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愛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隨著小陳漸漸上手公司工作,國峰也比較放心,很快的半年過去了,小陳從最低階實習生升上實習助理,平常就跟在小雅旁邊,有時候倒個垃圾,或是擦擦桌子,掃掃地等等,有時候還會去掃廁所,小陳真的是很用心在工作,一旁的聖復跟治晉都有看到這員工的進步。
 「這女孩子還滿認真的,但就還是太菜了,一般來說這個年紀應該已經是主管級了,卻還是個『實習助理』,我說阿聖,你不是正缺助理嗎?她是個好人選喔!」治晉給聖復一些意見。
 「哇!你要把她塞給我喔,她跟在我身邊一定不久啦,全公司除了峰欸就我最忙,有高達9成機率會被我操成憂鬱症哩!」聖復一臉嫌棄的說道。
 「你們的話我都聽到囉,確實聖復的工作量很大,一般人是不可能可以適應的,這樣吧,我特別設一個『秘書助理』的職缺如何?」國峰提出意見的說道。
 「不會吧峰欸,好吧!我懂你意思,你人真好,我沒意見」青南同意國峰的想法。
 「我們沒問題喔!畢竟你最大,都聽你的」治晉跟聖復表示一樣意見。
於是國峰直接把小陳從實習生升為「秘書助理」,但是工作內容大同小異,說穿了就是個清潔的人員,但是職等不同,也算是主管了,小陳要負責管理「清潔部門」,但是平常的雜事,也是要做,日子又往後過了約1個多月,國峰決定問問小陳,看看她學得怎麼樣了。
 「小陳啊,妳最近學得如何呢?本公司的各大遊戲体制妳都了解了嗎?」國峰提出他的疑問。
 「報告老董,我大概都熟悉了,是小雅會教,不是我自己聰明」小陳回應國峰的話。
 「妳不覺得其實我們早在多年前有過一面之緣嗎?」國峰試探性的問道。
 「應該沒有吧,像老董長的那麼的好看,剛入公司時,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或許真的有在哪裡遇過吧,確實老董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但我目前還是沒印象呢」小陳仔細的回答國峰的話。
 「既然妳有所進步就好,繼續保持喔,半年了,妳也升上三級主管,妳下個月薪水開始可以領5萬8一個月了」國峰跟小陳聊著天。
 「謝謝老董的提攜喔,感謝啦」小陳謝謝國峰的照顧。
國峰心想,的確也是啦,自己小時候長的白白胖胖的,留著一頭西瓜皮,都不懂打扮,仔細把現在的樣子跟小學時期相比,確實跟換了一個人一樣,也難怪小陳都認不出來,但是其實神韻沒變,只是過太多年了,記得自己當初跟小陳斷了音訊少說也10來年以上了。
 「執行長好,辛苦了」小陳在辦公室偶遇青南。
 「妳好啊,沒事啦,別緊張」青南很溫柔的回應小陳。
 「總理事長好,總公司部長好」小陳又偶遇兩位長官便有禮貌的打了招呼。
 「嗯嗯,老董召見妳是吧,加油喔」治晉跟聖復有禮貌的回應小陳。
在來也中午了,難得公司四大元老齊聚,大家正好都沒事,於是大家坐下來聊聊天,一旁小雅趕緊訂購大家的午餐,今天大家聊著公司的歷史,以及奮鬥的過程,其實都只是老生常談,外送也到了,大家度過了愉快的午餐時光,緊接著下午又要忙碌了,其他三個大長官老樣子因外務出去,又剩下國峰一人。
 「我說小雅,我半小時後要開會,老樣子我抓最後一個,這次也把小陳帶著」國峰交帶事情。
 「好的老董,我馬上吩咐下去」小雅回應國峰的話。
就這會議召開,這一次是針對新場館的開幕,此次會議要討論的是新場館的人事方面,要開始招募員工了,器材也都陸續到貨,裝潢階段已經快結束,在來就是機器進駐,一定會特別忙碌,小陳一面實習一面看著小雅做會議紀錄,因為這一切將來搞不好會連小陳都要做,因而國峰特別讓小陳參加會議,然後會議結束。
 「小陳啊,今天特別讓妳看看小雅平常在做些什麼樣的事情,妳可要好好學喔,將來我可能有時候要叫妳來做會議紀錄喔」國峰嚴肅的對小陳說話。
 「好的,我知道了,我會努力的」小陳有精神的回應。
 「好啦,該下班囉,通通給我回家去哩,誰給我留下來加班的,明天不用來哩」國峰讓所有員工下班回家。
然後國峰自己則是忙到晚上8點多才回家,媽媽老樣子早已準備晚餐久候,今天也是充實的一天,美中不足的是國峰都暗示的有夠明顯,小陳還是沒有認出自己,聽到此番話的媽媽,幾乎笑到岔氣,直說這女生實在太天兵,連自己眼前的人其實是自己小時候的好朋友都沒認出。
 「就像我說的,她都這麼久了,都沒有認出我是誰,我今天都暗示的很明顯了,還是沒用,可憐喔」國峰邊吃飯邊跟媽媽說話。
 「笨兒子,因為你真的變太多了,因為你『開始懂打扮』,記得你以前小時候,白白胖胖,頂著西瓜皮,現在則是個『超級型男』,是我也認不出你」媽媽溫柔的回應。
今天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至於國峰什麼時候才要把自己的身份告知,國峰決定暫且不說了,其實這樣默默的照顧人的感覺也滿不錯的,明天是星期五,在來又要週休二日,看樣子公司老樣子又只剩下「鐵4角」,其他員工都放假,正巧可以跟兄弟們聚一聚聊一聊,在來要週一才會在看到小陳上班囉。
ok~第5集~其實到底要寫幾集我目前沒有決定~~反正就這樣寫下去~~
讓我們明天見~
喜歡我的故事記得幫我點個愛心~如果要即時知道我上架作品請幫我追蹤喔~~
您的鼓勵是我四封院成長的動力~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話在起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話在起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年的愛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年的愛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年的愛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年的愛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陷入愛情的兩難狀況⋯選A還是選B? 該怎麼考慮?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4-01-27
    長崎蛋糕的滋味 🍰愛爾蘭🇮🇪 紅馥 知更鳥 12年單一純麥 威士忌 🥃Redbreast 12YO Whisky歐美聖誕新年時,被最多國外威士忌Youtuber提及味覺有「節慶氛圍」的威士忌,莫過於愛爾蘭紅馥知更鳥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Redbreast 12 Years Pot Still Single Malt Whisky)。
    Thumbnail
    avatar
    Kyle Chu
    2024-01-21
    台南伴手禮口袋名單!私藏年輕人最愛的好吃好拍的名產推薦!台南作為美食之都,有超級多適合拍照打卡的台南伴手禮或甜點推薦,私藏口袋名單推薦,如果有更多喜歡的台南名產及台南伴手禮推薦,歡迎留言和我分享呦!
    Thumbnail
    avatar
    田臻琪
    2023-11-23
    [2024年手繪桌曆六月介紹 愛地球、動物為中心不使用蛋、乳製品的素食餐廳~maino cafe ]其實這家店,已經光顧第二次了! 第一次自己ソロ活來的,覺得超喜歡, 心想下次可以推薦枕邊人來。 於是上週六下著雨, 我們還是出門享用美味的菜菜饗宴。 這家名叫:「maino cafe」 是間清爽的素食餐廳。
    Thumbnail
    avatar
    Nobu&Mandy及圖
    2023-11-21
    重溫童年摯愛動畫作品:【棋靈王】 15年後的觀後心得📍重溫舊夢 前陣子生活閒暇時間,偶爾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尋求一點外界的娛樂。 但轉了轉盡是一些不感興趣的節目,但已花費前十幾分鐘瀏覽時間就如沉默成本,心裡不是滋味,不甘願地持續按著頻道鍵,希望能找到一個值得看的節目。 心不在焉地以飛快的速度轉著一台又一台,突然在某一台頻道發現近期幾週將會重播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3-11-17
    行為投資金律當中提到的5大行為風險:3~5本文繼續整理行為投資金律當中提到的5大行為風險的第三~第五個 我們對於風險的認知,往往會因為自身變化無常的情緒狀態、和個人的消極或積極傾向而發生改變,這就是情緒風險得以介入的原因。 我們的目標是理解壓力、恐慌及害怕失去對我們所造成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2-03-05
    行為投資金律當中提到的5大行為風險:1~2在成為嫻熟的主動型投資管理者之前,我該如何避免自己失敗? 自我風險,就藏在那些以滿足自我能力得以施展慾望的行為背後,且往往與理智決策背道而馳。 支持選擇偏誤 盡可能放大既定投資方式的有利因子,並詆毀那些自己沒有採用的方式。 過度自信 認為自己擁有的能力和知識,超過了實際所有。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2-03-05
    我2021年的5個亮點2022年已經過了1週了,我把2021年12月31日晚上,自己歸納出的小回顧,經過微幅修正後,po於此平台,來分享我在2021年特別閃閃發光的亮點。 . 1.開始使用閱讀器 筆者平時捧著一本紙本書搭車,邊晃、邊看、邊小心書不要掉下來、邊留意書不要合起來。 因此,我決定入手一台電子書閱讀器,來玩玩。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2-01-10
    【閱讀選書】2021年必讀的5本書雖然很多年度必讀都是10本,但今年我真的選不出這麼多本,所以就乾脆的101選5,只挑5本我私心覺得符合2個選書標準的優質好書來推薦兼回顧。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12-31
    占大便宜瞭!楊冪的最愛,今年最值得入手的包,現在隻要589?時尚圈有句話說:包治百病!沒有什麼是一個包解決不瞭的,一款精致的包包提在手裡,感覺自己就是上帝的寵兒~ 但是好包常有,好價格則不常有,相比很多動輒上萬,上十萬(你們怎麼不去搶啊!)的包包,博主還是覺得還是種草王楊冪比較靠譜,每次背出來的包是既好看又時髦~ 這些包包均來自品牌Michael Kors,
    avatar
    貝殼包穿搭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