向光明良善之神的請求,希望能夠有一個熱鬧的大家庭!」
至此,我只能訝異的說出:「妳們都有聽見?」
熙圓直接回答:哥哥訝異什麼?你和表姊的交談,我們在房間裡面真的都聽得一清二楚啊,因為這裡面真的很安靜,哥哥真的沒有注意到嗎?」
我終於注意到,的確好像只有輕微的空調送風聲。
表姊讚美:「看來王家艙房裡面的隔音效果和聲音控制做得非常踏實,是希望讓在這裡面生活和休息的人,除了安全,也可以真正擁有寧靜安穩的環境吧?」
這個時候,臥室裡面本該空無一人的廁浴間,忽然發出有人說話的聲音,真的是有人說話的聲音!聽起來是女孩的聲音,真的清楚又明白:「呵呵呵,你們剛才說的事情,什麼一男多女,破處女流血,一起懷孕生小孩照顧小孩,聽起來好像很有趣,所以可不可以讓我也加入啊,說不定我真的也會懷孕生小孩照顧小孩喔?」
這瞬間,我們大家真的訝異互看了,因為,應該在這個王家艙房的人,真的都在這裡了,怎麼廁浴室裡面還會有人說話啊!!!!!!
最先有反映的伊娃立即轉身大聲問去:是誰,然後立即快步衝去!
當然,我也擠開熙圓與小雀兒一起衝上去了,怎麼說,因為男生的膽子總是比較大的關係吧?
所以,忽然在絕對應該空無一人的浴廁間說話的小女孩,到底是誰啊?!
=第117篇 很久以後我才明白她們在邀請我進行刷牙PLAY 結束=
很久以後我才明白她們在邀請我進行刷牙PLAY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