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艾薇行銷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艾薇,網路夢想家
我也曾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後,決定工作了10年,把老闆開火了,
我的創業之旅:保險、直銷、網路行、組織行銷、投資理財諮詢……
到現在職場多元化的“網路夢想家”~
因為熱愛自己學習網路行銷,熱愛分享,所以建立了 艾薇行銷!!~~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朋友,在網路行銷的鏈條上,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如果你想看到更多我的故事或者想和我一起學習,
請隨時關注我喔!!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Youtube:艾薇行銷
IG:readyflygo
艾薇行銷
艾薇行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