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陰將.赤龍劍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上文鬼戀人中提到的A君,是我在靈性成長過程中的啟蒙人物,他是一位有耳通能力,口才了得,說故事能力很強的人。十年前第一次見面,是經朋友介紹,以物會友,因為大家都喜歡收藏奇奇怪怪的東西,他當時在做泰國佛牌的買賣。第一次見面,A君就炫耀自己的靈通,說我頭上有龍角的氣,他的靈界護法跟他說我是龍王來的,他說龍王的特點是跟寶物有緣,耳朵不好。當時我有點懵懂,因第一次見面,他對我是全沒有認識的。我母親懷著我的時候,有一天午睡,有一把老人的聲音跟她說,這次是個男孩,你幫他起XX為名吧,XX是一個跟龍有關的名字,但母親有點怕,就沒有用XX為名,我也是在龍年出生,出生的時間是奇門的「龍遁」吉時,天生輕度弱聽,就是「龍無耳」的傳說吧。至於跟寶物有緣,因我愛收藏稀奇古怪的東西,有些確是可遇不可求,但因為跟A君是以藏會友,所以這一點我不算驚訝,其他的特點他應該是無從得知,因我極少跟人說這些事,也沒對象可說。作為一個小薯,是不是龍王我自己不能確定,但跟龍確是有緣,人生中第一次夢到龍是二十四五歲時,當時夢到一條巨大的黑龍近距離在水中垂直飛上天,身上的龍鱗清晰可見。之後夢過白龍、彩龍、藍龍、金龍等等。
2016年開始有點小能力處理靈界問題。有位有通靈天份的朋友E小姐,每晚都夢到在一個地下宮殿中被很多鬼靈所追捕,而且不能醒過來,夢中不停的被鬼靈追逐,不停的躲避,因每晚都會夢到,對她帶來極大困擾。當時我遙距幫E小姐處理及教她一些方法應對,雖有效果,但每次只能維持兩三天,不能根治。後來E小姐告訴我每次幫她處理後,她一位平時少聯絡的神功師傅朋友都會在一天內找她,並套她口風是不是有人在幫忙處理。由於她夢境內容的靈體形象太像陰兵陰將,有兵器又凶狠,結合了那位師傅找她的時間巧合(最少有三次的巧合),我懷疑她給人下法,因為那位師傅曾經對她有意思,可能想透過試法,讓E小姐去求他處理問題,但朋友一直不想找他幫忙。民間法教的人流複雜,文化水平普遍不高,立心不良的人會先落法到客戶身上,再幫他們解決問題,以獲取錢財或達成其他目的,這也不算罕見。
找出可能的原因後,問題就比較好解決。由於她在夢中是清醒的,夢中知夢,我叫她可以在夢中叫我的名字,試一試能否解決問題。她當晚在夢中就試,真的有效,那些鬼怪即時就退了。但過兩天,情況又變了,當她想叫我的名字時,那些陰兵陰將在她叫之前就揑著她的喉嚨,她就叫不出聲。我唯有叫她把我的名字寫在紙上,放到枕下睡覺。那天晚上,她又如常在夢中給陰兵陰將追捕,在危急的時候,另一個我突然出現在她的夢境,但跟平常的我不一樣,頭上長著一對龍角,穿著黃色的袍,手中握著一把火紅色的劍,雙眼通紅,樣子很忿怒,然後像開掛般一會兒就把那些陰兵陰將都殺掉了,大開殺戒後,那個我回復沉靜,E小姐就問那個我能否讓她摸一下頭上的龍角,那個我答可以,她摸一摸龍角就醒了。E小姐第二天告訴我這個夢時,我很驚奇,因為她除了知道我龍年出生外,其他事完全一概不知,尤其火紅色的劍,我從沒跟人說過,因為是我在幻境狀態時神明送給我的寶物,還有一條小紅龍在劍身盤旋,我稱他為赤龍劍,我也不知是真是假,一直只當是其中一個幻境經驗,E小姐只見到紅色劍,沒有看到紅色龍。我問E小姐我是把那些陰兵陰將殺了,還是只是打敗他們,她肯定的說都殺了,我的心是有點歉意,因眾生都是生靈,殺了他們可能要擔因果,刻意殺鬼是不可取,最理想以武力降服再教化。我那時不愛告訴任何朋友或師傅這些事,主要是怕心理暗示了他們而出現了影像或打蛇隨棍上的情況,因為我也想從他們口中引證或知道自己多一點的事,我只是一個想尋求真相的人。
自從那一次在E小姐的夢境出現並大開殺戒後,她的惡夢問題也徹底解決了,我也可以睡個好覺,雖然我沒有夢到甚麼,但無意識的分神幫她,令我那段時間睡眠質素不好,尤其是用名字幫她的那幾晚,至於為何我知道叫我的名字能幫助她,那又是另一個故事。這是一次小鬥法,據說鬥法輸了的一方都會有反噬,E小姐說那位師傅朋友之後一段時間都交上晦運。
喃喃夢話
喃喃夢話
喜愛宗教、心理、考古、修煉、靈異玄奇。沒有華麗的文筆,只想平實的記錄自己的靈性成長經歷及所思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