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50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的3天假期行程真不少...
4/29...香腸送貨到嘉義、包粽子的前置作業
4/30...灌香腸+真空包裝、包肉粽
5/01...滷豬腳
5/02...賣豬腳、接著上晚班
(我就想po)
又快到粽子節了...你說還有一個月??
對家裡是豬肉攤的人來說,節慶前一兩周忙的勒~
所以包肉粽能提早就提早
疼小孩的老媽,在我軟磨硬泡下,妥協包肉粽,不然可能買外面的...哪有家裡包的好吃
雖然想讓老媽聲控我就好,但她下手速度之快,做完一邊又去忙裡頭,我只能做些雜事,速度跟不上
外頭清洗完以後,她廚房內已經處理好滷肉跟鳥蛋...
很快的,包肉粽的前置作業就做好了,等明天下午再來包....希望我包的不要下水煮的時候散掉
累了,省略一大半
明天有精神的話...再來水一篇
等有空再來寫一篇包肉粽食記
以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