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談宗教典論。

不停細胞分裂更新的我

還是原來的"物我"嗎?

不停思維智識變動的我

還是原來的"我性"嗎?

亙古唯一不變的是

愛的本質!

~~

故以說:對妳,

還是原來的愛!

鐵橋下的向日葵正盛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該怎麼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曹操臨終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的哭聲~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襪穿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生~張雨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八字看婚姻:緣來是你,命中注定的愛情在這個繁忙而又充滿變數的世界裏,婚姻被視為人生中最美好的禮物之一。它如同一座寧靜的港灣,在風雨飄揚的日子裡為我們提供遮風避雨的溫暖之地。然而,婚姻並非偶然,它背後往往隱藏著深不可測的緣分與宿命。 **八字命理與婚姻的神秘聯繫 八字命理,作為中國古老的智慧之一,自古以來便與婚姻結下了不解之緣。
    Thumbnail
    avatar
    178岩老師
    2024-05-17
    原來我的愛情很不接地原來我一直在用「概念」談戀愛,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探究事物「本質」的人。有時候過度探究本質,我會忘記事物的形式跟當下的樣貌,然後就會流於「概念」。然後就想要跳過所有過程,直達結論跟我在這個本質上所看到的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1-30
    【阻礙成功】的原來【不是】拖延&懶惰!!非常準!!最近有朋友問我 不知為何我經常有限制的信念去阻礙我成功 於是我就問這個朋友 有甚麼限制的信念阻礙你呢? 他就說 因為我覺得我經常明明都很想去做好一件事 但是不知為何我又沒有行動力 然後我明明對著一段親密關係的時候 我明知道要對他好 但我又忍不住要發脾氣 究竟這些限制性的信念是
    Thumbnail
    avatar
    Yanki Mac
    2023-11-16
    原來所有的愛都是無以回報:萬芳〈阿峰今天沒有來〉行走於世間的靈魂肉身。 如果要為那段日子下一個註解,她想不到比「破碎」更好的詞彙。 耳邊響起的一首歌,於是發現愛在破碎中完滿。
    Thumbnail
    avatar
    流蘇的修行
    2023-09-15
    原來最愛的不會結婚 後來的我們 原來最愛的不會結婚 後來的我們  2021.6.5 1:57a.m. 今天看了周冬雨和井柏然主演後來的我們,我看著他們的故事竟然哭成一團。 我不知道為甚麼好多次都被裡面的台詞對話打中
    Thumbnail
    avatar
    芝麻小姐
    2023-07-10
    放不下的愛情,原來是因果討報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情執,會讓人執著在事情裡而走不出來。大部份的女生對感情都看得很重,但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眼光要放遠,還有其它的事情要做,且看淡情執是可以訓練的,久之會慢慢變淡;不要把感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 (分享完畢) 相關文章分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4-22
    浪漫的愛情原來是業力牽引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最近生活中有一震撼彈爆炸,等我發覺時,它的威力已被減弱,因為當事人已請示,並將此因果債用功德償還。只是我的內心還無法放下他,承受著情毒之苦。不過,雖然我心情備感擔憂、難受,冥冥中也有人出手相助。感恩佛菩薩、阿伯和其他默默幫助我的無形及有形眾生。 (分享完畢)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1-15
    原來所謂的愛自己,就是讓自己的內心好過點!原來所謂的愛自己,就是讓自己的內心好過點!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2-01-12
    原來媽媽的愛可以很大人家說媽媽好偉大。當了媽媽以後,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偉大,倒發現媽媽的愛可以很大。 寶寶終於都跟我們回家了。家裹一片歡樂的氣氛,只是憂鬱還在我心裹蔓延。雖然請了月嫂,婆婆也搶著要抱寶寶餵寶寶,我幾乎沒多少時間去照顧他,但壓力填滿所有的空間,讓我無法有喘息的一刻。 因為寶寶的呼吸協調做不好,所以我們密切關
    Thumbnail
    avatar
    當一回自己的媽媽
    2021-10-11
    《我所預感的悲傷未來》:原來青梅竹馬的愛情可以這麼美雖然書名看起來不太吸引人,翻開後卻很快就掉進故事裡面。故事很簡單,設定很常見,文字也很樸實,卻意外地勾動人心,看完幾欲落淚。 第一次覺得青梅竹馬的情誼可以這麼美。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