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沒關係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關係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想哭的時候
有些人選擇成為風
讓眼淚直線往身後飛去
有些人只想看海
讓海浪拍打所有的憂愁變成浪花變成泡沫
如果你不能抱緊我
在我耳邊說些什麼安慰的話
至少在夕陽完全落入海面之前
摸摸我的頭然後再走
我知道我再怎樣努力也沒有用
命運是狡詐又飢餓的小偷
拿走我的夢想拿走我的未來
拿走我藏在枕頭下的脆弱
都拿走
只有留下我自己
沒關係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些謊言
需要被誰溫柔對待呵護不要戳破
就像你曾經帶我上山看過的夜景
那些星星原來不是星星
是住在城市裡的那些人
打開窗口往外丟躑已經過期的願望呀
幸福呀笑容呀愛情呀
得不到的東西
再怎樣羨慕也不會是我的
我不是過分悲觀
我只是預支悲傷
最後剩我一個人獨自走在路上的時候
就會輕鬆許多
沒有關係的
當失去到再也沒有東西失去
我們就會獲得勇氣
沒有關係的
就像在陰雨綿綿的烏雲之上
我想應該還是晴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未泯
未泯
未泯,A型射手上升雙子月亮魔羯青文出版社類型男。 取這個筆名,意思是沒有消失。 大概希望自己不要消失某些東西在人生中。 專科肄, 但智識已足堪懂閱讀情書與帳單。 寫過一些詩、小說、劇本,做過DJ、 編輯、插畫,和幾個下流工作。 去過幾個異鄉,幹過一些傻事, 和愛過幾個錯的人。 目前,又變成單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