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的花蓮旅行!最後了!Day4、5|壽豐|花蓮市區|大小孩都愛的遠雄海洋公園!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3天真的玩得很盡興,可是已經來到第四天了,也就是我妹妹最期待的「遠雄海洋公園
其實遠雄海洋公園20年前就有了,只是當初建造的時候是飯店,後來才有海洋公園的,園區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設施、表演、活動更是五花八門。
哇!民宿的早餐也太豐富了吧!
讚!

前進遠雄海洋公園!

這園區實在太大了,連纜車都有!!超乎我的想像耶!
今天真的爆熱。
遠雄海洋公園到了!從上面還可以俯瞰海洋!
售票口,今天還不算很多人,民宿老闆說,超多人的話那這邊一定是爆滿的
入口
商店街
商店街有各式紀念品,這邊建議全部遊玩後再來逛。
搭纜車可以看到整個園區,和超美的海洋!
這邊有很多遊樂設施
這邊的表演很用心!每個都很精采,建議大家去看早上的各種表演,下午玩遊樂設施,再去看下午的海獅秀跟美人魚秀。
還有,推薦各位去看奇妙海洋慶典」,裡面的舞者都很會演以及唱跳,很活潑的一場表演!
奇妙海洋慶典: 10:25分開始,表演時間約35分鐘。
這個大小孩都很喜歡玩的!
接著是我很期待也是萬眾矚目的海豚秀!
海豚秀: 12:50分開始,表演時間約25分鐘。
跳躍!
嗚呼!!
很棒的觀賞體驗!
中途玩了好開心!遊樂設施我們都玩的不亦樂乎,有一個遊樂設施是承做一艘小海盜船,然後從很高的地方咻~~衝下來,好刺激!!一進去還會先給你見面禮從上方噴水呢!在這麼酷熱的夏天哩,這樣子也很舒服!
來到了海獅秀,也是一個非常精彩的表演之一,跟海豚秀差不多,海獅在水中游來游去的樣子,真可愛~
滿滿觀眾的海獅秀
但表演到中後半段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而上方的纜車就這麼被卡在上面了!
商店街上的兩隻海豚,這兩隻應該是吉祥物吧?
看完海獅秀,差不多要離開這邊了,在這邊真的玩得很高興!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這邊!
等雨勢變小之後,要搭計程車回花蓮車站,花蓮車站旁有一家飯店,今晚就睡那。
這家飯店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溫馨、舒服~重點是B1的交誼廳,有夠大!!
迴然慢時旅居: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201號
我們剛好是住邊邊,很讚!後面還有沙發
好快!已經是最後一天了!今天要去七星潭,這也是我很想去的一個景點!
這不知道是哪家,爸爸買的,火腿超級厚!!
接著往七星潭方向出發!
在前往七星潭的途中,看到「花蓮酒廠」,於是爸爸說想去看看,我們也答應了。
花蓮酒廠
花蓮酒廠入口
外面還有大草坪,還有九宮格!
內部
其實裡面也沒什麼好逛的,也只能吹吹冷氣。
七星潭到了!
這邊民宿超多的!
石頭
我終於見到「鵝卵石」,經由海不斷沖刷而成的石頭,圓圓的我很喜歡。
而且這裡不像沙灘那樣,腳都是沙子,這邊是石頭反而比較乾淨。
好美
這邊的海浪比較大,給水沖!好冰涼!!
我堆的鵝卵石石塔
很讚!很美!
雖然玩得很開心,但要回家了,過得好快呀!
回家囉!
這趟旅程,讓我見證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魅力,也讓我看見花蓮以及原住民的美好。花蓮,有緣再相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