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愛情,就是愛自己與愛對方一樣多。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 似乎是很多人一輩子的課題,人們總是把目光放在「愛對方」,而忽略了自己,感情不應該是誰繞著誰轉,如果不能愛自己,那也沒辦法愛對方,這種只是主僕關係,並不是兩人正常的交往關係。
-
我一個朋友小胖,他家離公司很近,開車大約3分鐘,小胖老婆是家庭主婦在家帶小孩,每天中午休息時間一到他就趕著回家,我打趣的糗他:「你們夫妻感情很好喔,每天一起吃午餐。」,「我是回家幫我老婆送便當。」小胖很急著就離開公司,小胖日復一日的幫他老婆送便當。
每每小胖的小孩生病,小胖也總是請假載小孩看醫生,我不解的問:「你老婆也可以帶小孩去看醫生阿,怎麼你都要這樣跑來跑去?」,小胖無奈的回答:「我老婆沒有駕照,也不想去考。」,我有點火大:「你們夫妻倆都有病!」
之後小胖大約3-4年的婚姻,撕破臉離婚收場。
-
誰對誰錯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兩個人都錯得離譜,小胖自以為的疼愛,只是錯誤的溺愛,感情要在兩人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雙方繞著這個點去轉,絕對不是繞著對方轉,當你眼裡只有對方,而沒有自己,那便是這段感情的終點。
小胖處理離婚這段時間,心情低落的訴苦著:「真的很無奈…。」,我拍拍他的肩,緩緩的說道:「自己養的公主,你活該。」。
#愛情 #婚姻 #人森日常 #殘酷的現實生活 #小阿呆的酷歐旅程 #療癒系 #朋友小胖人森

喜歡小阿呆可以來FB粉絲團按讚,互動更方便:小阿呆 | Facebook
小阿呆
小阿呆
小阿呆自創名言「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將來的耍廢。」◆▶️描寫發生在生活周遭的奇幻故事,人生其實沒有這麼難,永遠可以為自己任性一次,至少一次要為自己而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