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繚亂的線
理不出你想要的念
滿腦子躁
一剪
把斷了一切
世界突然好點
了嗎?
    0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櫻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碎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放大緩慢的悠閒餘裕-愛知佐久島藝術漫步~西港 ART佐久島歓迎 地福開円満(佐久島歡迎 地福開圓滿) 於西港岸邊,集結了佐久島具代表性的元素,中間面部摘除可供旅客露臉拍照留念。 午餐結束後,我們沿著西岸散步。靠近西港馬頭的海浪又越發劇烈,但再往後走一點海面又突然平穩下來。午後的陽光仍賣力的揮灑著,灑在這片海洋上,灑在島邊的岩壁。繞了
    Thumbnail
    avatar
    -里-
    2024-06-16
    放了心,歸安居無所不在的星能量,雖微渺嬌弱,卻能四時輕柔閃爍,無有窮盡的一天。我昏昏欲睡地闔上了一念執著,就能消亡心裡的苦果,沒一會,現處在陌生地,望見女子走到門口,前男友蒙著眼進來,他向她表明自己的來意,「我太累了,想借屋子休息一下。」於是她拿起長長的螢光棒,把屋內弄亮些,卻看到她的老公跟朋友都在圓桌上歡聚,女
    Thumbnail
    avatar
    岩島子
    2024-06-15
    放逐/獻祭:羊與群的兩種寂寞——《貓頭鷹的同伴》選自影集《好預兆2》02【故事旅遊主題路線】系列 #09《好預兆》改編影集時,有幾個與原著小說不同的創作選擇:影集花了更多篇幅呈現「惡魔克羅里如何理解自己的墮落」以及「角色如何被他們的經歷影響(與可能的創傷)」。先讓我們試著想像一下「墮落」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蘊鏡顯影練習
    2024-06-15
    放大緩慢的悠閒餘裕-愛知佐久島藝術漫步~抵達 在我的日本旅行清單裡,離島除了瀨戶內海、屋久島以外,就屬愛知的佐久島(さくしま)一直是我無法忘卻想拜訪的地方。 佐久島位於愛知三河灣上搭船約25分鐘的地方。島內不大,騎腳踏車一圈大約2小時,就算徒步也只需花上一個整天,屬於當日來回很容易前往的一個小島。而島上最大的特色在於遍佈各角落的裝置藝術,
    Thumbnail
    avatar
    -里-
    2024-06-11
    放棄8千萬年薪「一上場全身無力」有錢能使鬼推磨;但如果是人的話,也是可以達到一樣的目的跟效果嗎?在高壓的環境學習甚至要競爭,對於任何人來說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更何況是旅外運動員。透過當事人的分享讓我們知道,能夠好好正視自己的身心議題,絕對是一件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6-10
    發電量取決於:能錨固多大的發電機 ? 「島嶼錨固」方案若被證實可行,接著會備受關注的問題應該是:這樣能發出多少電來 ? 我認為,這是由「能錨固多大的發電機」決定的。 我不是學者專家,沒有能力從學術的角度推算出島嶼的錨固能力,只能發揮一點想像力,略舉實例說明。 附圖右上角的是海大柯永澤教授研發的洋流發電機【註 1 】,左上角的則是
    Thumbnail
    avatar
    劉文晏
    2021-09-28
    發財水果車晚上上完家立立的課之後, 很多內心感覺, 決定跟自己獨處。 於是,第一次看著郭政宏老師直播畫畫, 雖然生澀,學習好多喔! #水果發財車好有時代感覺 #畫畫總是會立即感受在當下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25
    發現老婆背著我偷吃還懷孕了!我該原諒她嗎?人都有可能會犯錯,雖然搞到懷孕真的很嚴重,但如果不是因為老婆本身愛玩,那很可能是婚姻一直都有問題,夫妻卻一直逃避沒好好解決,才導致讓第三者有機會介入,如果老婆願意彌補這段過錯,並且答應往後用正面的方式解決問題,必要時求助婚姻諮商,能大幅度的避免再犯的可能性。再說,當女人不愛的時候,雖然也會跟你道歉,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9-24
    發現人生沒有意義時,我們該怎麼辦|自我期許朋友之前與我隨口抱怨明明日子因公事忙碌不已,下班到家仿若被世界掏空一般,這般日子讓她感到自己到底在做什麼,陷入深深的自我懷疑。 這段對話讓我開始思考:什麼時候我們的日子僅僅於迎合世界對我們的需求,整日做下屬做家長、做長官、做兒女,曾幾何時我們能留一點時間好好做自己。
    avatar
    酥油
    2021-09-13
    發現對方精神外遇,我要原諒他嗎?精神外遇通常會發生在夫妻之間的婚姻出了問題,也可能是單純用LINE聊天時,不自覺的聊出感情,萌生出不該有的情愫。面對精神外遇最好能先查出第三者是誰,你才知道誘惑來源,可能是網戀、辦公室戀情、酒店小姐、還是其他環境相識的人。不過只要夫妻都對這段婚姻還有感情,基本上都不用急著判死刑,而是先找出真正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