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而你不會是一個人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而你不會是一個人
在哭的一塌糊塗的深夜
在失去生活重心的關卡
在把親愛的毛毛送去安樂死的時候
你知道
我會握住你的手
而你不需要獨自去面對
所有的世界都與你為敵
僅剩的信仰也支離破碎
沒有一個人會停下腳步聽你哭訴的話
打給我
我一定會接起電話
而你還需要一點勇氣
才能丟棄掉那些可怕的過去
整理心情通往下一個煎熬
你遲疑了
我不會覺得你不夠努力不夠堅強
你已經很好了
比我認識的很多人都還要善良
以及負責
那不是你的錯
至少我真的知道
人生本來就這麼困難
為什麼我們不能再給別人一些擁抱呢
所以哭吧
就算弄濕我的衣服也沒關係
只是不要沾到鼻涕
而你不會是一個人
我保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未泯
未泯
未泯,A型射手上升雙子月亮魔羯青文出版社類型男。 取這個筆名,意思是沒有消失。 大概希望自己不要消失某些東西在人生中。 專科肄, 但智識已足堪懂閱讀情書與帳單。 寫過一些詩、小說、劇本,做過DJ、 編輯、插畫,和幾個下流工作。 去過幾個異鄉,幹過一些傻事, 和愛過幾個錯的人。 目前,又變成單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