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愛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很快的就來到一般的上班日了,今天是陳小姐第一天上班,基本上原本董事長特助除了當董事長的生活小幫手以外,還要幫忙調整跟監督公司的「導師」,其實其顧名思義就是所謂的「顧問」,也就是一般大家在健身房喊的「健身教練」,但是陳小姐經驗實在不足,因而這個工作還是給其他人負責。
至於生活小幫手的部分,其實小雅已經做的不錯,之所以想要再請一個其實很簡單,因為小雅真的太忙了,國峰想要體恤員工辛苦,就只是這樣而已,目前國峰打算安排陳小姐先去跟著一位「傑克導師」實習,先盡可能讓陳小姐可以早日獨立起來。
 「我說傑克啊,小陳就交給你訓練了,你沒問題吧?」國峰交帶著工作。
 「好的,一切都聽老董吩咐」傑克很有精神的回應。
 「謝謝老董給我這個機會」小陳很有禮貌的道謝。
 「那妳就跟著我實習,我會盡量把功夫都交給妳,我可是很嚴謹的,妳要有心理準備」傑克很嚴肅的與小陳對談。
其實這一次錄用小陳,一旁的執行董事青南非常反對,第一小陳幾乎沒有相關經歷,第二她這個年紀才應徵這職缺稍嫌太老,在來是很明顯幾乎沒有社會歷練,但是國峰還是將其聘用了,就因為要幫小雅照顧朋友,每個人都有她辛苦的一面,這一次可以說是國峰把責任給擔下來了。
 「峰欸不是我要說你,你幹嘛浪費這條錢請個還需要一步一步的慢慢教的普通人啊,你如果說給的薪水來一兩萬也就算了,光是她一個人你一個月就要給3萬5耶,我知道公司很有錢啦,但似乎還是不妥吧?」青南稍稍抱怨著。
 「沒有啦,聽說是小雅的朋友,說是家境清寒,母親重病,需要賺錢,我就想說幫這個忙囉」國峰簡單的解釋一下。
 「也是啦,畢竟『江湖救急不救窮』,基於這個人情事故,那好吧,我就不再多問了」青南總算妥協了的說道。
整個神風企業集團是一個娛樂遊戲大財團,有著許多不同的桌遊跟其他遊戲體系所組成,其實「遊戲王卡牌遊戲只是冰山一角」,還有其他不同的遊戲,同時也有販賣很多不同的商品,從衣服杯子到日常卡通用品,想的到的,通通有,當初國峰確實是很不簡單的撐起一個大公司,像青南就是「元老級人物之一」。
 「我說小雅,今天下午下班前我要開個會,老樣子我抓最後一個」國峰吩咐著事情。
 「好的老董,我立刻安排」小雅回應國峰的話。
 「對了你那個妹子狀況如何?」國峰關心著小陳。
 「好像學的很辛苦,希望老董給她一個機會,別開除她」小雅拜託著國峰。
 「沒事沒事,誰不是苦過來的,妳放心,開完會讓你們早點下班」國峰溫柔的回應小雅。
緊接著開始重大會議,這一次會議要討論的是即將要開設的最新場館,從員工招募,在來是裝潢的部分,以及勞安部分,還有場地的安全設施等等,還有一些「機器引進」等等,都需要詳細的安排跟計畫,很快的兩小時會議結束,時間來到下午5點半,國峰宣布會議結束,大家都可以下班了。
國峰這個董事長兼總裁兼執行長向來不喜歡讓人加班,老是早早就讓員工回家,至於其他主管級,就不在此限,尤其是幾個元老級人物,除了青南,還有治晉跟聖復,這三個人正是當初開創公司的幕後推手,四個人集資3百萬創業,總算有所成就,公司的4個元老級,年薪都上千萬快破億。
 「兄弟們,老樣子這間辦公室又剩下我們囉,公事就別忙了,叫個外賣吃吃吧」國峰讓大家休息聊天。
 「那就叫個麥當勞哩,你們呢?」聖復提出建議。
 「可以啊,你呢治晉?」青南問著治晉想吃什麼。
 「好啊!我可以抽根菸了嗎?」治晉開心的說道。
 「你抽吧,反正沒有外人了,都自己兄弟,沒差」國峰回應治晉的話。
今天是星期一,也是四個人每個禮拜的一次聚會,四人會徹夜談心,常常不是聊工作的遠景,不然就是聊當初怎麼建立公司的,總之就是固定找時間聊天,因為平常太忙沒有時間好好聚一聚,還聊到了小陳的事情,其實兄弟之間沒有秘密,小陳的真實身分兄弟們都知道。
 「那峰欸你對她還有感覺嗎?」青南很小心的問道。
 「說實話還有,我還是放不下她,尤其聽到她已經結婚」國峰很嚴肅的說著話。
 「苦了你了弟弟,但是你還有我們啊!」治晉安慰著國風且說道。
 「是啊小峰,你還有我們這些哥哥在啊,女人而已,在找就有」聖復也安慰著國峰。
 「謝謝大家的情義相挺啦,我真的很感動」國峰眼眶含著淚跟兄弟們道謝。
聊著聊著也晚上8點多了,大家結束聚會後就各自回家去了,當然媽媽也早就安排好消夜在等國峰了,今天才只是小陳第一天上班,就聽說她學的很辛苦,國峰雖然想要親自關心,但又覺得有點怪怪的,乾脆明天找個理由把人找來問問也好,今天又是辛苦的一天,相信明天會更好。
~ok~讓我們明天在見囉~
喜歡我的故事記得幫我按個愛心~如果要知道我何時有作品上架~請按個追蹤唷~~您的鼓勵是四封院成長的動力喔~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話在起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話在起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話在起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話在起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話在起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年的愛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觀音山 2024年3月12日~6月20日 搶救懷孕的海鱺媽媽 暨 2024春季 愛護海洋‧保育放流活動觀音山春季 愛護海洋‧保育放流活動,適逢以下諸佛菩薩聖誕吉祥日,及5月9日~6月6日薩嘎達瓦月善惡業億倍增長,此期間的功德殊勝,歡迎一同響應!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4-05
    當陷入愛情的兩難狀況⋯選A還是選B? 該怎麼考慮?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4-01-27
    長崎蛋糕的滋味 🍰愛爾蘭🇮🇪 紅馥 知更鳥 12年單一純麥 威士忌 🥃Redbreast 12YO Whisky歐美聖誕新年時,被最多國外威士忌Youtuber提及味覺有「節慶氛圍」的威士忌,莫過於愛爾蘭紅馥知更鳥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Redbreast 12 Years Pot Still Single Malt Whisky)。
    Thumbnail
    avatar
    Kyle Chu
    2024-01-21
    [2024年手繪桌曆六月介紹 愛地球、動物為中心不使用蛋、乳製品的素食餐廳~maino cafe ]其實這家店,已經光顧第二次了! 第一次自己ソロ活來的,覺得超喜歡, 心想下次可以推薦枕邊人來。 於是上週六下著雨, 我們還是出門享用美味的菜菜饗宴。 這家名叫:「maino cafe」 是間清爽的素食餐廳。
    Thumbnail
    avatar
    Nobu&Mandy及圖
    2023-11-21
    Louis Vuitton男裝的新紀元!菲董 首秀2024春夏系列:熱愛珍珠、迷彩融入經典「7大亮點」一次看!Louis Vuitton男裝的新紀元!菲董 Pharrell Williams首秀2024春夏系列:熱愛珍珠、迷彩融入經典「7大亮點」一次看!
    Thumbnail
    avatar
    Mr Eggie
    2023-09-07
    [請回答2009]當年的最年輕韓國偶像團體:Teen TopTeen Top由第一代偶像團體「神話」成員Andy親自培訓的Teen Top,出道時平均年齡不到16.3歲,是當時最年輕的偶像團體。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2-04-26
    【生命數字6】2022流年6~接納是一切愛的答案#愛是接納 在2022年這個充滿2宇宙年6的一年裡, 宇宙給我們的禮物就是檢視自己的心, 看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在討愛之前先回到自己的身上, 去感覺自己敞開了沒?有接受自己的全部嗎? 你是否愛你自己的好也愛自己的黑暗面呢? 在這一年,我們會清清楚楚看見愛的本質,
所有愛的黑暗也會顯露無遺,
也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4-18
    2021年12月26日,再見~我的愛!好久...沒上來寫些東西了 因為越接近2021年底,很多事情有如排山倒海而來 幾乎都是不開心的事情,幾乎讓我措手不及 在這邊~ 我最想說的一件事情 就是我的摯愛狗狗,在12/26那天安詳在睡夢中離世了... 陪伴了我14年,從我剛出社會的懵懂無知到現在的適婚年齡 走的那天早上,狗狗開始尿失禁
    Thumbnail
    avatar
    嚼嚼人生滋味
    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