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偷了荷花?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蛙先生一直以來都有失眠的問題,這天,清爽的夜晚,青蛙先生工作到了深夜,眼皮幾乎隨時都要垂下來似的,所以他慢慢地走到家。「嗯?我的床!!」他最心愛的「荷花床」不見了!!!他把一坨泥巴灑在臉上:「清醒點,清醒點!」,他火冒三丈的去找小偷。
他想:「嗯!光靠眼睛不好找!」,所以他拿出「超級放大鏡」,這樣可以找出小偷的腳印、毛,把蛛絲馬跡都通通找出來。
就這樣,青蛙先生睜大眼睛,盯著地板和四周到處看一看,再用放大鏡去觀察,結果:「欸?這不是雞毛嗎?一定是阿福爺爺農場裡的雞!」,結果他一跳輕鬆跳過了柵欄,望去一隻還沒睡著的母雞,青蛙先生小聲的問:「你們有沒有拿我的荷花葉!」母雞搖搖頭,他連一片都沒看到。
他看到了泥巴,就飛奔去找泥巴坑的小豬,氣喘吁吁的問:「你是不是偷了我的荷花?」小豬說:「不是,不是,我只是過去那邊玩一下而已。」,青蛙失落的走回家的方向去。
突然,他踩到了香蕉皮,摔得四腳朝天,他說:「嗯!一定就是猴子了!」當他找到猴子的時候,他馬上對猴子說:「犯人就是你,你偷了我的荷花葉!」猴子媽媽說:「對不起...因為..我的寶寶出生了,沒有地方給他睡,又看到了大又漂亮了荷花床,所以....對不起!」青蛙說:「沒關係,下次要問在借喔!」剛剛青蛙先生大聲的語氣,也把一旁的猴子寶寶也嚇哭了。
「非常對不起...青蛙先生,你可以...可以原諒我嗎?」猴子媽媽說。青蛙說:「當然可以。」猴子媽媽說:「其實我也幫你做了一個荷花床喔!」猴子媽媽抹乾了眼淚,露出開心的笑容,青蛙說喜出望外的說:「真的是太謝謝你了!!」青蛙先生抱著新的荷花床回家,路上一蹦一跳的。
從此,青蛙也不用睡在髒兮兮的泥巴上每晚都抱著柔軟的荷花床,在淡淡的清香中入眠,再也不會失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