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9-美食日記-巨無霸辣個雞腿排吐司+大片火腿蛋餅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raw-image

好了,偷懶的我終於繼續寫日記~禮拜一我是偷懶沒寫,哈哈,禮拜二是剛好遇到狀況在弄,弄完都五點多了,好晚,懶得寫了~雖然今天開始寫的時間也很晚…😅

因為我常常變來變去的,目前決定以後日記就是今天有什麼事情可以抬槓我才寫,沒有我就不寫啦~


嗯,覺得放下積分的事情後,就變得懶惰了,哈哈哈,以前為了積分很努力盡量每天都會更新,就算沒啥事情可說,都還要硬擠出兩百字以上的日記(但每次我亂拉咧一通,也蠻長的🤣🤣🤣)

現在就處在「啊,隨便啦~有事情就說沒事情就看我小說跟玩遊戲比較重要啦!」,嘻嘻。


應該不會再發那種隨便找話題抬槓蹭一篇文了,打算有想講再來寫,嘻嘻,所以看到我沒有以往這麼勤快的更新日記,不要在意啊~

本來要放在一起寫的,後來想到講昨天的事情跟今天美食放在一起,會太長,還是分開吧!

美食這邊比較短~


+


囉唆的二姐又要我去買午餐,狀況是這樣的。

前天晚上她又吵著要我出門買,我說不要,老媽會幫忙買,要吃你自己不會問一下老媽可不可以去買別的,每次都要我講。


我讓她自己去問老媽,她還沒有下樓去吃飯,我先下去,老媽就先跟我聊,說二姐吵著要吃刈包,就是之前說花海她覺得很好吃的那個刈包,之前老媽又跑了兩次,但是刈包都沒有這麼早來擺,沒買到。

我上來說老媽要買花海的。


昨天我再度吃熱狗跟一口煎餃XD,老媽幫她買兩個刈包,怕她吃不夠才買兩個,讓她吃個夠,結果老媽跟我都想翻白眼,因為二姐說怎麼不買米血,她比較想吃米血(同一家賣的)。

我就吐槽她說,誰在家一直吵著要吃刈包,現在又說要吃米血,你欠揍嗎?

我家二姐有時就是很讓人一言難盡😂


晚上她跑進來我房間說,她已經跟老媽講好說我明天要出門去買午餐了。

我:???

ㄟ,不是,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明天要出門買午餐這件事情???


她說你之前不是說要出門嗎?因為老媽去了花海所以才沒有去,所以不是延一天嗎?

(翻白眼)但我從來都沒說我要出門好嗎?我讓她先去問老媽,意思是說,讓她問老媽,老媽同意買別的我再出門,問題是老媽都幫買了,就沒問,沒問就是沒有說要去咩。

結果她就先斬後奏了,嘖嘖。


因為她要買早午餐的,比較貴點,老媽不太喜歡去買那種,所以都要問一下可不可以去改買別的~

這次我們繼續買之前買的「來點什麼」早午餐店~

線上點餐真的超級方便,真的一試就回不去了~真希望早安有喜可以把線上點餐「取餐付款」這個功能加進去,之前看,他線上點餐要先線上付錢,沒有取餐付款,我喜歡拿現金,不想用線上的,不然他也有線上點餐的功能呢~


我這次點巨無霸辣個雞腿排吐司+大片火腿蛋餅~飲料是跟二姐合買的套餐,她薯條我飲料,我給它換成柚子紅茶。

辣個雞腿排吐司我給它加了蛋跟火腿,後來吃,覺得我加錯了,應該加起司才對,加火腿有點不搭,哈哈,誰叫我喜歡吃火腿,結果我蛋餅又叫火腿😋


蛋餅我則加了起司,本來我不喜歡粉漿蛋餅,這次有點選要酥一點,再配上起司,我覺得這次的蛋餅超好吃的耶,我之前怎麼會不喜歡呢?

抱歉,雞腿排沒辦法拿出來拍給大家看是不是巨無霸,我不想整個拿出來,所以就這樣拍,我是覺得非常有厚度,吐司我只能一半一半啃,沒辦法整個咬,我是覺得蠻大的啦~


柚子紅茶之前看到就想喝喝看,原價要40,下不了手,套餐是飲料+點心,飲料紅茶更換要補差額,換柚子紅茶20塊。

這家店的飲料甜度都是固定的,所以不會很甜,應該算半糖~微糖,我記得喝他紅茶有點澀,但是柚子紅茶喝起來一點都不澀,意外的好喝,我覺得這種二姐會喜歡。


我覺得不錯喝,但可惜我不會再點,是因為他有果粒的那種,我喝完拿去洗,有看一下內部沒喝光的料,覺得他是真的拿水果來弄的感覺耶,因為會咬到柚子皮還是果肉?阿災,反正看起來不像是濃縮果粒那種?比較像柚子切碎加進去那種感覺?

我這個喝東西不喜歡加配料的人來說,我不喜歡有果粒的,所以好喝,但應該不會點了,我二姐就喜歡這種的,我讓她下次可以點點看~


不過這家早午餐店有個小小不太好的地方,就是醬包常常忘記=_=

這次是有附兩小包醬包,昨天要不是二姐提醒,我都沒有想起來以往的餐點,好像真的沒有拿到醬包。


我們這次線上點餐有點選免費的辣椒醬包,他系統那邊有寫可以免費取上限兩包,二姐想吃吃看就點選,然後我們餐點都有點選甜辣醬、蕃茄醬等等,結果今天我拿到後,看到上面放兩小包,我以為就是辣椒醬包,以為這次醬包都有附了。

回到家,中午要吃的時候,發現就只有兩小包,二姐說辣椒醬包給我一個,我就拿一包,就弄到蛋餅那邊,然後用筷子沾點來吃,嗯?竟然是蕃茄醬???原來我誤會了啊。


後來跑去翻袋子,真的都沒有看到醬包,二姐剛剛下去吃,也確定真的沒有。

我看他列印的單子很長一張啊,應該不會無視吧?結果什麼醬都沒加,胡椒、美乃滋那些有,就是蕃茄醬、甜辣醬、辣椒醬那種沒有。

下次我是要在點餐備註那邊跟他講,還是拿餐點的時候問一下比較好呢?


不管怎樣,這家真的不錯吃呢~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