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yi精選適合禪繞畫初學者的禪繞圖樣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接到禪繞講座邀請,我都非常開心,這次選了一些適合禪繞畫初學者的的圖樣,我想就算是偶然搜尋到這篇文的朋友,在家裡跟著步驟圖畫都畫得出來,工具方面,拿手邊有的紙跟筆隨意開始吧。
以下是我的手繪步驟圖,如果對進一步學習禪繞畫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可以得到wanyi老師的新一季課程或是wanyi老師的線上教學影片?什麼課程影片其實都還是我的想像階段,如果有一天能成真也不錯吧)

每個禪繞畫圖樣都有自己的名字跟分解步驟,外文名字大多是抽象的,為了避免給大家一個固定的想像畫面,中文譯名大多是音譯,也有一些很可愛的很特別的圖樣譯名,有機會再介紹吧。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