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聞|人間處處有溫情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系列為記錄生活小事,寫成自己的永恆故事。
本篇收錄好友A的......奇聞軼事? (嗯),謝謝她讓我明白,人間處處有溫情
收錄小故事「撸什麼幣」、「賺不完的錢」以及「到底是誰」故事三則。
最初發表於我的Liker Social上,並在進行修改與潤飾後發表。

撸什麼幣

天氣轉熱,加上最近樹懶健康意識抬頭(健康樹?)
這個假日,我在床上滾,邊想著,要不要買個1000或2000ml的大水壺,
放在辦公室,督促自己每天下班前要喝完。
我跑去跟A說,
想來網購個「大大大水壺」這件事。
A:「我有多一個欸,你介意粉紅色嗎?」
我:「當然不介意!」
昨天晚上A就咚咚咚跑來我家,
把大水壺送給我。
網購前先跟朋友聊聊,突然就驚喜地省了一筆錢,
只能說,
世風日下,誰還在撸什麼幣呢?
在加密貨幣下跌的今日,
現在我都直接跟朋友撸水壺了!
哇哈哈哈哈。
2022.04.25

賺不完的錢

一個週日晚上,A喜孜孜神秘秘,帶著她新買的Switch,來到樹懶家。
實不相瞞,這是土包子樹懶,第一次看到、更是第一次玩到Switch,
我在馬力歐賽車裡面,終究成為了,最亮眼的 三寶

除了當三寶之外,A還讓我玩了她買的「哆啦A夢 牧場物語」
是款一人遊戲,在遊戲中你會扮演「大雄」的角色。
大熊要去養雞養牛養羊挖礦四處撿東西賣錢、找線索解謎題、找胖虎找多啦A夢找靜香,玩到最後才能迎來故事最後的結局。
A就指揮著我,
「去去去,去那邊挖礦!」
「來來來,體力不夠了你要讓大雄上來睡覺!」
「欸欸欸,那邊有個貝殼你要撿,才能賣錢!!!」
「喂喂喂,這裡有個落葉,你要撿起來,我要拿去賣錢的!!!」
玩了一陣子後,
我終於發現事情不對了。
「你到底在玩什麼遊戲啦? 白天上班轉錢還不夠,放假休閒娛樂還是撿東西賺錢膩?」
我大喊。
A顆顆笑:「沒、沒辦法,多比命嘛!」
真的是,上班現實世界爭錢,下班虛擬遊戲撿錢欸。
2022.04.23

到底是誰?

記得四月初,清明連假期間搭捷運,
我和家人坐捷運要去善導寺拜拜,
上了捷運,坐下,我眼睛突然一睜,
我在對面的位子底下,看 到 了 什 麼? ↓
不知道是哪隻多比把自己的襪子留在捷運上, 還只留下一隻。
樹懶也是歎為觀止,
立刻傳給沒有放連假的 真•多比 好友A 看看。
所以我說,是哪隻多比把自由亂丟的?

生活大概就是這樣,那些細碎的小事,最後堆疊成.......撸到朋友的水壺
啊不,是堆疊成我喜歡、想要的生活樣子。
後來才明白——
人間處處有溫情
日日夜夜是多比
話說回來,現在其實是人間處處有瘟情。(嘆氣)
※其他樹懶生活事蹟、歡迎追蹤 樹懶哈哈笑 方格子專題。
※樹懶的生活,懶懶地在方格子Matters痞客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大家好,我是樹懶。 生活發生什麼,我就寫什麼。 我就是樹懶,所以這裡,樹懶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