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總能讓你燃起希望的 夢想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在聽:ZAYIN-藍色眼睛
Photo by John Matychuk on Unsplash
因為魏嘉瑩feat.麋先生的翻唱,才得以知道這首歌。
某天播放著,身旁人告訴我,這是展翼樂團的歌。
於是我搜尋了,想聽聽原唱,卻看見從前熱愛的歌手—梁文音的翻唱版本,她的嗓音將我帶回那個,每週看超級星光大道的時期。
接著我點了原唱的影片,是有著熟悉味道的影片比例,是與現今相比霧了點的畫質,以及柔焦的音質。
往下拉,第一個留言,是六個月前。
「有考慮當歌手嗎?我當然有考慮當歌手啊 那是我的夢想耶,我跟你說當歌手比當職業 選手...我當...我當歌手是...最想當。」-2015閃電狼AD 腎單粒 nl妹妹
現在的我,聽著聽著,聽到的不是對人的戀愛,而是對夢的嚮往
你還記得嗎?你的夢想。
小時候我也曾想過要當歌手,曾經超級星光大道要在中友辦海選,小四的我極度想去,連歌曲都選好了,每天唱著張韶涵–不想懂得,卻一直被媽媽勸退,大概是怕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吧,固執的我卻不聽,直到當時很紅的MP4被拿出來當誘因,我才妥協。
隨著時間的增長,夢想的數量也跟著增加,每個階段都不太相同,想過當老師、歌手、舞者、作家等,想必大家也都幻想過各式各樣的未來吧!
直到近期,經過大學思想經歷的洗鍊,更加了解自己,對未來的嚮往也更加明確。
其實不一定要成為什麼,能帶給周遭溫暖,就是我所希望的美好。
奠定了一個不忘的初心,接著還需要一個努力的實體目標,將夢想套上一個外表,會使你更有動力去追求。
而我的夢想,在現實的實際型態,就是作家。
希望能用再生資源出紙本書,我很喜歡紙本的感覺。
希望能用文字的影響力,讓更多人感受到溫暖。
夢想並沒有期限,因為你的熱愛不會輕易熄滅。
因此無論以什麼方式存在,現在的我正在夢想的道路前進,享受著,追求著,感受著對生命的熱情。
我相信,他們也是一樣的。
願我們都能在夢想這條道路上,持續燃燒著永不熄滅的熱情。
謝謝你閱讀完我的文章,參與我的世界。
希望這一切,能帶給你人生不一樣的溫暖與啟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聽華說一說,裡面會分享許多日常生活的一切帶給我的感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8內容數
有著一顆停不下的腦袋 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留下紀錄.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仔細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