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8 一個絕對驚世的偉大帝國建立,就在於掌握住那麼關鍵的短短幾秒鐘!!!!!!

會採取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想這本書
因為現在這本書到這裡也已經近一百萬字,覺得應該可以了,所以我決定公開說出這一篇
話說從頭,這幾年我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哇!這本書竟然寫X百萬字以上!
真厲害!到底怎麼做到的?
我個人的紀錄,最多也就小蘿莉的近200萬字而已,雖然小蘿莉這一本書的確前後斷斷續續的寫上好多年,大致從2007年寫到2013年,大約6年的時間寫寫停停那樣的累積出近2百萬字
因此當我看到有書寫上X百萬字以上,真的會很吃驚:  哇!這本書到底是怎麼寫上X百萬字那麼多?!
因此,這本書:身而為王,就是在這種想法中誕生了
可以說,我從一開始就有心想要把這本寫很長,X百萬字以上那樣的長度
至少本書也必須有超越小蘿莉那本書的2百萬字以上長度!!!!!!
作者我相信,只要是本書從第一篇開始看到現在的讀者朋友,對於這件事應該會有相當程度的感觸才對?
因為本書從一開始,應該就有表現出這會是一場很漫長的旅行的態度了?
大致上,這樣的想法就是本書的其中一個重要出發點了
現在才要走過一百萬字而已,前方的路還長得很,就讓我們繼續在這場漫長的旅途走下去吧!  (目標是神祕的X百萬字,其實是多少,我也不知道,至少幾百萬字以上是絕對肯定的情況)
以上!報告完畢
就這方面來說,本書X百萬字以上,絕對可以放心預期才對
挑戰自我吧!!!!!!
(附錄資料)  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現況
(附錄資料)  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現況
這是一艘屬於中東世界大公王國的航空母艦,也是大公王國唯一的一艘航空母艦。
大公王國傾盡國力和技術能力建造出來並且維持的最先進核動力軍艦。
總高:一百公尺
總長:三百公尺
總寬:一百公尺
建造原因: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相信即將到來的神選世界之王必然會需要一艘縱橫地球四海征戰的強大戰艦,才會決心傾盡國力建造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
神選世界之王必然會需要一艘縱橫地球四海征戰的強大戰艦,才會決心傾盡國力建造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
建成的艦齡為二十年左右(歲)。
不過就在它好不容易等來神選之王之後,卻發現它要追隨神選之王前往征戰縱橫的大海,竟然不是地球,而是科技落後的【異世界】。
於是,在預期神選之王必然帶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前往落後異世界之後,可能很難再從地球的現代化大公王國獲得補給。
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必然開始進行『高度自動化』的大改造了。
希望可以因為高度自動化,減少對於血肉兵員的麻煩需求。
如此自動化大改造的成果,就是原本需要三千人至五千人左右的正常駐艦兵員,減少到只需要一千人左右服役在艦上,追隨世界之王征戰異世界。
雖然因此有效減少了最麻煩的血肉兵員的各項問題,不過取而代之的就是必然面對的人力極度吃緊。  畢竟自動化還是有它的極限在,自動化絕對不是萬靈丹。
另外必須面對的嚴重問題就是: 血肉真人飛行員的不足。
雖然王家寶座號上面搭載大量的無人飛行戰機,不過終究還是真人血肉飛行員最好,真人飛行員在實際戰鬥中才能有靈活的優秀表現,因此這也是盡可能自動化所必須付出的沉重代價。  來自空中的戰機戰力受到影響
另外,還有一個必須付出的代價,就是負責 【近戰】 和 【攻艦戰】 與 【搶灘戰】 的不可少陸戰近戰兵,縮減到只有一百人駐艦而已……
就是這樣,高度自動化,但是少到總共只有一千名兵員駐艦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追隨神選之王遠征異世界了
就是這樣,高度自動化,但是少到總共只有一千名兵員駐艦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追隨神選之王遠征異世界了
=以下本篇158正文開始=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8 一個絕對驚世的偉大帝國建立,就在於掌握住那麼關鍵的短短幾秒鐘!!!!!!
一個絕對驚世的偉大帝國建立,就在於掌握住那麼關鍵的短短幾秒鐘!!!!!!
2022/06/11 (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我真的天真的一直相信自己撿到大公王國這個大好糠,結果……
好東西根本不可能免費送給別人!
好東西根本不可能免費送給別人!
好東西根本不可能免費送給別人!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真的必須大聲說三次!
「大公王國需要陛下的大力援助施救,不然只怕早晚會崩潰毀滅……」
現在忽然給我來這句啊!
我當然是立刻不安的按下麥克風的通話鈕:「大力援助施救?  要我怎麼大力援助施救?」
終於,翻譯官傳來回答:「陛下,攝政親王說,剛好剛才的會議,重臣官員們一起談到這件事,臣下才會決定趁現在提出此事,懇請陛下救救這個屬於您,但是一直處在崩潰邊緣的大公王國……」
我追問:「一直處在崩潰邊緣?!  所以到底是什麼大事這麼可怕?!」
翻譯官傳來回答:「陛下,攝政親王敢問,陛下是否瞭解大公王國的財務經濟狀況?」
忽然問我大公王國的財務經濟狀況?
我快速回想,記得正式登位為王之後,直到來到這個奇怪異世界的那段時間,雖然一直被帶著參加各種大小國事會議,不過因為我認為反正要實際管理大公王國的是前任國王岳父---攝政親王,所以我根本所有會議都是一直心不在焉……上班等下班那樣的隨便蒙混過去。
幸好,一定是因為攝政親王一直很體諒我,加上應該多少知道我根本不想也不願意多管那些政治事情的瞎混心思,所以一直沒有為難我這個偷放空國王,總是很給面子的他們幾名重臣自己開完會就好。讓那些會議就那樣過去。
所以,現在攝政親王直接問我大公王國的財務經濟狀況?
想著王國那邊的大會議室,應該是所有文武重臣都在場,我真的只能瞪著眼前榻榻米上面的麥克風,眼傻嘴呆呆:「啊------」
幸好,有過幾年實際社會經驗,正端莊坐在我的左前方的表姊救援了:「尊貴王夫,您可以讓攝政親王直接說明情況,避免雙方的認知產生誤會……」
真是個好方法!
於是我放心許多的問去:「攝政親王,你先詳細說一下情況,避免我們雙方產生認知上的誤會……」
回答:「遵旨,臣下回答陛下了。  我等下臣一直擔心的經濟問題,正是因為屬於陛下的大公王國,是片多砂多岩地的典型中東沙漠地帶。  雖然幾十年前神靈賜給豐沛的石油經濟,使陛下的大公王國得以迅速壯大建立,但是依然沒有改變多砂多岩地的地形狀況……  陛下的大公王國,國土狀況難以生產大量糧食,因此王國需要的糧食,極度仰賴購買進口……  過去幾十年,開採的石油,可說大都用在糧食進口了。  而現在,專家已經調查預測,神靈賜給王國的石油井,再過幾年就會開採枯竭。預測最多五年?  因此陛下現在就必須開始給王國開始解決糧食問題,否則一直極度仰賴石油出口的大公王國,就要面臨嚴重又可怕的糧食短缺問題了。」
至此,我終於聽懂讓這個大公王國處在崩潰邊緣的可怕大問題是什麼?
所以就是,本身不產大量糧食的大公王國,一直是拿石油對外換取大量糧食回國度日……
要是石油取光,大家就是吃砂吃岩石,人吃人了……
難怪會說是崩潰邊緣的可怕大問題。
畢竟五年期限都給出來了……
我傻看前下方的麥克風,忍不住呢喃:「是沒有錯,記得那些和經濟有關的高層會議,他們好像常常說到什麼購買糧食,交換糧食,被惡意哄抬價格……這類事情。」
所以當時的確我就已經知道王國存在著這麼大的問題,只是完全沒有重視,一直天真又無知的上班等下班。
因此,熙圓提醒傻愣的我:「還不直接問問他們要你這個國王怎麼大力援助施救啊?」
我回神,趕緊按下通話鈕:「你們要我怎麼大力援助施救?」
「回陛下,我等正在討論二個方法。  第一個方法,是我等已經討論許久的老想法,現在臣下大膽正式提出了。  既然屬於神選陛下的大公王國建立自強大神靈,因此我等大膽懇請神靈鍾愛的神選陛下,親自懇求強大神靈,再賜給一個豐沛石油礦,不然神靈建立賜給陛下的大公王國,就要面對可怕的糧食問題崩潰了……」
我幾乎要喊去:你們是要我起乩通神的拜請,憑空生出一個豐沛石油礦啊!!!!!!
幸好,接著又說來:「陛下,接下來臣下要提出的第二個方法。其實是我等無用臣下剛剛才開始討論的方法……  剛才我等在會議上大膽的熱烈猜想討論,或許這個方法,就是天上神靈預備好,要在現在的石油礦用完之後,接續維持陛下的大公王國的方法?」
我聽完,當然是立刻問回去:「喔?你們大膽的熱烈猜想討論?看來你們都覺得就是這個方法可以解決石油換糧食的危機問題了?」
回答:「回陛下,剛才我等臣下,的確是如此相信,並且是忽然發現---啊,原來強大神靈是這樣安排預備石油礦之後的後續啊?」
我催促:「快說!  你們到底要我做什麼?」
「回陛下,我等臣下已經仔細看完艾哈邁德司令船長傳回王國的一切紀錄資料,剛才的會議一開始,糧食部長忽然提出---  那些資料看起來,東海那邊的大小島嶼,糧食生產條件好像都很不錯……   陸地可以生產大量的陸地糧食,加上有足夠大的乾淨原始未受工業汙染和過度捕撈大海可以捕撈漁獲。   反觀這個王國,到底是要從大量的沙漠與岩地生產什麼?又只有那個有限的民用港和海域……   因此王國今後,甚至是五年之後石油用盡的重要糧食問題……」
我聽懂,訝異會意:「是要從這片東海生產足夠的糧食,提供回去給王國?!」
攝政親王:「回陛下,正是如此。看來強大神靈真的已經安排好一切。因此我等無能臣下,大膽懇請陛下命令已經正式效忠陛下的黑莫領主,今後開始生產大量糧食,送回王國,讓王國避免嚴重的糧食危機……   當然,王國也會因此提供大量的現代化科技、知識和材料,協助建設黑莫領主的東海,讓東海脫離落後與貧困,走向富強,甚至是迅速的高科技現代化!」
我聽完,訝異的直接呢喃:「這樣的確是……」
然後,我忍不住再想起---  108篇:天予不取,反受其咎!時至不迎,反受其殃!   那天發生的這些事情。
舅舅說:「既然這個話題都已經打開,那麼就趁這個機會跟陛下你說了,如果未來陛下你真的去到另外的那一個世界,並且可以跟現在這裡互通有無,千萬不要忘記一件事,如果你需要面對【建國大業】,你還有我們的家族企業可以支援你。」
當時我一整個困惑起來:【建國大業】?
然後,爸爸一言嚴肅的說:「所以可以一口氣從原始動能與刀劍盔甲時代,一口氣跳躍進入原子能和熱核武的現代了!」
舅舅接著說起:「畢竟總的聽起來,那個世界應該絕對還是處在大量使用人力、獸力、風力、水力的中世紀般原始能量社會……」
爸爸滿臉的同意:「我們都已經有一支現成的高科技現代化軍隊,只要能確實的掌握在手中……」
舅舅很順的立即接下話題:「我們的家族企業也是各項基本領域都有發展和觸及了……」
爸爸一言嚴肅的再說:「所以可以一口氣從原始動能與刀劍盔甲時代,一口氣跳躍進入原子能和熱核武的現代了!」
舅舅:「如果真有膽敢不服從的敵對方在戰場擺出中世紀長槍陣、騎兵、甚至是鐵甲陣……」
爸爸大聲:「連陸戰坦克都不必動用,我們這邊直接擺出幾個射速分鐘千發、射程可達二公里遠的機關槍陣地對戰場敵陣一頓全面掃射就夠了!!!!!!八方蠻夷豈敢不服?!」
舅舅一起激動:「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那邊的天下絕對是我們家的了!」
爸爸一臉嚴肅的再說:「雖然還不完全清楚伊娃那個時候曾經說出來的傳說預言詳細內容,不過感覺得出來,很壯大!真的非常壯大!」
舅舅以明顯讚美的態度感嘆:「又大又香!  不愧是千古預言傳奇啊……」
爸爸大聲:「真的有那個值得流傳千年不息的格局和氣勢!!!!!!」
舅舅補充:「只要那邊好好經營發展,搞不好還能從那邊充滿神奇的反攻回來啊……」
爸爸應和:「不是沒有機會,絕對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這個時候,安靜聽著的爺爺(外公)已經一整個笑不合嘴:「哈哈哈哈!  天予不取,反受其咎!」
爸爸很順的大聲應和下一句:「時至不迎,反受其殃!」
舅舅完全同意:「的確,老天都已經表明要賜給我們,要是我們不順從天意收下,必有災厄天譴降臨啊……」
爸爸大聲結論,像是要喊給天聽到:「天意如此,我們不敢不收下!!!!!!」
爸爸先回答舅舅:「的確……」  再跟我說:「反正你繼續隨遇而安,遇到任何不能解決的問題、只要有可能,都記得回頭求助就是,一定幫你到底,知不知道?」
於是,我回想完那些事情,驚訝的感想:
爸爸,舅舅,爺爺……   他們這三名家族長輩,真的有遠見!非常的有遠見啊!
根本神預言啦!!!!!!
甚至於現在的情況,要是我們不順從天意的照著攝政親王剛才說的,他們一群大人物發現並且訝異熱烈討論的方法做:  東海這邊給糧食,地球大公王國那邊給現代化科技、知識、高科技物品,互取所需,互相協助,必有災厄天譴降臨啊……
現在我是還想不到東海這邊會面對什麼樣的災厄天譴?
至少地球的大公王國那邊,五年之後【斷糧的人吃人危機】已經可以預期了……
所以現在開始,應該怎麼做,不是已經很清楚了?
沒有錯!就是在這個奇怪異世界開出黑科技,搞出科技大突破的作弊文明帝國啦!!!!!!
東海以糧食交換科技超級大突破!!!!!!
對啦,就是作弊的文明帝國啦!
我開始激動想著這件事,表姊忽然伸手過來,按下麥克風的通話鈕:「尊貴王夫,賤妾真的僭越失禮發言了……」
表姊直接大聲對著麥克風詢問:「攝政親王?  我是雲燕王妃,大膽出面詢問,現在那道小島傳送門還一直在不停開開合合,力量足夠把一艘大貨船夾斷,你們那邊要怎麼解決從東海這邊運送糧食過去地球王國你們那邊?  又要怎麼把高科技物品從你們那邊送來東海這邊?  這個非常重要並且關鍵的問題?」
我終於大夢驚醒般呢喃:「對啊……」
畢竟一直開關的傳送門,關上的力量,真的就像表姊說的,大運輸船都直接夾斷……
攝政親王:「臣下回陛下與王妃,剛才臣等也開始討論這個關鍵問題,雖然還沒有討論出肯定答案,至少我等已經知道,那道傳送門雖然不停開開關關,關上的夾斷力量也很驚人,   不過還是會有固定維持幾秒鐘的開啟時間……   我等必定招集專家學者,抓緊那幾秒鐘的開啟時間,進行雙方重要物資的往來交換!   神選陛下絕對驚世的偉大帝國,就在於掌握住那麼關鍵的幾秒鐘了!!!!!!   只要掌握住那幾秒,這邊陛下的大公王國,就能安穩無憂!   陛下身處那邊從東海起步的新帝國,也能獲得真正劃時代、突破性的科技大發展!   因此為了陛下,也要為了大公王國重要的糧食獲得,科技發展先進的大公王國這邊,必定要掌握住那麼關鍵的幾秒鐘了!  我等必定掌握住,一秒鐘也不放過!!!!!」
我終於放心的說:「那麼這件事都交給你們那邊處理了?」
攝政親王:「陛下放心,臣等必定抓緊開門的每秒鐘不放!   並且必定不停的優先送去陛下一直憂心的重要航空油料,讓王家寶座號的每架航空機都可以無油料顧慮的想飛就飛!  讓王家寶座可以完全發揮航空母艦具有的強大空中戰力,不再如此的綁手綁腳!」
攝政親王大聲:「航空機飛不起來的航空母艦,絕對是垃圾廢鐵,不如直接沉了!   陛下請放心,我等必定盡責給予神選陛下一艘可以盡情使用強大航空戰力的航空母艦,讓陛下施展強大空優,順利在那邊建立一個強大的大帝國!」
抱我不放的小蘿莉:「開心!好開心!所以人家快要可以常常用小飛機到處飛了!」
我也喜悅說回去:「重要油料補給這件事,也交給你們了。」
攝政親王:「沉等必定遵旨,並且開始把傳送門開啟的洞穴,建設為後勤基地……」
我問去:「對了,我記得開門的時候,有看見那裡好像是王家寶座過來這裡的那個大山洞?  好像看見在施工?」
「回陛下,的確是那個軍港旁邊海邊絕壁內的大洞穴。目前施工,主要是考慮到萬一陛下要搭乘王家寶座號回來,不知道出口方向會是向著洞口外大海?或是洞穴內的山壁?  因此目前的施工,面向大海的鐵門已經做好關閉起來,可以做到不被外界窺知的保密效果。  所以現在開開關關的傳送門,是安全的。陛下看見的施工,是在向內部挖深,至少要讓王家寶座號的艦身可以完全航行進入,不至撞壁……  不過當然,現在開始的施工,就是要建設成為掌握那關鍵幾秒鐘的資源運輸基地,陛下放心!」
我唯有回應:「知道了……」
但是我的內心已經開始浮現這樣的畫面了:
充滿落後的石頭木材中世紀建築的東海那座大島,高科技現代化鋼筋水泥建築大樓,一棟棟的建起。
東海堡旁邊的空地,或者是更安全的遠方地,出現一座絕對高科技現代化的【小型核反應爐】,提供源源不絕的電力。
因此,石造的碼頭,開始出現電力驅動的貨運起重機。
落後緩慢的各式中世紀木造帆船,貨船甚至漁船,都被電力電池驅動的現代化船隻取代。
港鎮外的農牧地,出現現代化的電力運作鐵皮養殖場。
農田也有各式的電力電池驅動現代化農耕機由東海的鎮民們操作農活,完全拋下鋤頭,輕鬆的生產田獲糧食……
更遠處的森林,當然也是電力電池驅動的電鋸,輕鬆取代重勞動的斧頭。
越過森林,山腳下的採石場,當然也是各項由電力電池驅動的採石機械取代依靠勞力的槌子與粗繩。
至於維持秩序的士兵和武士,也是放下刀槍矛,白天晚上的拿著手電筒,步槍和手槍到處巡邏。
住在東海山上的翼族他們,生活吮准和品質當然也會跟著提升改善了。
至於最重要的西邊門戶西東海港,碼頭上如同行政中心東海港一樣出現電力驅動的現代化強大砲座。
甚至於海面上,絕對不是不可能出現落後一點的依靠燃燒蒸氣驅動,裝設火藥大砲筒,完全不怕木造帆船的鐵甲船巡洋護守。
沒有錯!  絕對是效忠我的中世紀東海的科技大突破!
一口氣從落後中世紀進入近現代,甚至是核能電力時代的驚人大進化!
征服這個奇怪異世界的絕對優勢大起點!
絕對不會是夢想!
只要大公王國那邊,能夠完全掌握住傳送門開啟的那幾秒鐘,真的引發那樣的科技文明大突破,大爆炸,真的只能大聲驚嘆哈利路亞啊!!!!!!
更西邊的富強中央大陸,到時絕對要屈服這片原本偏僻落後的東海了!
於是,一直安靜聚在門外,關心看著聽著的三位神選武士,感動又讚嘆的說出:「真的是千古傳奇神選帝王啊。」
=第158篇 一個絕對驚世的偉大帝國建立,就在於掌握住那麼關鍵的短短幾秒鐘!!!!!! 結束=
片尾曲更改!
片尾曲(文明帝國3知名主題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