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LV為什麼能這麼成功嗎?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月去參加一場時裝秀活動,看到了好多充滿設計感的服裝,還有好多超美的男男女女。置身其中,真的能感受到「穿著prada的惡魔」電影裡,惡魔老闆Miranda口中的時尚產業,對全世界時尚流行風向的影響力有多大,每一件最新款的設計師作品,都可能會引領下一季或甚至一整年的流行趨勢,能夠站在時尚尖端現場觀賞這一切的發生,真的讓我感到非常興奮。
早在好多年之前,我就已經是LV的忠實愛用者,我知道很多人會認為那是奢侈品牌,但對我來說,買LV的產品是一種信仰,因為我非常了解LV在推出每一款包的背後,用了多少心思、費了多少功夫。
而且,為了不斷突破、不斷創新,LV每年都會舉辦全世界最盛大的「LVMH PRIZE」新銳設計師比賽,鼓勵世界各地的年輕設計師積極創作,目前時尚圈有好幾位大咖的非洲設計師,都是從這個比賽冒出頭的,這也使得非洲的那種狂野、自然,且帶有神秘感的風格,成為時下最夯的時尚設計元素。
我愛用LV,就跟很多人熱愛蘋果手機是一樣的道理,如果有人聽過賽門•西奈克所提出的「黃金圈」理論,就一定能理解我的想法。
黃金圈在講的是「品牌理念」的重要性,消費者不會因為你的產品有多麼酷炫的優點而跟隨你,但會因為認同你創立品牌的信念而緊緊追隨,蘋果不就是這樣嗎?LV也是如此,還有很多屹立不搖的世界大品牌,也都有令人想要追隨、願意買單的品牌理念。
還不清楚黃金圈理論的朋友,真心建議花點時間去看一下,了解之後你就會知道該怎麼打造個人品牌,如果還是不懂,可以透過IG來問我,讓我有機會可以跟你分享我的看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na Lin
Anna Lin
Anna |數位資產企業家|Metaverse女神 🚀 活出漂亮又有智慧的人生 🚀#女力時代 #新時代女神 🚀#商業演講#公益演講 ,邀約請洽IG 🚀#區塊鏈講師認證培訓班coming so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