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方格子」作者~dfghdd再次盜文:謝謝諸位上次的贊助,將對其提出法律訴訟,上次善意請他下架,不再姑息原諒(詳內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個作者dfghdd,本月已經第三次盜用本蛙文章,而且確實進行牟利行為,為尊重「方格子」權益,前兩次均留言規勸,對方很識相先行刪文,不料均是應付了事,決意不再股息。
今日再度發現純屬偶然,因為藉由本蛙文章高閱讀率,居然達成「電腦自動推薦」標準,於今日收到「方格子」官方正式推薦,列入【每週精選】,相信不只被點閱,贊助金額應該不在少數。
由於其文章均截自本蛙作品,根據著作權法,本蛙有權對其提出法律訴訟。
並請「方格子」官方配合:(一)凍結本月所有該帳戶「贊助」,靜待法律和解或起訴;(二)協助存檔其犯罪證據,以供將來訴訟程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38 字、262 則留言,僅發佈於盜井筆記~『井底之蛙』的飆股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9K會員
    612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破解負能量,你必須懂的三大攻略《大膽行動》是一本兼顧數十年研究、教學及臨床實踐、作者自己親身體驗的生命故事所彙整出來的實踐書。作者盧安納.馬奇斯博士希望透過這本書,幫助每個人在面對挑戰時,不被心理迴避所癱瘓,大膽行動!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4-03-29
    ■清理「我是超級失敗者」這樣的信念232■清理「我是超級失敗者」這樣的信念 #能量科普#能量療癒師#清理我是失敗者的信念#能量輕盈#愛自己#個案分享 放鬆的方式有很多種,有的人選擇找人聊聊、閱讀、旅行、泡澡,每一樣我都喜歡。 「#能量療癒」是另一種快速而有效的方式,#患者只需要提供一張照片與姓名,#透過療師遠距離施作,#便能有
    Thumbnail
    avatar
    Sandy 3.0
    2023-11-07
    ■ 脫家後的「失落」與「哀傷」230 兒子的小學很積極在推動愛閱讀活動,讓小小孩在一邊認識「注音符號」,一邊認識「文字」的同時,又能掉進故事的世界裡頭,成為妥妥當當的「書蟲」。 不透過「逼迫」,而透過「吸引」,驅策「#自發學習力」,我覺得挺好的。每天從學校揹一本圖書館借回來的繪本,經由陪讀,我也讀了不少繪本。讀完繪本,在登記
    Thumbnail
    avatar
    Sandy 3.0
    2023-10-31
    ■ 遠距線上風水診斷223 #能量風水診斷 #線上賞屋 #能量科普 #遠距看風水 #風水個案紀錄 #工作也充滿樂趣 #蒐集豐盛的證據 本日新嘗試,提供「#遠距線上風水診斷」服務。 身在「台北」的我,透過體驗客戶的「#視訊鏡頭移動」,我彷彿做了一次遠在「高雄」的「#線上賞屋」,我自己都覺得有趣,
    Thumbnail
    avatar
    Sandy 3.0
    2023-10-31
    ■ 心口合一有其意義229 2023.10.30 Mon #深夜有感 #心口合一 #自由就是當你克服內心的恐懼 #坦然面對自己 越害怕的事情,就越要去面對。 怕露臉,就去露臉。 怕做影片複雜,就去學,就去做,就去上傳。 怕人知道我內心的秘密,我就自己說我的故事。 我怕孩子問什麼時候可以
    Thumbnail
    avatar
    Sandy 3.0
    2023-10-30
    方格子精選|美股財報週後,你值得關注的投資專題與作者投資好標的之餘,也別忘了投資自己。方格子為你精選多位作者,透過閱讀逐步累積知識,強化自己的心理素質,建立自己的投資架構!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11-05
    全職寫作10|我們不該對自己的寫作平台不熟悉,方格子作者幫助中心最實用的 5 篇文章(上)方格子的「作者幫助中心」是好工具,如果你跟承熙一樣在方格子寫作,尤其是全職寫作,那我們不該對自己的寫作平台不熟悉。本文整理出作者幫助中心最實用的兩篇文章,將幫助我們高效準確使用寫作平台,讓文字變現更加容易.......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1-02
    解碼科技,如烹小鮮——專訪方格子作者MiulaMiula 書寫《科技巨頭解碼》專題的基調,始終聚焦在科技公司的競爭力,而非關注企業家的成長故事等主題。「綜合性媒體就算能提供這些觀點,能像我切得這麼單一嗎?」為自己設下無比明確的寫作切入點,既是 Miula 對於讀者的承諾,也是抓緊科技自媒體的利基。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12-24
    那些我在方格子上追蹤的創作者們名單更新日期:2020年11月22日。最近我在方格子(vocus)上追蹤的創作者們,數量越來越多了,隨手整理如下,不定時更新,不代表全部的名單,優秀的作者太多了。
    Thumbnail
    avatar
    翁子騏 David
    2020-12-13
    突圍網路創作紅海的兒科醫師——專訪方格子作者蒼藍鴿吳其穎,現任台大醫院兒科住院醫師,外號——蒼藍鴿。除了他自己所說的,在醫院作為最基層的輸出人力外,也許大家對他更為熟悉的是這樣的背景:Youtube頻道32萬訂閱者,Podcast健康類頻道常駐第一,方格子專欄近3000位追蹤者的白袍醫師,這麼斜槓,也讓很多人發出來自內心深層的疑問:「怎麼做到的?」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