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本聰BTCs免費手機挖礦?(個人淺見)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題!假

最近看到有人分享,於是去看了一下,而他的連結有兩個,如下:
  • 官網1(僅有APP下載畫面)
  • 官網2(有介紹及白皮書連結)
官網1目前Apple手機無法下載,這我還可以接受,畢竟蘋果的審核,比較難以確保區塊鏈這部分的安全性,而官網2會看到介紹、註冊會員跟白皮書連結,但奇怪的是,官網2是點擊別人邀請才會出現的,且無法連結到下載APP的畫面,那是不是代表必須下載APP之後,才看得到這網頁呢?白皮書跟介紹不是應該優於其他事項嗎?反之,官網1也找不到介紹跟白皮書的官網2連結
好,沒關係,我們退一步說,可能工程師沒弄好網頁,所以造成這種情況,但項目似乎在兩年前就創立了,這就說不過去了吧,且第一眼看到這廉價的網頁設計,還有辦法讓人信服嗎?加上網頁內容,不管你選擇哪種語言,會改變的只有最上面的幾個字,下面全是圖片,畫質還TM有夠差...我只好閉上眼睛,外表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內在!
白皮書走下去!內容就是比特幣的介紹,然後區塊鏈的介紹,然後中本聰的介紹,再回到比特幣的介紹XDD
項目團隊畫了個大餅說我們是誰不重要,合約地址也沒提供,這樣的話,就真的很難相信的了吧
以上都是我個人淺見,幣圈無限可能,也許幾年後發現項目是真的,那我也只能說,韭菜就是我,有眼不識泰山了
祝大家一起發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64內容數
Launchpad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