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文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認真去找了方格子舉辦的第二宇宙徵文,想要找找獲獎名單,結果啥也沒看到,這就如同我前幾個月,因為認同某家餐廳的餐點,所以參加了此餐廳的禮盒IG留言抽獎,然後依然到了時間我什麼結果也看不到。
本來想說別在參加這種什麼都不知道結果的東西,想說方格子徵文應該總會告訴我結果吧!!事實上又是我高估了各位做行銷活動東道主的道德了。
我只想要看到活動結果,不是想看到自己得到什麼,而是既然舉辦了這樣的行銷活動,就應該要給出一個公告結果。即便你公告的結果是你家內定的人,我也不在乎,但現在誇張到連內定的結果都看不到................

以後別再參加了!浪費我記得這件事情的時間!
老黃
老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