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心思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年D班)
班導:「下禮拜會有一個新生活動,就是教室佈置的比賽,學藝在嗎?」
李星海:「老師,我在。」(舉手)
班導:「好,那就麻煩妳負責教室佈置的部分,然後妳一個人弄可能會太辛苦,所以妳可以請班上幾個同學幫妳一起完成,還是要我指定幾個同學幫妳做也行。」
李星海:「好。」
(一年D班)劉傑跟朋友約好這節下課要去球場打籃球,在準備起身時,突然被李星海叫住。
李星海:「那個,同學不好意思。」
  劉傑疑惑地轉頭。
劉傑:「請問妳是在叫我嗎?」
李星海:「對,我想要問你今天放學願意留下來幫我一起佈置教室嗎?」
劉傑:「我嗎?但是我美術不好,可能幫不了妳什麼忙,妳找其他同學可能會比較合適。」
李星海:「沒事,我相信你可以的,你不會我會教你。」
劉傑:「那行吧,那我先去打籃球了。」
李星海:「好,你去吧。」
  李星海成功讓劉傑答應了,心裡暗自竊喜,李星海的朋友從教室外面走進來,看到李星海開心的樣子,於是好奇地問。
朋友:「星海,妳怎麼看起來那麼開心啊?」
李星海:「我跟妳說,剛剛劉傑答應要幫我佈置教室誒!」
朋友:「哇,那真的是太好了,等一下...妳找劉傑?為什麼找劉傑阿?」
  李星海有點驚慌失措,總不可能跟她說因為自己對劉傑有好感,所以才找他的吧。
李星海:「嗯...就他不是很高嗎?可以幫我貼東西。」
朋友:「哦~這樣哦,那妳有需要我留下來幫忙嗎?」
李星海:「不用了,我們兩個人應該就可以搞定了。」
朋友:「嗯,好吧。」
(二年A班)方軒羿拿起手機在管絃樂社的群組傳訊息。
聊天內容:
方軒羿:今天放學麻煩到階梯教室集合,我要確認一下你們每個人的衣服尺寸,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也謝謝大家的配合。
  賀祺默看到方軒羿在認真的傳訊息,於是她從後門躡手躡腳的走進來,慢慢靠近方軒羿,並且大力地拍了一下她的肩膀。
賀祺默:「方軒羿!!!」
方軒羿:「阿!!!幹嘛啊祺默」
  方軒羿被賀祺默嚇得魂都要飛走了。
賀祺默:「就是看妳很認真,想嚇嚇妳而已,怎麼了,在傳什麼訊息?」
方軒羿:「就社團的訊息,我今天放學要去體育館幫學弟妹量衣服尺寸,所以今天放學不能跟妳一起走了。」
賀祺默:「我可以留下來幫妳阿。」
方軒羿:「真的嗎?妳會?」
賀祺默:「嗯哼,我每天看我奶奶在幫客人量衣服,我看著看著都會了,妳不要瞧不起我。」
方軒羿:「哈哈哈我開玩笑的,我知道祺默最棒了,那就麻煩妳留下來幫我了哦。」
賀祺默:「好的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