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日在啡啡廳!?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要期中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班導看了我們三個人問了這個問題。
然後最讓我後悔走出教室沒帶葉恩的決定,就是那句話。
「老師我有點害怕這次的期中。」佳錦同學看著班導。
我和江哲面面相覻不知道要說什麼,這間學校看成績的,所以會進來的學生一般底子都是不錯的,當然不排除一些靠錢進來的,畢竟這是一間私立學校,所以導致好的好,不好得依舊不好,沒有甚麼人會掙扎的努力學習,我們第一次看見有人在努力向上。
「那有什麼學習問題嗎?是各科老師教得方式你不習慣,還是教太多你吸收不良? 」班導把可能是老師的問題都問一遍了。
不是的,我覺得是因為這裡的教法跟我以前不一樣,所以我還在適應中,還有這裡教的有點難,有些部分還是不太懂。」佳錦跟班導說了許多自己遇到的問題。
我拉著江哲想趕快走,然後就被班導給攔了下來。
「宇皓同學是不是要熱心幫助學生阿。」班導微笑看著我。
老師我幫過他了阿,一人要幫一次阿,你看江哲是不是還沒幫到新同學的忙。江哲急忙張嘴準備說話,被我強力制止了。
「那只好請學校第三的江哲來幫助同學了。」老師無奈看了看我們「我們班上都是成績好的在偷懶,成績還好的卻這麼勤奮幫助新同學。」
老師肯定在說我和江哲,明明成績這麼優秀,怎麼都一再拒絕,結果一個成績不怎麼好的葉恩卻近似變態的瘋狂在幫助新同學。
「江哲是學校第三名啊! 」佳錦同學有點嚇到的反應,讓我們看著覺得:我們不像嗎……
周末早上陽光明亮的讓人覺得舒服,配著空氣中的咖啡味,身體好放鬆。
「你要喝什麼? 」江哲看了菜單,自己就點了一杯咖啡來喝了。
「我可以不要點,然後回去睡覺嗎? 」我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我要來。
那當然是不可能的,你沒看到今天葉恩在你家前面的行為多瘋狂,現在還在店外等佳錦同學來呢。
這不是你來教學,怎麼就變成我也要來……。心理表示只能無奈,幸好今天的費用都是葉恩要出,我的心就稍微被安慰到了。
拿著剛端上來的咖啡,我就這樣享受著咖啡的空氣,嘴巴感受著苦苦的感覺,幸好很早來,沒有其他雜音的侵襲;除了那個還在外面等待的葉恩,現在我能悠哉的過一段時光。
鈴、鈴。門口響起了聲音,熟悉吵雜的聲音也傳了過來。葉恩他們就這樣走了過來
「先點餐吧,吃飽才能有精神讀書啊。」葉恩像店員一樣,這邊說哪些好吃,那邊說喝咖啡比較有精神。聲音替代了店內的音樂,聲音還很難聽,還好我書蓋著臉,別人看不出來。
在葉恩吵鬧的同時,佳錦同學卻像習慣似的,對我與江哲說聲早安,江哲也是禮貌地回應了;我只是懶懶地伸起我的手,揮一揮,臉上的書依舊沒拿下來。耳朵依舊聽的到葉恩在糾纏著佳錦,同時也汙染著我的耳朵,佳錦同學現在卻能你一言,我一語讓氣氛不冷清,江哲也忍不住也聊起來了。
隨著食物味道慢慢消失,餐盤被收掉後,才迎接今天像似被遺忘的主題又被找回來樣,「好了,我們該讀書了。」江哲的一句話,才正式打開我們今天要面臨的難題。
「佳錦同學你擅長科目是哪幾科啊? 」江哲問了佳錦同學。
「只有數學跟英文普普,還跟得上進度;社會、自然就非常不行了。」
江哲停了好久才說「這就有點麻煩了。」佳錦馬上說出「怎麼了!? 」聽得出來她感覺也很擔心。
「我跟你一樣比較擅長數學跟英文,社會、自然偏弱,可能也沒比你好多少。」
「老師叫你來教我,肯定是相信妳比我厲害的,要對自己自信點。」佳錦鼓勵了江哲。
「我試試看,我有時候也去求躺在那邊那個給我筆記看,真的很有用。」
「宇皓同學我不行你要幫我喔。」我比了葉恩的方向。
你太扯了吧,我都要求求你們給我筆記看了,才勉強分數還能看,你前面是要我教我女神? 宇皓你是故意讓我丟臉的吧!
可能是真的讓葉恩覺得沒面子,聲音越發大聲,服務員還過來叫我們控制音量。還好我的書一直沒拿下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3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