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靈是龍族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01323

因為兩週前在出差的時候,莫名其妙長了一根很長的白鬍鬚,而且是往外飛的那種,我只要視線往下移就會看到這個鬍鬚,我覺得很納悶。

所以今天決定來冥想問一下,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一閉上眼睛,馬上看到一條紅色的龍飛來飛去,在我身上繞來繞去,然後穿過我的身體。

Image from: https://dmdave.com/chinese-dragon/

Image from: https://dmdave.com/chinese-dragon/

突然間,我感到我的頭上兩側有很麻麻的sensation,我長出來像是像龍一樣的角,然後我的嘴巴兩側都冒出來超長的白鬍鬚,我的雙手變成像中國龍一般的爪子。

我變成一條龍了,然後開始在天空,山間,海底,飛來飛去的。

我覺得有一股很強很強的力量要從我身體衝出來,強到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現實世界的肉體。

在現實世界中,我的全身開始像是有很長的身體一般在扭動,我的眼睛快速快速的眨眼,然後眼珠快翻到後腦勺去了。

我的嘴巴像是動物一樣,下顎在左右的扭動,然後在現實世界中,一直發出很像動物般的吼叫聲。

然後我一直不斷地流淚....

我問了紅色的龍『這是我嗎?』

祂說『對』

我問『這是我的前世嗎?還是另外一個維度的我?』

祂說『這是你的原靈,你是龍族,不管你前世的肉身是誰,你的原靈都是龍族。』

祂繼續說『你終於醒過來了,從現在開始你會慢慢找回屬於你龍族的力量』

我問『龍族的力量可以做什麼呢?可以加速顯化我的夢想嗎?』

祂說『可以,但不只那樣....』

然後祂在天空劃出兩個字- 濟世

我問『具體怎麼做呢?』

祂說『慢慢你就會知道了』

然後我又看到前幾天,我的靈魂在天上準備投胎到我爸媽的家裡。在前幾天的時候,我沒有看到我原靈的樣子。

但今天,我看到了,我的原靈就是一條龍。

然後在現實世界中,我的身體繼續扭動,必且繼續發出像是動物ㄧ樣的吼叫。

慢慢的,我睜開了眼睛....

然後開始寫這篇日記,在寫日記的當下,我的頭兩側還是麻麻的。

我想到小時候,我小時候很喜歡畫的兩個動物,一個是馬,另外一個就是龍啊。

我又想到,當初啟蒙我的客戶,她在幾個月前,就一直說到『龍族的事』還有『我有一個朋友是龍』『等到你拿回你的力量』等等的話語,但那時候我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這是我,最激烈的一次冥想.....

之後我馬上簡訊給啟蒙我的客戶,跟她說『我是一隻龍』

她說『所以你現在知道你是誰了嗎?』

我說『我是龍族』

她說『那你的力量拿回來了嗎?』

我說『我不知道,龍族的力量是什麼?』

她說『我開啟第三眼後,不斷地在幫助龍。我是龍騎士,我的龍也在我的身上,祂的能力也是我的能力:穿越時空,遙視透視。我相信:這也是你的能力!』

她說『我幫你問一下老大看你的力量拿回來沒有?』

『老大說還沒拿回來,你需要斷捨離

我想了半天我覺得我好像沒有什麼需要斷捨離的事物....

突然間!我懂了!

就是12月的演講,因為我妹一直看到我12月在演講的畫面。

而在四個月前,給我idea讓我去演講的人,就是我媽身上的地靈仙,然後地靈仙在我媽上次回去台灣的時候,有一直在無形的力量中幫助我,讓我拿到這個12月演講的機會。

因為我本人對於這個演講沒有到非常的重視,但是我媽跟我妹跟地靈仙似乎很重視這件事。

也是這麼剛好,今天早上看到Email,主辦單位跟我說我進了第二輪的篩選。

而這次演講的主題,就是『斷捨離』啊。

所以這個意思就是,12月的演講之後,我就會拿回我的力量嗎?We'll see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